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再靠近一點,美白升級全攻略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之際,正是眾家美白商品問世的戰國時代,各式各樣的噱頭(包含:強調基因重整、植物萃取或是內含各式美白營養素等),讓積極在夏日到來前達到美白的女性又多了許多新選擇;再加上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女性選擇以更速成的方式:醫學美容來達到快速美白的目的;因此,如果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美白保養與規律起居來避免黑色斑點形成,再搭配現代醫學美容科技,想要達到「透、亮、白」的美麗極限將輕鬆可得,醜小鴨可以立即變天鵝,而且絕對是「天鵝」。


textKylie


PART 1


夏日淨白裸妝的秘密


妳不可不知的醫學美容美白療程


台灣的夏天實在是熱到讓人不敢恭維,加上位處亞熱帶的台灣又比歐美或日韓等地更為潮濕,如此又濕又熱的夏季天氣實在讓許多愛美的女性不願頂個大濃妝出門;有鑑於此眾家化妝品品牌於是紛紛推出裸妝系列,更在電視媒體上由明星代言並大肆推廣裸妝新概念。textKylie︱本文感謝永欣診所蔡宜真院長協助諮詢指導


但您知道嗎?想要畫出完美裸妝,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膚質」!斑斑點點的花花臉是很難呈現出裸妝的質感;由於台灣大部分女性皆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白皙的臉龐如果出現斑點,光是遮瑕就相當累人又繁瑣…;想要在即將來臨的夏天之前可以立刻擁有白淨無瑕的肌膚嗎?交給醫學美容就對了!小編將針對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美白療程邀請永欣診所蔡宜真院長進行簡單的介紹,提供給妳作為療程挑選上的參考。


HOT 1


淨膚雷射


深層斑點的救星


淨膚雷射在市面上也有人稱為C6雷射或是銣雅鉻雷射;這種原用來治療色素斑的儀器,近年於各 國 醫師實驗證實在皮膚淨化美白上有顯著效果之後,一推出市面就大受歡迎。淨膚雷射的原理是利用1064nm銣雅鉻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震碎黑色素的同時亦可達到無傷口的美膚效果,且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除此之外,它還特別針對深層斑點、痘疤、毛孔粗大、減色出油等都有明顯效果,讓眾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考慮在婚前或是PARTY前改頭換面一下嗎?試試看淨膚雷射吧!在此提醒愛美女性,雷射光打在皮膚上多少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因此做完療程後會有皮下出血、小水泡或是冒痘的症狀現象,這其實是一種代謝作用讓皮膚廢物排出的現象,只要配合醫生指示擦上消炎藥並多注意自我修護的術後保養工作,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復透亮的美麗肌膚。


HOT 2


光纖雷射美白


瞬間美白首選


光纖雷射美白在市面上亦有診所稱為光纖二極體雷射、蜜粉雷射等,有分為德國光纖雷射和日式光纖雷射兩種,主要差別在於冷卻方式不同。日式光纖美白是長脈衝雷射,其755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市面上目前有一款德國光纖雷射儀器,是使用810nm940nm雙波長雷射,採用雙探頭快速緩解熱效應,打雷射的同時會有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肌膚,減低肌膚敏感不適度。光纖雷射除了針對皮膚淺斑點、小曬斑有效之外,也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讓肌膚呈現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HOT 3


脈衝光


時下上班族最夯的午餐美容


脈衝光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會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並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因此,從淺到深層來緊實皮膚,淡化淺層斑點效果十分良好,並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黑眼圈等現象。由於脈衝光具有冷卻保護裝置,安全且沒有傷口,單次療程只需要2040分鐘,結束後即可以立即上妝且恢復一般日常活動,是眾多愛美上班族女性利用工作空檔讓自己更美的最佳選擇!


 


 



蔡院長小叮嚀           永欣診所蔡宜真院長


除了上述常見的美白療程外,亦有人選擇簡單的美白針或是化學酸(如:果酸、杏仁酸)等美白方式;不論任何方式都有可能會造成肌膚負擔進而出現紅腫、脫皮或是紅疹等現象,雖然不需要大驚小怪,但療程過後一定要按照醫師指示細心照護脆弱敏感的肌膚,若很多天都不見肌膚有所改善,就務必要回診尋求醫師診治喔!


