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安德醫美診所院長楊安儒諮詢指導


看到美女明星卸妝前後都一樣美麗,是否讓妳心生羨慕?但是看著鏡子裡的肌膚總是覺得不夠完美,不僅黑斑暗沈全部來,粗大的毛孔也讓臉看起來粗糙極了!事實上,想要成為素顏美女光是塗抹保養品是不夠的,建議妳,接受脈衝光治療,確實改善膚質基底,就算沒化妝出門也不怕!


亮白.美顏→脈衝光


脈衝光是一項深受上班族女性歡迎的療程,由於屬非侵入性的光照方式,比雷射作用更溫和,治療後不會產生結痂或脫皮反應,無創傷,因此並不影響日常工作和休息,素有午休美容的美譽。


安德醫美診所院長楊安儒表示:「由於脈衝光利用多種波長作用在皮膚上,因此可依據不同的皮膚問題調整能量,除了可以作用在皮膚表面外,也可以深入深層組織及微血管,使其光能轉換為熱能增進膠原蛋白再生,並促進細胞活化。」


 


集多種功效改善肌膚問題


由於脈衝光可融合多種光譜的能量作用於皮膚上,因此醫師可根據個人的膚質,做出精密的參數調整,發揮以下功效。


 


1.減少細紋產生:脈衝光可刺激膠原母細胞活化,促使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撫平細紋的效果。
2.
改善膚質:使毛孔緊緻,使膚色轉為粉嫩,改善暗淡、膚色不均問題,呈現光滑膚感。


3.去除斑點:對表淺色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等)改善,具有非常明顯的功效,此外,也可改善部分真皮層斑點。
4.
改善臉上表淺微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等問題均可因治療獲得改善。



關於脈衝光,必知3重點


關於網路上討論,關於脈衝光治療後皮膚變得更黑、打完後起水泡結痂甚至留疤痕等狀況,楊孟儒院長對此表示:「脈衝光是屬於較表層的光療法,因此,術後做好修護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步驟,若沒有做好,可能產生皮膚反黑的情形;然而,最重要的,是要在術前 慎選 醫師,因為醫生的操作技術將影響治療的安全性,讓肌膚獲得全面性改善。」


 


重點1.重視後續防曬以及美白護理


由於脈衝光是以高能量光束打入皮膚改善問題,雖然作用較雷射溫和,但因為東方女性天生容易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也就是反黑現象,因此,接受脈衝光後一個星期,是非常重要的保養期,將影響肌膚改善的效果,避免產生反黑等副作用,一定要特別注意防曬,使用防曬係數25以上的產品,並持續美白護理等工作,才能避免斑點再度復發,讓治療後的肌膚如預期般的細緻光亮。


此外,也提醒您,在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且若您發現脈衝光治療局部色素斑處,有輕微結痂反應,屬於正常現象,約一週後即可自行脫落,切勿用手摳除,以免日後產生疤痕。


重點2.與醫師做充分溝通


治療前 和 醫師進行充分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可幫助妳詳細了解脈衝光的療效以及適應症,再決定是否接受治療,此外,必須脈衝光雖然可有效改善淺層斑,但對某些深層斑的效果有限,因此若想去除,仍須尋求傳統的去斑雷射。

重點3.連續治療可獲得最佳效果


脈衝光治療屬於間接性的保養療程,若要獲得明顯的改善效果,約需接受56次以上的治療次數,每次約2030分鐘,療程間隔約3週~1個月,如此將可獲得最佳的皮膚改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