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累」溝! 熬夜拍戲就是要
撰文/zora;本文感謝神話診所院長 鍾易成 醫師諮詢指導

今年年初國片艋舺,又再次擄獲了全民的心!戲中太子幫的成員有吃重演出的黃鐙輝,近日也是尬戲尬個不停,讓黃鐙輝的淚溝變得更加嚴重!現在,黃鐙輝將走進神話診所位於大直的新分院,感受淚溝填平的新體驗。



這天,沒有通告的黃鐙輝,神清氣爽的走入神話在大直新開的診所,第一次見到他本人,小編要很實在的對他說:「你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還帥耶」!聽我這麼一褒,原本看起來有點酷酷的黃鐙輝,也打開了話架子笑到:「大家都這麼說,而且看到我還覺得我本人怎麼這麼高!我有184,只是有個矮子臉!」調侃完自己後大聲笑了起來。首次來到神話診所,黃鐙輝也好奇的東張西望說道:「這裡的裝潢很像高級的MOTEL!」



提到這次要治療的淚溝,黃鐙輝有感而發的說:「每天拍戲到天亮!但我還是想要看起來很有精神!但眼圈導致淚溝看起來更嚴重,連導演都說我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黃鐙輝的腳步,一起來擺脫「累」溝吧!


 


事前準備
在打淚溝前,有3個步驟要依序完成。


 



步驟1‧諮詢
在填寫完病歷資料卡後,黃鐙輝就與神話診所的院長 鍾易成 醫師來個相見歡!躺在診療台上的他有點緊張,而鍾易成院長透過觸診,告訴黃鐙輝需要填充的部位。





步驟2‧敷麻藥膏
確定了需要填補的位置後,就由護理人員先為黃鐙輝在蘋果肌與淚溝附近膚上麻藥膏,並貼上保鮮膜,加速麻藥的效性,由於黃鐙輝表示,他非常怕痛,所以原本麻藥只需停留2030分鍾,護理人員也貼心的為他延長到40分鍾。



步驟3‧消毒
將保鮮膜拿掉,準備開始施打玻尿酸前,護理人員還會在淚溝周圍以沾了酒精的棉花在消毒一次,已確保整個過程都是無菌的狀態。


 


淚溝施打‧預備起!
完成了諮詢、敷麻膏以及消毒後,就開始進入施打淚溝的正式階段。這次鍾易成院長,不僅填補黃鐙輝凹陷的淚溝,還在蘋果肌上做了填充,讓顴骨到眼窩處都呈現飽滿的狀態。




 


鍾易成院長先為黃鐙輝填補右臉頰明顯的淚溝部份,施打過程中會一邊施打一邊利用棉花棒與手塑形。

鍾易成院長在完成右臉頰的淚溝填補後,讓黃鐙輝先仔細看看左右兩邊淚溝的差異。



鍾易成院長開始為黃鐙輝填補左臉頰的淚溝,這邊需要填補較多的玻尿酸會更痛,所以護士貼心送上舒壓球,讓他可以藉由輕捏紓壓球,來得到放鬆。



黃鐙輝:「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歷時30分鍾後,原本凹陷的淚溝已經消失,而且笑起來時蘋果肌與淚溝更顯飽滿,過去看起來好像永遠都沒有睡飽的臉,瞬間也有了精神!對於這樣子的改變,在診療台上看起來超級怕痛的他,離開診所時,也對於結果非常滿意,直呼:「神話真是太神奇了!」




鍾易成院長小叮嚀

經過玻尿酸填補凹陷的淚溝後,施打部位在35天的時間可能會有些許的瘀青或浮腫症狀,建議可以塗抹診所提供的消腫藥膏,且洗臉時不要太過用力,以免塑型的部位位移,影響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