6QA


小編相信愛漂亮、追求美白是沒有終點的,為了追求完美境界,相信眾女性們已經拋開舊觀念,準備迎接新科技的產物:醫學美白療程;妳是否常常因打開電視、翻開雜誌甚至親友之間推薦的療程就讓你玲瑯滿目、眼花撩亂?免驚!這次,小編特地訪問到永欣診所院長蔡宜真,請院長針對療程特性來進行說明並依個人膚質狀況與不同需求給予建議,希望可以給愛「白」的女性較清楚的認識與方向,進而選擇適合妳的療程。


textKylie︱本文感謝永欣診所蔡宜真院長協助諮詢指導


Q1:市面上常常看到所謂的白瓷娃娃與黑炭娃娃,請問這是不同的療程嗎?差別為何?


A:「白瓷娃娃」也就是淨膚雷射或銣雅鉻雷射的另一種說法,療程過後會明顯提升肌膚的透亮感且膚色會較均勻,因而有「白瓷娃娃」的美譽;而「黑炭娃娃」也有人稱為「柔膚雷射」是在皮膚表現上塗上醫療級細緻碳粉再利用雷射能量照射以爆破碳分子進而去除皮膚表現的角質層。此療程因為需使用到碳粉,對呼吸道可能會有影響,醫師通常還是會推薦進行「白瓷娃娃」療程。


 


Q2:院長是否有最新的療程科技可以在今年夏天即將來臨之前推薦給讀者?


A:今年度我推薦「德國光纖雷射」。新型的第三代德國光纖雷射(亦稱為「纖白光」),其雙探頭的設計可以在療程進行同時冷卻肌膚,有效降低肌膚敏感機率並可減少併發症,術後照護容易。對於初次嘗試的愛美女性會讓她感到較為舒服,也不會因為夏天太陽較大而出現反黑或是紅腫現象;另外,雙波長功能也可利用在除毛上,是女性夏天的必備功課。


 


Q3:院長是否有其他美白的建議要提供給讀者?


A:從預防醫學觀點來提醒各位愛美女性,美白要從調整生活作息開始,同時注意營養均衡;另外,夏天出門「防曬」很重要,不然在做完療程之後很有可能會立刻又變黑了,還有,「卸妝」這個動作也很重要,需要選擇適合的卸妝商品以免造成毛孔與皮膚負擔。


Q4:美白過程當中最惱人的不外乎是斑點與膚色不均勻的問題,院長是否可以針對這兩個問題給讀者一點建議?


A:針對深層斑點我們首先要注意的是「作息要先調整」,生活作息不注意(例如:平日化妝或是生活壓力太大都會造成斑點形成,飲食不控制或是出門不注重防曬都會讓斑點問題更嚴重)。遺傳性斑點(如:雀斑)或是深層斑都需要長期治療才可改善,要徹底根除或是控制均需要時間,較不容易,可選擇淨膚雷射等方式來進行長期抗戰;至於膚色不均的問題,則可考慮以化學換膚(例如:果酸或杏仁酸等),也可定期施打光纖雷射,因其雷射光波強度比較溫和,較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美白是大學問,且每個人注重與忽略的點都不一樣,是需要好好研究的一門課題。


Q5: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外,愛美的女性在選擇美白診所與醫師時,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A:醫師的專業度很重要,因此,醫師是否符合資格與是否擁有專業認證是需要注意的第一步;另外,有些診所的諮詢服務都會交給所謂的諮詢師或美容師,若諮詢時有不舒服的感覺時自己心裡就要提醒自己,不要盲目且輕易接受業務人員所推銷的療程。當然,選擇規模較大或是親友的推薦會比較容易讓人有信賴感與安全感;而當自己在接受療程的過程中,如果有不適一定要立即反應,接受完療程之後若皮膚出現任何不適狀況也要立即回診跟醫生進行諮詢,不要輕易更換其他別人所推薦的療程,以免越弄越糟。


Q6:台灣的夏天實在是熱到不行,有時候被陽光曬到皮膚甚至都會有刺痛感!剛進行完療程的肌膚較為脆弱敏感,院長是否可以給予愛美女性們一些術後保養與相關注意事項的建議呢?


