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 Cut!告別油脂、膿泡


微針海綿讓妳清爽迎夏天


「切、切、切,去油解膩,享受清爽不卡油!」這可不是飲料的廣告。


日頭赤焰焰,每到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狂冒青春痘膿皰的問題總令您抓狂嗎?「微針海綿換膚粉」可有效改善易出油、長膿皰的膚質,讓臉蛋減少出油量,就是要讓您無「油」無慮度過夏天。


textAnna︱本文感謝賴啟賢皮膚科診所院長賴啟賢醫師諮詢指導 案例圖片提供│維莉亞國際企業


 「吸油面紙不離手,粉刺林拔完又生,上妝後沒多久又花掉」等窘狀,是許多油性肌的寫照。青春期男性荷爾蒙旺盛,以及臉部皮脂腺天生較發達者,容易分泌油脂,形成油光滿面情形,賴啟賢皮膚科診所 賴啟賢 醫師指出:「倘若肌膚出油量大,毛孔又過度角化,會形成粉刺造成毛囊阻塞,痤瘡桿菌就容易孳生,導致痘痘、膿皰的問題。」


 


「青春痘、出油、粉刺」SOS


  賴啟賢醫師表示,傳統在治療這類面皰或油性肌時,會採口服或外用A酸,雖可抑制油脂,但前者易有口乾舌燥、臉乾的副作用,後者則易導致皮膚過乾,且不能曬太陽等不便;至於油切雷射,主要是利用光線抑制油脂分泌,但效果不太好,且較疼痛。他強調:「不過,現在有一種微針海綿換膚粉技術,用來治療青春痘、出油問題,皆具不錯的改善效果,且比果酸煥膚效果還快,後續照護也更為簡單。」


 






微針海綿換膚粉3大油切功效!


ü          抑制油脂分泌,改善油光滿面。


ü          改善粉刺、丘疹、膿皰等油痘問題。


ü          帶走老廢角質,當例行性保養效果更UP



 


Q‧什麼是微針海綿換膚粉?


 




圖說文字:肉眼可看到微微的針狀,在顯微鏡底下可看到清楚的針狀。


 


 


 其實它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發現的「淡水針海綿」,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組成,藉由現代的冷凍乾燥技術可將其萃取出來,其微小針狀結晶可滲入上表皮,啟動表皮微循環,讓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不讓毛細孔被阻塞,藉以治療青春痘、粉刺、毛囊炎、出油等肌膚問題。


 


治療過程


 微針海綿換膚粉的治療過程其實跟做臉一樣簡單,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與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綿絲滲入開始發揮效能,及表皮血液循環量提升所致,約68小時就會消失,屬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賴啟賢 醫師表示,一般人做12次膚況就會有所改善,所需作的次數,會因痘痘程度、期待效果而異,建議每隔2個禮拜做1次;改善後可延長治療的間隔時間,由於非常安全,不會導致肌膚變得過乾或變薄,所以可當成每個月1次的例行性保養。


 


換膚後的肌膚變化


 微針海綿換膚粉本來就是為油性肌患者打造,乾性、敏感性膚質的患者則不建議採用,以免造成皮膚過乾、刺激;但對於一般混合性、油性或痘痘患者,相當的安全。療程完成後,約23周的皮膚修復期後,就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治療後的肌膚變化主要包含以下2種,其程度與持續時間則因人而異。


 


變化1‧脫皮


 脫皮程度因人而異,老化角質多的人自然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治療後的3天切記不要塗抹任何保養或防曬,否會影響海綿絲吸附油脂、膿皰的功效,效果反會打折扣);如要加速皮膚的脫皮反應,可以用沾溼的毛巾輕輕擦拭全臉或用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老化角質。


 


變化2‧紅癢


 紅有分兩種,一是療程時摩擦的紅,停止摩擦時即消退;一是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紅,並伴隨癢感,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療程費用


 目前市面上的收費行情約介於2,5003,000元/1次(價格僅供參考)。


 


案例1‧紅腫痘痘肌


 


             


Before                    After


原本臉頰的紅痘、膿皰慘不忍睹!在經過兩個月的治療後,痘痘明顯減少,膚色也從黯沉轉亮白。


 


案例2‧茂密粉刺林


 


            


Before                             After


下巴和嘴角的粉刺、內包粉刺最難清除!不論是用手擠或用妙鼻貼都很難斬草除根,在經過幾次治療後,輕鬆跟下巴粉刺說掰掰!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4-2375-4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