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nna;本文感謝日商喜萊博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專線02-8773-8322www.ci-labo.com.tw攝影江建勳;視覺/Nell


日本城野診所總院長,也是Dr.Ci:Labo創辦人的城野親德醫學博士,於9月初來到台灣,這位兼具醫學美容與保養權威的肌膚達人,小編非常榮幸能近距離的採訪到他,現在就請他與我們《醫美人》的讀者分享呵護每位女人細嫩肌膚的秘訣。


內文






Profile


城野親德 醫學博士  


日本城野診所總院長,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是日本皮膚科領域內,少數從事雷射治療的醫師之一,有超過5萬多病例的醫療經驗。


「堅持找做到最好的理由,不找做不到的藉口」是創辦Dr.Ci:Labo的理念,所有產品不使用肌膚不需要的保養品成分,而是加入具有自然力的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適當滋潤,提高肌膚原有的自然治癒力。



 


小編:身為權威皮膚科醫師,當初會想創立Dr.Ci:Labo的原因是什麼?


城野博士:一開始經營皮膚科診所,常見許多患者反映找不到合適的保養產品,因此讓我開始有投入研發皮膚保養品的念頭,經過3年針對兩萬名女性皮膚的研究結果,終於從蘆薈、海藻中研發出能長時效保濕的物質Gel,在1996年推出3千罐保濕凝膠,立即被患者搶購一空,於是遂成立Dr.Ci:Labo


 當初的凝膠就是現今明星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的前身,迄今在日本10年已熱銷15百萬瓶!(設計個箭頭指向產品,或是對話框,後面也是都這樣設計)


小編:創立Dr.Ci:Labo至今,面臨最大的挑戰?


城野博士:最大的挑戰是如何「開發最高效的產品」,該如何把配方提到最高、效果達到極致化,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譬如一般業界保養品添加類肉毒桿菌素的含量最高約為20%,但Dr.Ci:Labo將含量提升到35%;維他命C10%提升到25%濃度,且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狀況下,我們利用專業技術克服維他命C遇太濃易變色或不穩定的問題。Dr.Ci:Labo迄今仍不斷投入研發新的成份,過程雖然很辛苦,不過感覺就像在尋寶一樣,非常的有趣。



白金級3D緊膚精華液,類肉毒桿菌桿菌素含量(35%)為業界最高。


 


小編:覺得女性肌膚最大的問題為何?又是什麼原因?


城野博士:以往在幫女性患者治療肌膚時,我發現最令她們苦惱的即是「鬆弛」,因為臉上的斑點尚可以用化妝技巧遮蓋,但鬆弛、缺乏彈性的肌膚無法靠化妝來掩飾,主要是受到老化、紫外線照射或脂肪囤積的緣故。


小編:想讓肌膚維持年輕、保水的狀態,只需要保養?或是醫學美容?


城野博士:30歲靠保養品或許就可達到很好的效果,然而邁入40歲以後,或許可藉由醫學美容來幫助肌膚維持年輕狀態,兩者其實是相輔相成。


小編:為何Dr.Ci:Labo的保養產品強調無需分齡?


城野博士:每個人的肌膚都有自然的治癒能力,Dr.Ci:Labo以天然成分為訴求,以高濃度及高安全性為研發標準,來真正達到幫助肌膚補充水份的目的,讓肌膚恢復天然的治癒力;產品不使用動物性成分,而以天然植物性成分為主,前者就像天天吃牛排,雖然很好吃,但5年後可能吃出病痛(譬喻使用強效、不安全的產品,短時間可能效果很好,但長期下來卻容易破壞肌膚的治癒力,反變成不健康的肌膚)。


 


小編:Dr.Ci:Labo相較其他市面的抗老產品,其優勢是什麼?


城野博士:Dr.Ci:Labo每一項產品的研發,都是依照「簡單、成效、科技化」三標準來生產,我們的優勢在於擁有一般產品沒有的優異成分,而且經過研究將成分所佔比例盡可能提高到最極限,像是針對鬆弛問題開發的「緊緻海洋膠原滋養凝露EX」,採日本最高濃度、具抗氧功能的抗老成分「硫辛酸」,並結合CoQ10讓效果更加乘。


「緊緻海洋膠原滋養凝露EX」添加新成分Golden Lift,以黃金和白金威力,重現年輕肌膚。


小編:隨氣候變遷,現今擁有敏感性肌膚的患者越來越多,是否可給予保養上的建議?


城野博士:在日本,有高達80%的女性屬敏感性肌膚,因此她們想要選擇合適、有益肌膚保養品的心意也同樣急迫,此時,讓肌膚產生自然的治癒能力相對重要。若保養品有添加肌膚不需要的成份(如:香料、防腐劑等),或是會摩擦使皮膚受傷的不良質地(如:顆粒很粗的磨砂膏),都應該盡量避免使用;Dr.Ci:Labo採用天然成分,就連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幕後花絮


採訪完後,總編輯謝雅蕙與城野博士合影留念。



Dr.Ci:Labo在百貨廣場前舉辦活動,民眾和記者踴躍參與盛況。



城野博士手持放大版「緊緻海洋膠原滋養凝露EX」向民眾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