A:術後保養一定要遵循一個重點規則:修復、鎮靜、防曬、保濕


市面上已經有許多術後產品可供選擇,只要擦上去不要有不舒服的反應,沒有刺痛或是搔癢感基本上就比較沒有問題。若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可以從知名品牌下手;另外,有些診所會提供診所自有品牌的保養商品,不是說不能用但仍需要慎選;至於防曬的工作,建議可以使用物理性防曬乳,保濕商品當中可以選擇含有玻尿酸成分的產品(是最溫和的產品);另外,尿素或是維他命成分也可以列為挑選的參考。


 


PART 2


美肌保養最高肌密


妳不可錯過的保養品全系列攻略


 


基本保養不可少!保溼美白缺一不可


不只潤白,水感同步提升Whiten & Moisten


美白提升


最新科技帶來的美白新突破,不只讓你皮膚表面淨白更針對歲月帶來的黯沉與斑點一一化解。追求美白的女性們一定要靠著每日正確的清潔、保養、防曬等步驟,徹底代化掉頑固的黑色素並同時抑止黑色素再出來搗亂!相信努力的成果絕對會在夏日呈現,讓膚色亮度增加。



1. HD極緻活顏嫩白乳霜HD Hydrating Cream30mlNT$2,600屬於保溼拉提微整形保養系列中的HD極緻活顏嫩白乳霜,以獨特水凝轉換科技,讓乳霜在肌膚上立即轉變為絲滑保護膜,改善粗大毛孔並深層鎖水,使肌膚保持最高含水量,有效淡化斑點。



2. DERM iNSTITUTE得醫特肌因美白極效淡斑安瓶 昇級版5ml 8瓶入NT$8,800將今年最夯的基因美白概念融入安瓶劑型中,同時將原有的淡斑主成分-DNA光纖美白因子VC-IP的濃度由5%調升為10%,淡斑效果足足增加一倍!創新的「肌因美白複合配方」,能活化肌膚細胞中的基因轉錄因子來刺激肌膚細胞分泌抗氧化酵素,帶動一連串美白連鎖效應。


3. Dr.G尊貴亮白組合/10ml*5NT$4,680黑肉底女孩追求白皙有更進化的方法-基因美白;另一類追求美白無死角的美女則朝抗氧化、加強代謝著手,從根本幫助白得快又均勻。



4. VIVI BEAUTY淨涼晶透嫩白霜/15g /價格親洽。富含天然珍貴的優質熊果素,可以在肌膚的表面上形成一層透明自然的保護膜,在深層可抑制酪胺酸酶,延緩黑色素生成,使肌膚的美白效用徹底發揮


5. 克蘭詩極效鎖白隔離乳液Whitening Moisture Day Emulsion SPF20 PA++50 mlNT$2,150元。截斷黑色素通道,克服黑色素形成的最後成因;加上克蘭詩原有高效美白配方,即制黑色素生成、為亞洲女性美白揭開「滅絕黑極淨白」的新紀元。


 


水潤彈性


正所謂「女人是水做的」,除了說女性比較感性容易掉淚之外,水分佔人體全身70%,可見水份對人體器官正常運作的重要性。對肌膚也是一樣,缺水的肌膚容易老化、出現細紋等問題,因此讓肌膚喝飽水,可是保養當中十分重要的一個環節喔!也只有做好保溼才能夠讓美白達到最佳效果。


 


1. 碧兒泉BIOTHERM 5000L 活泉律動機能乳AQUASOURCE125mlNT$1,400「喜瑪拉雅粉紅鹽」擁有超過70多種細胞生存所必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促進皮膚天然保濕力、啟動肌膚肺活量、加強細胞活性,讓精華滲透更全面。2. 碧兒泉BIOTHERM超進化肌因活膚活化乳SKIN VIVO75mlNT$2,10020104月即將推出,能給予肌膚優異的保溼效能,並有效對抗皺紋,重建肌膚組織,進而緊實肌膚與緊緻毛孔。



3.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微元素水凝霜Extreme Hydration Moisture Surge Cream30mlNT$1,700醫美第一款採「礦石療法」的保濕水凝霜,添加富含銅元素的孔雀石萃取,可長效保濕,減緩缺水現象,增加肌膚活力。修護、殺菌、除痘、抗皺、防曬一次搞定。



 


4. ADA藍銅水漾保溼精露Facial Hydrating Essence30ml/價格親洽。運用高科技藍銅胜肽所打造的極致保溼聖品,具有即時補水、高效保溼的特性,能讓肌膚瞬間充滿水分,增加保溼、水嫩度。



5. dr. brandt膠原激生精華collagen booster30mlNT$3,300人體皮膚的膠原蛋白是一種含醣的蛋白質,也是組成真皮層及形成表皮細胞的主要成分,讓皮膚緊實,有彈性,還可如同形成一道防水牆般,將水份保留在真皮層中,「膠原激生精華」能補充肌膚80%構成膠原蛋白所需的胺基酸,讓肌膚恢復有彈性、緊實的最佳狀態。


