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異性緣特別好?明明我條件也不差,但桃花女神為何始終不降臨於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在看完前頁命理老師的分析後,小編特地整理出以下招來3好命格的密技,只要利用微整或整形稍微改變自己,在迎接全新的2011年之前,先進廠維修,為招好命格做好準備。


撰文/林湘屏;本文感謝淨妍醫學美容診所院長陳俊光醫師諮詢指導


指標1:桃花眼


OS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超放電的雙眼是非常重要的,男人最受不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尤其透過眼神交流間,像是乾柴碰到烈火,擦出愛的火花,馬上要得逞之際,眼周旁小細紋卻來攪局,瞬間冷卻愛苗,那可就糟糕了。


Hito療程-1電波拉皮


運用電波拉皮的熱能原理,將電波的熱能均勻傳導至真皮層中,使得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具有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的效果,尤其以電波拉皮的治療深度來看,除了術後可立即看到緊緻的效果,且因膠原蛋白會在術後數個月內持續不斷地增生,相較於其他光療,效果的持久度相對地也隨之提高。


小探頭,大功夫


由於眼睛周圍紋路太過細微,消除眼周細紋的困難度也隨之提升,淨妍醫學美容診所院長 陳俊光 醫師表示,可利用「電波拉皮的小探頭」針對眼睛周圍進行除皺及撫平細紋,此探頭藉由震動方式降低治療時的疼痛感,並增加電波作用強度,不只可減少眼周細紋、緊實眼周肌膚外,還可拉提鬆弛的眼皮,使得眼睛更加閃閃動人;此外,若再搭配全臉電波,更可同時打造緊緻小V臉。


指標2:夫妻宮飽滿&淚溝填補


OS


天哪!原來長期以來人緣不佳的我,竟然是因為我的太陽穴凹陷了,連眼睛下方看似招桃花的臥蠶,其實是討人厭的淚溝,好人緣與好良緣首要條件為太陽穴(夫妻宮)飽滿加上有神的眼睛,哎喲,要是影響我的正桃花這可怎麼辦?我要桃花旺旺啦!


Hito療程-2‧玻尿酸填充術


玻尿酸主要用途為填充,透過注射方式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填充凹陷的效果,(如:太陽穴及淚溝等)。


1‧太陽穴凹陷填補


皮膚底下的脂肪會隨著年齡逐漸變大而慢慢萎縮,導致太陽穴漸漸凹陷,不僅是外貌上看似不佳,以面相學而言,太陽穴屬夫妻宮,當太陽穴凹陷時,不只夫妻關係不好,連異性緣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很多人會藉由施打玻尿酸讓太陽穴變得更為飽滿。


2‧淚溝填補


眼睛脂肪會因為年紀、生活作息及鼻子過敏因素,影響到眼周的血液循環變差,導致附近的脂肪萎縮速度變快,使得眼睛周圍產生凹陷,延伸出惱人的淚溝;目前可透過注射玻尿酸,填補淚溝並使其平順; 陳俊光 醫師表示,眼睛周圍的血管細又多,雖看似簡單的填補動作,但施作者一定需具備有專業程度以上的技術水準,若拿捏不當,原是填補淚溝最後反而打出眼袋就更加麻煩,有鑑於此, 陳俊光 醫師提醒您,在施打前,要深入暸 解 醫師專業技術與背景是相當重要。


指標3:纖纖美腿


OS:


票選男人第一眼所注意的部位,第一名就是擁有美麗誘人的雙腿,這可是第一印象可讓男人勾起心目中的慾望,如果你本身是個蘿蔔腿女孩,該怎麼吸引男人的目光呢?


Hito療程-3名模纖腿術


利用探針釋放無線射頻,在組織中加熱,使受熱點升高至6080,使得蛋白質凝結變性,形成網狀的凝結點,破壞部分的肌肉纖維,使組織縮小,藉由名模纖腿術來減少腓腸肌的大小,加以改善小腿線條。


安全性相對較高


其它消除小腿肌肉的方法有很多種(如:肉毒桿菌及85電燒神經),與名模纖腿術同樣為長效型的治療方式的神經阻斷術,但它存有的風險性較高,(如:可能在術後造成外側腓腸肌代償或比目魚肌代償性肥大的後遺症,且可能也會傷到神經和血管);相較之下,名模纖腿術的安全性提升許多, 陳俊光 醫師建議,還是選擇以破壞肌肉纖維達到雕塑效果,盡量不要破壞神經,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風險


番外篇-PRP除皺&填補


除了利用電波拉皮撫平眼周細紋,及玻尿酸填補淚溝和夫妻宮,目前醫美界相當盛行使用PRP自體細胞回春的技術,可同時治療全臉細紋和局部凹陷的問題。


由內至外補回膠原蛋白


PRP自體細胞回春術即是人稱的「吸血鬼美容」,首先抽取自己的血液,經過離心後,加入活化劑,再擷取中間含豐富5大生長因子的血小板,這部分的血漿即稱為PRP,由於之中的生長因子包含修復和增生細胞的能力,因此可藉由微針、飛梭雷射、注射等不同的方式來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補齊已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達到全臉回春和填補之效用。


回春


利用微針滾輪將自體血漿PRP送入肌膚,藉由豐富再生能力的PRP,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且重新排列組合,除了可恢復肌膚的彈性,亦可消除表面細紋、改善凹洞痘疤,使全臉的瑕疵獲得改善。


填補


當我們將自體血漿PRP利用注射的方式填補局部凹陷,可達到暫時性的填補作用,但維持時間並不長,通常會搭配施打玻尿酸,在玻尿酸的維持期內,真皮層內藉由PRP所刺激增生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到位,屆時當玻尿酸被人體吸收時,新生的肌膚也會從裡到外達到凹陷的改善,藉此達到同時治標又治本,並且長期維持的成效。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