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陳可欣;本文感謝台北奧拉克診所主治醫師劉怡坊諮詢指導;


協助拍攝/台北奧拉克診所】


 


聚焦網路人氣正麻豆Patty


★年齡~25


★優勢~甜美笑容+勻稱身材+超強親和力


★宅男吸睛力~滿分5顆星


★經歷~除了拍攝多家知名大廠平面CF,身兼廣告和網路模特兒並參與綜藝節目主持工作,是前途看好的正妹新星。                   



Cassie小編有話要說~


小編以為正妹都是天生麗質,不用保養就可以那麼漂亮!今天才知道,原來正妹保養也會「偷吃步」,好奇正妹到底都怎麼保養的嗎?現在速翻到下一頁,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她的懶人保養學吧!


 


正妹愛美靠這招!人氣麻豆3D變頻飛梭保養全記錄


小編有不少正妹好友,常常問她們的保養祕方是什麼,她們總是甜甜的對小編笑道:「才不告訴妳!」但經過小編鍥而不捨的追問,正妹麻豆Patty終於招認自己的保養祕密武器-韓國最夯的3D變頻飛梭雷射,剛好最近又到了Patty固定進廠保養的時期,小編抓準時機,這次化身美麗狗仔,跟著Patty前進診所,揭開她光滑水煮肌的靓顏秘密。


Q


小編:Patty妳的膚質好好,水嫩又透亮,而且令我驚豔的是:妳連卸妝都這麼正!除了氣色好,連毛細孔都小到幾乎看不見,真的很羨慕妳,除了固定到醫美診所施打雷射療程外,平常還有作什麼其他特殊保養嗎?


A


正妹麻豆Patty:說出來妳一定不相信!除了定期接受3D飛梭雷射來作肌膚保養外,其他時間我並沒有其他特殊方法來維持好膚質;但是,我把以往花費在保養品上的昂貴費用,移來作醫美雷射保養,除了效果加倍,也解決了我懶得天天花時間在繁複保養步驟的煩惱,現在連其他好姊妹都紛紛跟進。


 


PART1.體驗開始,Lat’ s GO




我的美麗秘密武器-3D變頻飛梭雷射。



敷完麻藥正式上場啦!醫師不用擔心,人家是老手,就給它狠狠打下去,哈哈~



呼~雷射打完,有點紅紅的,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等等會有完善的數後修護。



療程結束會以冰敷來舒緩臉頰的熱感,並導入修復作用的保養品呵護術後肌。



哇~保養結束,擦上薄薄的隔離潤色,我又可以趕赴姊妹淘約會囉!


 



PART23D變頻飛梭雷射Q&A

Q1.其治療原理與作用機轉為何?


台北奧拉克診所主治醫師劉怡坊表示,雷射在醫療的發展治療上,是以高功率和小光點來穿透皮膚,以往這樣的治療方式,會導致健康皮層隨著需要治療的皮膚而遭受破壞,術後需要較長的修復及照護期;而3D變頻飛梭雷射是根據分段光熱裂解作用而發展出來的科技,局部的以極細微的雷射光束治療皮膚,每個雷射光點直徑約為60300微米,可達到獨特的傷疤療癒成效。


Q2.有哪些肌膚問題適合運用3D飛梭來改善呢?


劉怡坊醫師表示,3D變頻飛梭雷射運用微米熱能治療區域搭配特有的飛點輸出功能,能夠達到足夠的治療深度,不旦安全且副作用低,也可以治療更深層的疤痕與皺紋,無論是皺紋、疤痕、青春痘疤、生長紋與妊娠紋,或是針對毛孔粗大與緊緻煥膚,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Q3.它和坊間其他雷射療程相比有何優勢?


1.精準度較佳:3D立體治療方式,可選擇不同大小的治療形狀且治療深度可精準控制在0.21.5mm,真正達到可依據治療部位的不同面積大小及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進行精準的有效治療。


2.減緩術後紅腫現象:飛點輸出模式可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的情況減輕術後紅腫現象。


3.感染機率低:非接觸性治療方式,肌膚無負擔並避免表皮肌膚感染問題。


4.恢復期短:短治療時間短無須恢復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