 


全系列產品報到  迎向完美嫩白肌 ALL LINE


面對每天不一樣的瓶瓶罐罐已經讓妳手忙腳亂了嗎?為了如何選擇歐系美系日系商品之間的搭配而困擾不已嗎?愛美很簡單,如果不喜歡一直不斷嘗試與轉換保養品,不如試試看市面上整套全系列的保養品吧!從頭到尾幫妳設計,只要配合產品使用步驟,相信一定可以讓妳做好徹底美白工作,達到最有效的美白護理。


 


miss SHARK小白鯊


突破美白侷限  展現白皙肌膚絕非曇花一現


今夏miss SHARK小白鯊依舊推出市場熱賣的美白明星系列商品「長效升級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其淨白成分具備防護、淡化暗沉等作用,讓妳立即擁有完美白淨的肌膚台肥生技中心以領導的生物技術從魚鱗中經過酵素萃取出高濃度的「海洋五胜肽」,讓白淨肌膚自然而生,其中添加創新雙重成分更可延長煥白效果。Miss SHARK「長效升級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提供給妳從頭到尾完整的美白保濕全系列完整商品,從臉部的深層清潔,改善黯沉,加強美白保濕到抑制皮膚的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呈現白皙透淨的高貴質感。配合保濕與滋潤成分,可調理出完美膚質的健康美肌。



長效升級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化妝水/120mlNT$690


同系列美白精華液/30mlNT$890


同系列美白乳液/100mlNT$890


同系列美白面膜3片裝/單片25mlNT$590


同系列美白洗面乳/100mlNT$190



 


船井Ido醫朵


史上最強,醫療級7天美白處方 立即保水,馬上亮白,7日淡斑


添加醫療級高濃度有效美白成份-「獨家櫻花SCM®醫學美白賦活因子專利」×AA 2G ™,有效美白成份加乘,並運用獨特的標靶式美白科技,將頑固黑色素導出、高濃度美白成份深深導入,24小時日夜持續作用,讓肌膚迅速達到白皙透亮的超美白境界!全方位美白精華液除了優越的美白效果之外,並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作用,讓肌膚維持自然年輕的狀態,同時達到保溼、抗老、撫紋、緊緻毛孔、舒緩、增強肌膚防禦力等等9合一效果。另外,胺基酸美白潔膚霜利用胺基酸和植物皂素之天然親膚性,泡沫豐富、細緻綿密,洗後完全不緊繃、肌膚水嫩有彈性。



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30ml,市價NT$2,580


櫻花SCM®胺基酸美白潔膚霜/110g ,市價NT$1,080


櫻花SCM®全方位密集美白面膜(深層洗淨式)/23g ,市價NT$599



 


St. Clare聖克萊爾


3C亮白法,再創白皙奇肌 原液+粉態+導入,成就無懈可擊


全新聖克萊爾St.Clare左旋C美白強效組,首創「3C 左旋亮白法」,讓左旋C的運用有重大突破!1C -高濃度20%左旋C原液,結合2C -左旋C粉,加上第3C -美白導入乳的交互相乘效力,能安定左旋C原液的穩定性,將超亮白因子導入肌膚,同時全面預防黑色素的生成,夢幻3C 的組合成就無懈可擊的超白皙,無時無刻亮出自然透亮的真光采,幫助肌膚達到亮白、保濕、抗老3大功效。


 



左旋C美白強效組C2031NT$2,980



術後照護勿輕忽


對抗敏感&保濕修護,讓你美白持續不間斷


White Forever


做完療程之後的肌膚是十分脆弱的,需要我們細心照料與關愛才不會讓我們花大錢做好的療程白費喔…,目前市面上已經出現很多特別針對術後設計的產品,挑選可以加強傷口癒合、舒緩且鎮靜肌膚的功效之保養品,即可讓術後肌膚迅速復原,更可以讓療成功效維持更長久。


