若您對靈芝的印象還停留在保健食品,那您可能就落伍了!國內知名教學醫院將靈芝經過生物科技純化濃縮並微米化之後,研發SACCHACHITINR靈癒幾丁多醣,有助於雷射術後舒緩消腫止痛,縮短傷口癒合時間,成為術後修復成份的新注目焦點。


【撰文/Anna


靈芝為天然的食品藥材,在日本又稱之為「吉祥茸」,兩千多年來,靈芝因其調理滋補的珍貴藥性而在東方醫學一直佔有崇高的地位;主要在於靈芝含有豐富的多醣體,被醫界發現具有抗癌、抑癌的作用,並具有調整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等保健功效,因此市面上不乏應用靈芝製成的保健食品。


靈芝應用新發現 術後修復好又快


 在11月的皮膚科醫學會研討會上,台北醫學大學副校長 蘇慶華 教授興奮地發表靈芝的新應用-從靈芝經獨家技術萃取出來的「靈癒幾丁多醣SACCHACHITINR」,有助加速光療回春療程的術後傷口修復、癒合,臨床讓施打雷射完的病患立即使用,跟沒有使用的對照組相較,可以明顯地看到前者的紅腫程度具明顯改善,膚質更快回復緊實、細緻(詳見下圖);同時它也適用於一般膚質膚齡的消費者,作為平日保養使用。



※註:皮膚檢測儀的光譜從藍到紅,長條圖越往右,代表紅腫、熱燙程度越明顯。



(橫軸第一組)


術後第二天後皮膚紅腫程度降低、傷口更快速修復癒合,幫助皮膚逆轉回春。


(橫軸第二組)


術後第二天紅腫程度未獲得明顯改善,還有加重趨勢(長條圖向左偏移很慢)。


以上兩案例相比較後可發現,第一位女性在術後10分鐘的皮膚,其紅腫熱燙程度其實比第二位還要更為嚴重,不過恢復狀況卻比第二位男性更快、更好。


作用機轉抑制MMPs降低發炎反應


 靈癒幾丁多醣有助加速光療術後的傷口修復和癒合,其作用機轉主要在於能抑制傷口癒合過程中會釋放的一種MMPs(基質金屬型蛋白分解脢),MMPs若過量釋放會拉長發炎時間,使癒合延後。靈癒幾丁多醣含有多種生長因子(VEGFPDGETGF)和膠原蛋白,能夠縮短雷射術後發炎、紅腫疼痛的時間,同時有抑制細菌增殖生長的作用,並增加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縮短3050%的修復時間。






多道手續‧精萃靈芝珍貴成份


1.純化技術


從靈芝子實體取出靈芝細胞壁,去除蛋白質核酸及脂質。


2.除色素技術


去除色素,得到無色無味的純化靈芝細胞壁。


3.濃縮技術


利用濃縮技術,製成微粒化的靈芝懸浮液


4.微米化技術


提煉出專利成分SACCHACHITINR靈癒幾丁多醣



 


嚴格把關讓傷口癒合更理想


 光療雷射主要在皮膚上製造微創傷口,藉以促進皮膚新生,達到改善皺紋、淡化痘疤斑點、緊實細緻等回春效果,令愛美民眾趨之若鶩,不過術後伴隨的紅腫、熱、痛,以及可能面臨棘手的反黑現象,也令人煩惱不已!因此,挑選術後的保養品時,您更不能輕忽!


 


寶齡富錦是台灣現階段唯一一家同時具有第三階段cGMP藥廠,與自願性GMP化妝品廠的生技藥廠,因此從研發、製程、應用無不採最嚴峻的高規格標準。如今更與台北醫學大學共同開發SACCHACHITINR專利新成份,不但經過層層測試把關(即細胞實驗、動物實驗和臨床人體實驗),證實對皮膚細胞無毒性、無刺激性,也沒有添加防腐劑或任何不必要的化學人工成份,極適合術後敏感脆弱的肌膚;更有助減緩發炎反應,讓術後的修復、癒合狀況更趨理想。






靈癒幾丁多醣3大作用


ü          抑制細菌:降低傷口及周圍皮膚的菌數。


ü          減少發炎:縮短傷口部位發炎期間,減輕紅腫與疼痛刺激。


ü          促進再生:促進皮膚細胞再生的能力,加速傷口癒合速度。



 



 


舒敏修護面膜Neo Living DNA Repair Mask  3pcsNT$700


成分特色


1、無刺激性: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避免不良化學成分再刺激脆弱的術後肌膚)。


2、獨家SACCHACHITINR靈癒幾丁多醣:台北醫學大學專利授權,將靈芝經過生物科技純化濃縮並微米化之後,可立即舒緩消腫止痛,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使用時機


手術前後立即使用。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