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學當3字頭「美少女」


textchi chiEmily|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黃志宏諮詢指導


從少女隊、黑色餅乾到即將邁入35大關的Vivian徐若瑄,除了年齡改變,天后的臉蛋與身材仍跟18歲剛出道一樣清純可人且穠纖合度!難道只有「異於常人」的女明星才做得到?現在妳大可不必再羨慕少女天生的緊實曲線,Vivian可以,妳也做得到,這些惱人的困擾,就讓群英外科整形診所主治醫師黃志宏逐一破解!


 


拒當「過期」美少女


所謂「美少女」3個字,妳的定義是什麼?年輕、陽光、有活力…,還是敢穿、敢露青春無敵?不論是哪一個形容詞,妳都需要有「露」的本錢,才能名實相符。


 


一般多半只會注意到Vivian的天使面孔,但她比例完美的魔鬼身材,更是造就美麗與自信的基礎。人的軀幹線條是由骨架、肌肉、皮膚和脂肪組成,其中能透過後天修飾來改變的便是脂肪層,它能遮掩骨架與肌肉的不完美,具有畫龍點睛的美麗效果。


 


更可喜的是,我們的身形從頭到腳,無論太胖、太方、太鬆或輪廓不完美,只要選對方法,都可以藉由整形、微整形療程來獲得改善,因此,要像Vivian一樣成為3字頭美少女,絕非夢事。


 


Vivian沒有綁手綁腳問題?!


3字頭的女生最擔心什麼?怕手臂看起來粗壯壯、副乳擠一球,細肩帶的性感上衣再也不能穿,大腿壯觀外加小腿蘿蔔超短迷你裙再也碰不得,一到夏天就患了綁手綁腳症候群,怎麼辦?我們請到專業的整形外科權威黃志宏醫師,以他豐富的經驗和美學素養來解決妳綁手綁腳的問題吧!


 


抽脂&溶脂→窘境out


黃志宏醫師表示,四肢中手臂和大腿較容易鬆弛,如果只是皮膚油光水滑的緊實度不再,略顯鬆垮,那麼只需要透過電波拉皮,將電波深入至真皮下層組織做用,使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並增生,就能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同時改善橘皮組織和肥胖紋。


 


然而,若是鬆垮結合肥胖問題,則可要經由傳統抽脂手術合併雷射溶脂處理;抽脂的目的當然在減少體內脂肪細胞的數量,而雷射溶脂不但能做局部較精緻的脂肪破壞,發揮雕塑的功能,其雷射熱能也能如同電波拉皮的原理,產生肌膚緊緻的效果,讓抽完脂的患部不會因【填充物】變少而鬆垮。


夏天將近,美腿纖肌術正夯!


造成小腿粗壯的原因如果是脂肪堆積,同樣可以用上述雷射溶脂的方式改善,然而大蘿蔔的成因若是肌肉在搞怪,不論是先天還是後天(如:小時候不懂事,可愛小女孩參加田徑隊),【美腿纖肌術】便是您的另一個選擇。美腿纖肌術的傷口藏在膝蓋後方的膝窩處,其原理是將支配側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從上游阻段,讓肌肉停止運動,久之便產生萎縮,使腿部纖細。美腿纖肌術不會影響日常雙腿的運動,術後可以立刻下床走動,是上班族美人最簡易的美麗療程。


 


資訊站






整型新知
自我檢測
我是油油腿還是肉肉腿?
黃志宏醫師提供簡易自我檢測,看看妳的蘿蔔腿成份為何!雙腿自然併攏後墊起腳尖,請朋友協助捏捏蘿蔔處,如果偏硬且非常結實,那麼就是肌肉在做祟。如果硬中仍有厚實的【肉感】,捏起來肌肉好像被一層軟軟的【厚皮】包裹,那麼極有可能您的小腿有脂肪在護駕。因運動產生的肌肉型蘿蔔腿,也可以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使小腿肌暫時性的萎縮,但必須定基施打成本較高,消費者治療前不妨多做些功課,精打細算一番。


 


 


 



 


專業操刀,雷射溶脂不再被污名化


雷射溶脂手術適合小面積的脂肪破壞,因此在處理上需特別小心,避免因操作不慎,讓熱能破壞了患部神經,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黃志宏醫師特別提醒,受坊間宣傳手法影響,消費者常誤以為雷射溶脂【只在皮上做輕微處理,風險很低】,忽略慎選醫師的重要性。合格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對人體皮膚底下的結構方有精確的認識,建議消費者在諮詢時,多了解醫師背景及個案處理經驗,方能安全的追求美麗。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2-2772-9880








資訊站 黃志宏 醫師


台北市大安區|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前台北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前長庚醫院講師級主治醫師前長庚大學醫學系講師教育部部定講師整形美 容專科 醫師執照灣醫學會會員灣外科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國際美容整形醫學會會員(ISAPS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