弱酸性柔細泡沫  呵護敏感嬌嫩肌膚


健康肌膚的PH值為弱酸性,但一般洗面乳為提高洗淨力,大多呈鹼性,對術後敏感性膚質來說會感到不適。因此,與肌膚的PH值相近、能徹底洗淨肌膚的「DHC柔顏潔面乳」因而誕生。針對敏感性膚質或乾性膚質者,洗臉時的重點在於不洗去應有的皮脂,柔顏潔面乳與健康肌膚的PH值極為相近,為一款弱酸性洗面乳,乳液般溫柔觸感,帶來充分的滋潤,留住肌膚應有的皮脂,溫和洗去污垢,讓肌膚散發健康迷人的風采,術後亦可安心使用。


DHC.柔顏潔面乳/200mlNT$850


皮膚親和力佳  滲透到肌膚底層徹底淡斑


苦杏仁酸(Mandelic acid)為唯一親脂性果酸(AHA),與皮膚的親和力佳,可滲透較深層。原始對苦杏仁酸的許多研究是著眼在抗菌的臨床效果上,尤其是對於雷射治療後的皮膚防護與癒合方面,在面對一些惱人的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黯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均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苦杏仁酸的皮膚刺激性比起其他果酸來說小很多,因此形成皮膚發炎性色素沈著(PIH)的機會當然也就少很多;另外,在整體膚質的改善方面,苦杏仁酸也會比較迅速,而且跟甘醇酸比起來,維持的效其也會比較長。


 


Dr. HSIEH.苦杏仁酸 深層煥膚精華 DL-Mandelic Acid essence 10%13ml,價格請洽各通路。


 



術後敏感肌對策  全系列保養一次解決


通過德國皮膚科測試的小甘菊敏感肌膚系列,內含德國洋甘菊、金盞花、蘆薈、小麥蛋白萃取等成分,可調理肌膚並針對療程後較敏感且容易潮紅之肌膚設計,因此不含防腐劑、動物成分及礦物油,可以安心使用。其中,在敏感狀況嚴重時,可以選用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的修護保濕乳液來即時舒緩敏感性肌膚的過敏原;從清潔、保濕、去角質等完整系列,提供給妳療程後保養的新選擇。


 



小甘菊敏感肌系列


敏感肌膚洗面乳100mlNT$339


敏感肌膚潔顏慕斯100mlNT$469


敏感肌膚保濕霜100mlNT$485


敏感肌膚去角質霜100mlNT$485


敏感肌膚專用皂/100g ,價格請洽各通路。


 


純植物萃取精華  溫和不刺激


紅薏仁蘊含的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1B2能深層淨化肌膚,掃除黑色素,純植物萃取與低敏感配方能溫和不刺激術後敏感的肌膚,同時帶來淨白功效,免除一般肌膚對市售果酸美白產品的過敏及刺激,另外添加的玻尿酸成分,可吸收結合500倍的水份,優異的保濕效果也能即時替光療後的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北緯23.5.紅薏仁鏡透幻白精華露/15mLNT$529


 



獨家藍銅胜肽成分  最適合術後肌膚照料


銅是身體基本元素之一,在皮膚組織的功用上,用來協助傷口癒合,使皮下組織更堅強,傷口更迅速癒合。另外,銅對皮膚也有重要的作用,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老化,同時幫助皮膚恢復自我修護的能力。多年來,NEOVA妮歐瓦接到全球無數 皮膚科 醫師與整形醫師的意見回應,這些專家們一致盛讚:NEOVA妮歐瓦靚銅修護系列可說是最適合(美容手術)術後肌膚的無刺激性完美修護產品!」


 


NEOVA妮歐瓦-Cu3靚銅修護系列


Cu3靚銅修護清潔液240mlNT$1,500


Cu3靚銅修護乳(清爽型)120mlNT$2,000


Cu3靚銅修護霜 (滋潤型)90mlNT$2,300


 


吃的保養品 吸收力更佳,提高皮膚保水度


促進皮膚表皮層的細胞間質生成,防止水分散失,提高皮膚保水度。


皮膚主要提供保護及養分運送的功能,由外而內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
表皮層可防止外界異物入侵,且表皮約含70%的水分,故表皮的保水極為重要!保水不足就會開始出現乾燥、角質層變厚,甚至龜裂等問題,使肌膚看起來粗糙、晦暗。


服用SODEA多元胺基酸 710天 ,表皮層之細胞間質水分飽滿,不管是觸感或視覺妳都將明顯感受到差異性。


 


桑朵SODEAa.多元胺基酸340mg/*30粒/盒,NT$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