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過去  瀟灑年代Start up


2010年對蕭亞軒而言,可謂是喜悲參半,正當她於個人跨年舞台上舞出魅力、甩開事業低潮的同時,也面臨母親離世的殘酷事實;剛走過事業上第110年的她,以全新的眼光重新出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Elva的瀟灑國度



題企畫:


基因抗老 背後大揭密


刺激肌膚再生機轉,啟動肌膚基因保養力


隨著人類基因解碼工程的躍進,21世紀在肌膚的相關資訊有許多突破性的發現,去年諾貝爾醫學獎3位科學家,提出染色體端粒酶(Telomerase)為抗老/抗癌關鍵,因此DNA現在也被逐步應用於美容保養的領域,也揭示抗老成份正進化到新的里程碑。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韓風當道!韓國保養趨勢報


以整形聞名的韓國,將許多受歡迎的療程和儀器引介來台,造福更多哈韓民眾;本次小編秉著「知己知彼」的精神,介紹多款韓式彩妝、保養品及醫美整型療程,讓讀者就算在台灣,也能輕鬆體驗韓式魅力。


整形、醫美風向球


時代在進步,醫學科技日益發達,整形醫美話題更是不斷推陳出新,【醫美人】搶先報導相關資訊,讓妳跟上潮流不輸人,輕鬆掌握最新脈動。


 


本期在全台金石堂與全家門市都有促銷活動,凡購買醫美人雜誌就有超值贈品贈送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11月號醫美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