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鸞心動自己創造!閃婚指數激升


命相‧星座‧醫美整形


本期從中西命理切入,告訴您哪類星座的人特別容易閃婚,而紅鸞星動的面向又是什麼,其實,您也可以自己開創閃婚的條件,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幸福!


 


搶當party萬人迷,直擊醫美人編輯群 party改造大計畫!


趁著假期來臨,小編們決定送自己一個大禮,由4位編輯組成實力堅強的「小編體驗團」,代替水水們挺進診所,實況轉播精彩的療程體驗~廢話不多說,跟著小編that’s go


 


您所不知道的林書煒…


不只甜美、拒當花瓶


林書煒甜美親切的主播形象,仍一直深植民眾心中,甚至有網友封她為「新聞界的林志玲」;其實私底下的她個性豪邁、直爽,跟柔弱嬌美的外表完全搭不上邊,而且她回答心目中的新女性典範時,實在有點跳Tone…,來吧!一起瞭解您所不知道的林書煒。


 


眼周4大問題全攻略


肉芽、眼袋、細紋、黑眼圈


許多人選擇做雷射近視手術,來擺脫四眼田雞的困擾,不過,視力明亮了,那眼周肌膚呢?小編特別訪問到博士診所 暨美麗 博士美容中心院長 張成源 醫師以及英屬維爾京群島莎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訓練部經理鄭曉婷,由兩位專家分別從醫學美容和日常保養兩部份,告訴您如何防堵惱人的眼周肉芽、黑眼圈、眼袋和乾燥細紋的困惱。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