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穴 

淚溝


--------------------------------------臉上部


顴骨


臉頰填補


-------------------------------------臉中部



法令紋


木偶紋


下巴輪廓


-------------------------------------臉下部



 「如何擁有Q、彈、嫩的肌膚質感?」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疑問和渴望,由彩妝天王-Kevin老師,以及3D聚左旋乳酸注射達人- 趙彥宇 醫師及 許乃仁 醫師,從心機底妝、緊緻按摩手技,到集填充、緊緻、拉提與回春等功效於一身的微整形注射劑,三人聯手出擊,傾囊傳授美肌新生秘訣。

【撰文/AnnaCassie (本文感謝Kevin老師、 趙彥宇 醫師、許乃仁院長諮詢指導)


 揮別黏膩夏天,底妝也要跟著換季!彩妝天王Kevin老師指出,今年秋冬底妝的重點關鍵字是「霧面裸妝」,完美無瑕疵的粉霧感裸妝,象徵完美肌質,柔滑細緻;強調簡單而不厚重,又能自然顯現立體輪廓;搭配肉桂色眼影,更能傳遞柔美的秋冬氛圍。


QQ美肌養成2計畫


 想一起打造無暇亮澤,充滿質感的秋冬裸妝嗎?以下即請Kevin老師傳授底妝的技巧,並公佈他的超強秘密武器!


QQ美肌基本版MAKE UP


 可利用深淺不同兩個色號的粉底液或粉霜打底,利用深淺色差與光感變化,打造立體小臉。臉部中央(眉尾到下巴、眉尾到額頭中央)的菱形區域,使用淺色粉底打底做打亮;靠近臉緣的髮際處,則用深一個色號粉底修飾。接著使用霧面蜜粉,用粉撲拍打全臉,再用蜜粉刷將餘粉刷開;如果想要雙頰看起來比較亮澤,則可使用透明蜜粉在笑肌的頂點處輕拍,讓雙頰看起來有些許光澤,氣色更完美。


QQ美肌進階版3D聚左旋乳酸


針對凹陷、鬆弛的肌膚,光靠彩妝、保養欲營造完美的裸妝效果,可能已有點不足,不妨透過突破性的美肌新科技-「3D聚左旋乳酸」,從肌膚根本著手改善,此也是Kevin老師完美底妝的超強祕密武器!


Kevin老師開玩笑表示:「其實我是一個非常適合當白老鼠的人,因為施打完之後我不會痛,也沒有瘀青和出血。體驗完後,施打的地方會慢慢變得飽滿,摸起來水水的,沒有一般填充物的不自然感,而是正在肌膚深層增生膠原蛋白的感覺;而且隨著施打時間越久,肌膚也變得越來越飽滿。」


QQ美肌番外篇 MASSAGE


施打3D聚左旋乳酸後,需要立即且深層的按摩,以及術後5天內,每天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Kevin老師表示:「我本身就是每日奉行按摩的人,因為我相信按摩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加速吸收。因此,當天做完我馬上就力行按摩。按摩的時候務必要記得方向往上,我會將雙手輕輕握拳,從顴骨下方往上,朝兩側輕輕按壓滑動,動作務必輕柔,而且每天都要做。我平常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每一個保養步驟我就會按摩,再加上醫生所指點的按摩技巧,讓我術後恢復的效果更好。」


按出咕溜肌6 步驟


 以下按摩技巧囊括上、中、下臉部範圍,沒事多按按,幫助肌膚找回彈性。


 


Step1以兩手拇指指腹,從眼瞼處輕撫滑動至太陽穴,輕壓幾下。


Step2以兩手拇指抵住太陽穴,四指呈鉤狀,從額頭中央朝外測移動輕壓。


Step3沿眼睛下方骨骼凹陷處,往以拇指為支點的太陽穴下方反覆按摩。


Step4雙手呈勾狀,頂在顴骨下方,朝兩側滑動輕按。


Step5以握拳的雙手從臉下方往上按摩,幫助輪廓上提。


Step6拇指壓在耳下,雙手呈勾狀,從下顎尖端到耳朵下方按摩提拉。


PART2


彩妝重打底,底妝的好壞,關乎整體的妝容美感;而除了彩妝,微整界是否也有雷同的「打底秘方」呢?近期推出的「3D聚左旋乳酸」(以下簡稱PLLA),號稱可打造出如同完美底妝的效果,接下來就由PLLA注射達人 趙彥宇 醫師與我們分享他的看法。


PLLA由於注射深度深,可作用於真皮層、皮下骨膜等深層部位,以漸進的方式,從根本改善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臉部整體不僅膚質改善,輪廓線條也更加緊實,達到如同整體上了完美底妝般的驚艷效果。


PART3.理論篇


閱讀完 趙彥宇 醫師對於3D聚左旋乳酸(以下簡稱PLLA)的完整優勢分析,想必愛美的水水們此刻對於PLLA一定充滿好奇,為了一解大夥的困惑,小編特地邀請PLLA注射達人 趙彥宇 醫師及 許乃仁 醫師,透過重點整理的方式,帶領大家深入了解這項風迷全台的微整新利器。


PLLA最為大家稱道的特色,就是其注射後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循序漸進改善膚質以及輪廓線緊緻拉提的整體回春功效;但小編非常疑惑,為何一樣都是填充物,玻尿酸以及微晶瓷卻沒聽說有如此神奇效果?經過小編鍥而不捨的探究,發現原來PLLA特殊的乳酸聚合物質,注射進皮膚,能讓患部周圍產生變化,所以才有膠原新生的反應


4對象,PLLA即刻救援!


趙彥宇醫師表示,PLLA是一種集多重功效於一身的微整型注射劑,同時有填充、緊緻、拉提和回春等功效,以下是特別適合接受PLLA治療的4種目標對象。


對象1‧全臉偏瘦,凹陷部位嚴重水水使用PLLA1次的改善效果約有56c.c.的體積效應,對於大面積凹陷填補或需整體雕塑的案例其實是相對經濟的選擇。


對象2‧整體臉部瑕疵嚴重水水


運用PLLA注射可刺激自體膠原增生,讓整體膚質提升,可一次改善(包括:黯沉、鬆垮、凹陷…)


等臉部缺陷。


對象3‧有輕微骨骼缺陷,卻不想施行大手術水水


聚左旋乳酸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若打在骨骼附近,有助修飾臉型,並可重新架構組織,達到改善臉形之效。


對象4‧欲提升臉部整體光感水水


現代人變美訴求低調自然,PLLA循序漸進的改善方式,完全符合愛美人士的美麗特性,不知不覺達到煥顏的效果。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