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老太U型臉Become camera face


 


 


text│Zora 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黃志宏 諮詢指導


 


 


蔡燦得不但有一張天生的baby face,再加上緊實的臉部輪廓線,少了兩頰鬆垮的小贅肉,使35歲的擁有最上鏡頭的掌臉。妳也想要跟蔡燦得一樣有一張完美的瓜子臉嗎?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創新的「熱塑小v臉」療程,與妳一起對抗地心引力。


 


 


拿起桌上的鏡子,仔細打量自己臉上的線條,顴骨以下至下巴以上的曲線妳滿意嗎?黃志宏主治醫師將告訴妳,如何從鏡中的自己,簡單判斷自己臉部線條。


 


定位臉部最佳線條
在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眼裡,臉部的肌膚與五官間的相對位置,其實是有完美的定位比例,在我們忙於照顧臉部肌膚的毛孔、膚質與斑的同時,愛美的女生別忘了注意臉部的曲線,因為緊實度也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關鍵,否則一不小心V型臉就會變成老態U型臉!



3關鍵‧VU
關鍵1. 法令紋


黃志宏醫師指出,鼻翼兩側的法令紋,若只在微笑時出現,那麼這個動態紋路妳還不需要太過擔心;反之,假使在臉部毫無任何表情的情況下,仍然有兩道蠢蠢欲動的線條,那麼這個靜態紋就是妳臉部鬆垮的警訊之一。


關鍵2. 木偶紋
木偶紋位於嘴角兩側延伸至下巴,判定的方法與法令紋相同,當臉部沒有做任何微笑、揚嘴等動作時,嘴角兩側卻有木偶般的陰影那麼就算妳只是三字頭的輕熟女,也會被人笑是「肉鬆妹」

關鍵3. 雙頰兩側/jowl line


黃志宏醫師指出,雙頰兩側的線條稱為jowl line,當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真皮層沒有支撐後,雙頰的皮膚就會逐漸變得鬆,然後下垂。症狀初期肉眼也許看不太出來,但可以透過照相被抓包:只要不打蘋果光,照片裡的自己就會出現垂直的臉部陰影,而嚴重者會很明顯感覺到頰旁多了一塊贅肉。


 


塑型完美V型臉龐
想要讓臉部更緊緻,許多人會想到電波拉皮,但若想塑型臉部,單靠電波拉皮是不夠的,因為光療技術只能改善皮膚本身的老化問題,利用探針幫助皮膚表層達到「短暫的回春」,卻無法真正改善真皮層內膠原蛋白不足導致皮膚鬆垮下垂的現象更別說是地心引力的拉扯;因此,想要達到完美的V型臉,就必須由內向外解決,移除皮下組織脂肪的堆積與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才是終結U型臉的最好法則。


 


獨創!熱塑小V臉


黃志宏醫師創新的「熱塑小V」療程,就是透過雷射溶脂的技術,將僅1釐米的雷射光纖導管,直接深入臉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利用雷射的光熱將多餘的脂肪震碎抽出,改善夾旁鬆垮的贅肉,並使皮下組織受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高皮膚的緊實度,消除法令紋與木偶紋,並在抽脂的過程中,運用整形外科技術同時雕塑臉部線條。


 


【熱塑雙頰拉提
 



 


BEFORE                        AFTER


原本明顯下垂的兩頰,經由熱塑小V臉後,臉頰邊的贅肉明顯往上UP


 


資訊站


熱塑小V vs 電波拉皮




















      療程
比較



熱塑小V



電波拉皮



原理



透過雷射溶脂技術,將光纖探針深入皮下組織,直接破壞脂肪層,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雕塑臉部線條。



利用300600900等不同發數的探頭,將熱能傳導至皮膚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



1釐米的針孔痕跡與瘀青,約12周就能完全復原,沒有疤痕。



臉部會有明顯的腫脹,持續12周後,才會逐漸復原



效期



可維持約5年的時間。



進行24次的療程後,可維持約12年。



 


這樣的「妳」,適合傳統拉皮


黃志宏醫師指出,熱塑小V臉適合35歲以上輕熟齡,臉部開始出現鬆弛下垂的現象,但卻還不到如土石流般鬆垮程度者;反之,若妳已超過60歲,且全臉皮膚鬆垮的程度非常明顯,那麼妳則較適合以傳統拉皮手術來提拉全臉,如此一來,不僅能改善抬頭紋、皺眉紋,甚至臉部線條也會變得更加緊緻,達到「改頭換面、徹底回春」的效果。


 


資訊站


黃 醫師小叮嚀
整形外科精雕細琢妳的臉


由於雷射溶脂屬於小面積的破壞與雕塑,因此專業的整形外科知識就顯得格外重要。 黃志宏 醫師進一步說明,臉部的皮下組織,漫佈著整形外科醫師最為熟悉的顏面神經,唯有透過專業經驗,避開危險地帶,才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精密雕細琢出妳的美麗線條。


【熱塑雙頰緊緻


 


  
BEFORE                            AFTER


 


左圖臉頰的輪廓,因為皮膚鬆弛的關係,已經變得非常不明顯,但經過熱塑小V臉後,不僅雙下巴變不見,臉部線條也變得更加緊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