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好感度up grade


打造一個「星味十足」的型男老公


剛升格作新嫁娘的幸福人妻王瀅,與相差多歲的老公日前於媒體前甜蜜亮相,王瀅的美麗眾所皆知,精緻的五官搭配上穠纖合度的身材,是媒體喜愛捕捉的焦點;但令人驚艷是,站在王瀅身旁的另一半,搶鏡度一點也不輸給嬌妻!保養得宜的身材加上朝氣十足的外觀,兩人站在一塊相配度直抵滿分。亮麗自信的妳,也想讓自己的男伴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嗎?從現在起,邀請妳的另一半加入美麗改造的行列,實現金童玉女Perfect Look的完美童話。


text│陳可欣│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周爾康諮詢指導


 


 「男大女小」是大部分佳偶的配對模式,男性因年齡較大,再加上美容知識普遍缺乏,常使他們站在美美另一半身旁,立刻讓人想到「美女與野獸」!此時愛美的女性扮演的角色相對重要,主動出擊讓親密愛人再進化,是妳不可推諉的重大責任。


 


 為了創造更多「俊男美女、佳偶天成」的組合,小編列出以下4項急待改造的「NG男」類型,讓姊妹們一同拯救他們早日脫離邋塌行列。


 


1.胸大傷腦NG


症頭→脂肪外加荷爾蒙,男性胸部日益偉大。


曉以大義完美訴求→親愛的,你的罩杯快比我大了,人家會自卑啦!


醫師教戰→男性應該平坦的胸膛,卻因為青春期荷爾蒙失衡或脂肪囤積,造成胸部隆起的尷尬現象;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周爾康表示,治療男性女乳症可合併各式抽脂方式搭配乳腺切除,來達到極佳的功效,而有別於坊間只一味追求將脂肪完全抽除的處理方式, 周爾康 醫師針對男性女乳症會依病患身形作「客製化」的塑形手術處理,以下分為2類型說明。


類型1.偏瘦男性(乳腺型胸部)


偏瘦的男性患者可運用抽脂搭配雷射溶脂將脂肪消除,同時還要注意由於體形較為單薄,所以不是乳房越平坦就越好,創造「一石二鳥」的效果,縮胸兼塑型,讓瘦瘦男也能有精壯體型。


類型2.肥胖男性(脂肪型胸部)


肥胖的男性女乳患者須將乳腺局部切除再運用抽脂搭配雷射溶脂的方式將脂肪抽除;此時要注意因脂肪消除而胸部下垂的問題,因此 周爾康 醫師特別強調「提胸」的重要,將多餘皮膚切除並把乳頭和乳暈上提,讓胸形呈現黃金三角的比例原則。


 


 


另外,新一代的治療方式會運用雷射溶脂治療,雷射能量會刺激肌膚中膠原蛋白增生,並讓周邊皮膚因熱能緊縮達到良好的癒後效果,能減少術後穿緊身束衣的時間;而手術傷口在乳暈周圍,也能避免留下不雅觀的傷疤。


 


2.過度熟成NG


症頭→年紀輕輕抬頭紋,夾死蚊子魚尾紋。


曉以大義完美訴求→親愛的,你該不希望別人把我們認做父女檔吧!


醫師教戰→老態橫生的抬頭紋可運用「三合一治療」來作改善。相較於一般只使用肉毒桿菌除皺,容易因時間流轉而喪失效果, 周爾康 醫師建議患者可以選擇「三合一治療」─先施打肉毒桿菌放鬆緊繃肌肉,再利用玻尿酸填補已生成之靜態紋路,最後搭配內視鏡提眉術,達到持久且穩定的拉提效果。 周爾康 醫師表示,有別於傳統上額拉皮術,提眉手術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有「眉毛壓眼」的困擾,即使是年輕人都可以透過提眉術來改善; 周爾康 醫師在術中會合併運用五爪釘來固定,讓「三合一治療」成為五星級的輕鬆美顏術。


 


3.尖嘴猴腮NG


症頭→兩頰凹陷苦命樣,長官以為你操勞過度沒精神


曉以大義完美訴求→親愛的,跟你照相我都要後退三步,你的臉不能比人家小吧!


醫師教戰→一般臉頰凹陷大多運用玻尿酸來填補,但其單一臉頰就需使用1020C.C.左右的劑量來填充,不僅花費龐大,維持效果也大幅受限; 周爾康 醫師透過「自體脂肪細胞填充」即可達到絕佳的治療效果,許多人會擔心-「往臉上增加脂肪,會不會讓臉『變大』?原本凹陷的小臉,最後卻補成『澎風大臉』?」針對上述患者疑問, 周爾康 醫師強調,他在施行自體脂肪補脂前,會先判斷患者的肌膚彈性,若患者的肌膚本身較為鬆垮,不會建議患者立即進行補脂;因為鬆垮的皮膚就像變大了的容器,一旦補到光滑飽滿,臉部當然會額外膨漲,此時建議先做臉部肌膚的拉提緊實後,再進行補脂,才能雕塑出完美的臉部大小及線條


 


類型4.縱慾安逸NG


症頭→年紀輕輕肚子一團游泳圈嚇死人,皮帶隨時會有斷裂危機。


曉以大義完美訴求→親愛的,坐在機車後座抱你都快抱不住了,我好怕被甩出去喔!


醫師教戰→腰腹脂肪囤積大多伴隨著身體內部機能失衡疾病(如:膽固醇過高、三酸甘油脂過高及高血壓),所以想徹底改善腰腹脂肪囤積問題, 周爾康 醫師會要求患者先搭配減重來進行治療;減重不但 能使 醫師更精準的判斷抽脂量,更重要的是要讓患者將身體機能恢復正常,再運用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來進行局部雕塑。摒棄一般單純只將腰腹脂肪抽光的作法, 周爾康 醫師指會參考「BMI值」及個人體型特色,再依患者身材比例規劃應雕塑的線條,不僅打造健康身體,更兼具視覺美觀。


另外,常見的男性腰腹肥胖問題,由於肌肉筋膜長期被拉撐,所以脂肪抽出後通常也會有皮膚鬆垮的現象,此時同樣可運用雷射溶脂療程,達到緊實的效果,杜絕沙皮狗肌膚上身。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02-2772-9880(台中)04-2302-9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