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蛋喝飽水!變身氧氣系美女李英愛


安緹斯黏膠玻尿酸 幫肌膚上隱形面膜


textAnna︱本文感謝極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陳善運醫師諮詢指導


 


 拉提型玻尿酸因可注射在皮膚表淺的真皮層,具保濕、提拉與緊緻效果,令不少嚮往李英愛水嫩肌膚的輕熟女趨之若鶩;但有些患者在注射後容易出現顆粒感,新型的安緹斯黏膠玻尿酸,較不會產生顆粒感,讓活氧美肌更禁得起細看。


Part1‧再靠近一點~氧氣美女的秘密


 玻尿酸為透明的質酸,將之均勻注射在淺層表皮後,可讓肌膚看起來飽滿、圓潤,進而打造水嫩、彈性感,但些病患在注射傳統的拉提型玻尿酸後,皮膚會出現不自然的顆粒感,往往持續1個禮拜才會消失,極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陳善運 醫師解釋:「跟患者本身皮膚較薄、敏感有關。」


 


 不但近看下肌膚顯得不自然,也容易影響到患者治療後的滿意程度,此也是拉提型玻尿酸最為讓人詬病的地方; 陳善運 醫師表示,在臨床上甚至碰過一個患者在注射後,臉部顆粒感長達1個月之久!


SO SOFT!效果更平坦


 去年底通過衛署核可,引進台灣的新式拉提型玻尿酸─安緹斯(Anteis)黏膠玻尿酸,為Esthelis SOFT劑型,與活力玻尿酸最大的差別在,安緹斯黏膠玻尿酸訴求更平坦、自然的效果,注射後比較不會有顆粒感產生,即使出現顆粒反應,持續時間也較短,使病患可以不用擔心注射後的顆粒感,水嫩皮膚更禁得起「細看」。


 






小祕密


安緹斯黏膠玻尿酸採瑞士CPM(多重密度及高黏力)的劑型專利,同時具備高密度、雙重鏈結與低密度鏈結的分子結構;其中的高密度分子結構可拉長玻尿酸的代謝時間,同時較低的鏈結構造具高流動性與高塑性,注射後可和組織均勻結合,藉由多種密度結合的玻尿酸劑型,可呈現傳統玻尿酸所沒有的自然、柔軟等效果,效果也更為持久。



 


 












































 



安緹斯黏膠玻尿酸



活力玻尿酸



分子大小



獨特CPM劑型 分子結構柔軟



小分子



作用



增加皮膚含水量、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



相同



容量



1ml



1ml



注射部分



嘴邊肉、小細紋(淺層法令紋、魚尾紋、頸紋等)、鬆弛毛孔、臉頰、等



相同



維持時間



69個月



46個月



療程次數



原廠建議每月1次,連打3



原廠建議每月1次,連打36



適合對象



乾燥、老化鬆弛、雞爪手、火雞脖、黯沉膚色等



相同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和瘀青,不會出現顆粒感,若出現也較不明顯,持續時間也較短,約12天。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和瘀青,或是一顆顆小突起物,通常1周內即會恢復自然。



費用



15,00020,000ml



15,00020,000ml



How to do?治療過程


 施打方法跟一般注射玻尿酸時無異,以下即為您簡單說明施打的步驟。














Step1‧前置工作


臉部清潔乾淨,在欲施打部位塗上麻藥,靜置2030分,如怕瘀青的話,施打前注射傳明酸會有點幫助。



Step2‧開始施打


以濕紗布擦掉麻藥,接著用酒精消毒,醫師會以極細的針頭,快速移動均勻施打於真皮表淺層。



Step3‧冰敷舒緩


打完後冰敷約15分鐘,減少瘀青及紅腫反應(眼部通常乾敷,其它部分想讓臉澎起來,可選擇濕敷)。


 


Part2‧直擊!變身氧氣系美女


 韓國藝人李英愛因皮膚水嫩,素有「氧氣美女」稱號,她曾透露保養秘訣無它,不過「多喝水」而已,但任美眉再猛灌水、勤敷面膜,卻怎麼也無法達到水噹噹的膚質!難道真是「同人不同命」?現在,透過提拉式玻尿酸─「安緹斯」,其標榜為基質雙重鍵結,注射後能夠提升皮膚含水度,營造回春效果,讓皮膚宛如剛敷完面膜般24小時一直處在Q彈水嫩的狀態!


 


解救1‧鬆軟麻糬臉+輕微法令紋














L


臉頰鬆垮,眼角、嘴角下垂,彷彿昭告世人:「別惹我」



J


臉部曲線上揚,跟下垂嘴角和眼角說bye bye



  35歲的孟蓉,沒上妝的皮膚看起來白白淨淨,保養得算不錯,似乎不太需要做什麼微整形,但她透露自己其實臉頰皮膚很鬆垮,小編抱著求證的精神,用手輕捏她的臉後在心底不禁驚呼連連:「也太好捏了吧!」觸感有點像麻糬一樣鬆鬆軟軟的。


  經過陳善運醫師均勻施打玻尿酸於孟蓉的中臉頰後,原本鬆弛的臉頰線條被拉提起來,兩側法令紋也淡化不少,妳發現了嗎?整個臉看起來變立體了!皮膚看起來也水水嫩嫩、富有彈性,讓她直誇:「效果遠勝塗抹一堆昂貴保養品!」


 


解救2‧咒怨型黑輪














L


眼下淚溝、臥蠶不分家,更恐怖的是直逼咒怨等級的黑輪…



J


掃掉黑輪、淚溝,眼睛變得更加明亮有神,整個人感覺神采奕奕!



  26歲的秀秀,五官其實很可愛,無奈眼下的黑眼圈和淚溝太搶鏡,硬生生將本該青春洋溢的臉龐比下去,是用遮瑕膏蓋也蓋不住、旁人無法輕忽的「宇宙超級咒怨型黑輪」…!讓秀秀看起來煞是哀怨。


  在陳善運醫師的巧手下,秀秀眼下的黯沉一掃而空,原本凹陷的淚溝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臥蠶。沒想到,只是在眼睛下方注射微量的玻尿酸,就可為整體氣色帶來這麼明顯的改變。


 


若對本文有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5-285-2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