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顔美女最風行



 
近幾年來的流行風尚越趨性化,時尚圈已不再要求女性須有著濃厚的精緻著妝感取而代之的則是不著痕跡的粉膚裸妝,不需太多色彩的襯托就能表現出神采奕奕的光澤臉龐但在裸妝之前,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顧問醫師詹富盛表示,擁有良好的膚質絕對是必備的先決條件當您對著鏡子檢測自己的肌膚時,膚色是否均勻淨透?臉頰是否坑坑疤疤?肌膚的紋路皺褶是否又增加了?望著這些遮暇膏也不一定隱藏得住的肌膚問題時,您一定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擁有畫上裸妝的基本條件。

PRP療程最自然的回春療法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要使得肌膚回復到70%有如baby般無瑕肌膚是絕對可行的,在歐美、日韓等國已普遍使用的PRPPlatelet Rich Plasma-自體生長因子技術已漸漸地在台灣醫學美容診所被廣泛運用,取自自身血液細胞的PRP可搭配3D飛梭、雷射療程或是微針滾輪一同進行,其效果為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含量,挽救失去彈性而下垂的皮膚,再顯嬌嫩的水潤觸感;另外若將PRP與玻尿酸混合,注射至真皮層及皮下層,則能有效提昇皮膚緊緻度、撫平凹痕與皺紋,撫平各種肌膚紋路(如:口角皺折、眼角細紋、額頭橫紋、眉頭細紋、各種痘疤與脖子細紋等)。



何謂PRPPPP



PRP自體生長因子Platelet Rich Plasma」-顧名思義為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 經由離心與純化之後,將紅血球去除(但保留白血球),取出高濃度的血小板與血液幹細胞,釋放出生長因子;血小板在PH6.56.7的環境中會生成包含EGFVEGF在內等多種高濃度生長因子,若抽取至自身血液,經過處理之後注射到皮膚組織中,可以使其生物活性刺激皮膚膠元蛋白再生、修復皮膚組織受傷之處。



老化之因



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在於肌膚組織的細胞生長能力降低,導致膠原蛋白流失,而血漿中不含血小板的部份PPPPlatelet Poor Plasma,乏血小板血漿),則可利用加溫使蛋白質凝固的原理,將血漿中含有的膠原蛋白轉變成可植入真皮或皮下層的植入物,稱為「自體膠原蛋白」,由於是取自自體,就不會造成過敏的問題,兩者相容性高,可用於填充臉頰蘋果肌、夫妻宮、兩頰凹陷處、法令紋等部位,術後也較不紅腫,但是維持時間較玻尿酸短,因為易於被自體再吸收,維持時間約只有23個月;不過,在多次治療後仍可提昇局部的膠原蛋白含量,肌膚回春治療的價值性相當值得。


PRP製作步驟



Step1.抽血


Step2.將患者的血液放入特定的試管


Step3.放入機器使血液離心


Step4.離心後產生PRPPPP


Step5.製作完成


 


PRP搭配醫美療程效果UP



PRP最常見的搭配方式為配合3D飛梭雷射或是微針滾輪,在進行上述的療程之後,皮膚會存有許多因療程所造成的微細小孔(肉眼無法看到辨識的程度),此時注入PRP正好有利肌膚直接吸收這些生長因子,同時也高度地提昇術後皮膚自我修護的速度;除此之外,血液中的白血球還有吞弒細菌的功能,所以患者在進行PRP療程時就不用再擔心細菌感染的問題。



促進雷射過後的傷口癒合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人體擁有自癒能力,當身體受到傷害時,大腦會發信號給血小板,在身體正常機能運轉的情況下,這些血小板會為促進傷口癒合而產生各式各樣的生長因子;而PRP技術,正是利用這種原理來促使雷射過後的微創傷口瘉合。


3D變頻飛梭國內微整形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雖然術後修復期短,但難免部份患者對於紅腫的術後現象感到不適;詹富盛總顧問醫師指出,隨著技術不斷地進步,現在可藉由 PRPPlatelet Rich Plasma,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富含多種自體生長因子)的修復效果來減少並改善雷射術後的不適感,這種方式不但縮短雷射後的修復期,也大幅提升了3D飛梭療效。


另外,在脂肪移植的應用上,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把待植入的自體脂肪與PRP混合,再注射至臉上紋路(如:豐頰、法令紋、夫妻宮等),比起玻尿酸注射來說更無排斥或過敏的現象(因為是自體抽取),效果也更為自然;甚至是隆乳方面,國外也有醫學研究指出,PRP的技術大幅提昇了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成功率,因為PRP富含的生長因子,讓移植的自體脂肪在局部的生長成功率提高,開創了自體脂肪移植許多臨床上的應用價值。



資訊站



詹醫師小叮嚀



 

生活作息與療效息息相關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由於血小板的數量因人而異因此生長因子的含量也會有所不同,用於治療時,滿意度可能會有所差別;同時也提醒您,平常就應養成正常作息,儘可能不菸不酒,飲食均衡,適當運動以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如此一來,在搭配任何的醫美療程時,效果都會令您更加滿意。


新技術PRP安全嗎?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PRP技術是抽取自自身血液的一項高科技療程,所以不會有排斥、或是激發自身腫瘤等缺點,具有高度的安全性;當初的醫學用途是為治療糖尿病患者無法癒合的傷口,內科醫師也會運用PRP技術來治療關節炎、足部潰爛患者,以注射的方式施打患部,對於燒燙傷的患者也能以PRP配合植皮促使組織細胞再生修復,甚至還能使用於治療乾眼症或眼角膜潰爛的情形,連骨科、復健科也大量地運用PRP技術,功能效用佳也無不良副作用。



較多運用於治療痘疤



有鑑於PRP在醫學學術上及臨床上都已達到爐火純青的水準且普遍使用,所以近幾年開始,科學家就將PRP嘗試應用於醫學美容領域,目前運用在治療痘疤療程較多,搭配微針滾輪、3D變頻飛梭雷射與微點雷射等療程一起使用,發現效果良好且令人滿意,再加上PRP為抽取於自體的觀念,也能提升患者的接受度。



資訊站


不需再飛日本就能進行PRP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PRP不僅僅是取得方便,而且效果良好無副作用,不論是搭配光療、飛梭雷射或甚至是在脂肪移植的應用上都是突破性的創新,此技術已在國外醫學美容界盛行許久,尤其是在韓國更是廣為被應用,以前有許多貴婦會特地飛到日本進行PRP回春療程,不過現在此療程在台灣已越趨普遍,建議消費者可以多方比較後慎選台灣的專業醫師和診所,省去旅程的奔波勞累,尤其PRP技術的價位比起日本較為親民,您可以在台灣就能輕鬆無壓力地變美麗,回復年輕光滑的好膚質



資訊站



詹醫師小叮嚀


8大危險群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表示,若有特殊疾病、或自體免疫失調者均不宜進行PRP療程手術,所以治療前必須經由血液生化檢測,由專業人士評估篩選是否適合進行相關療程,有以下疾病、身體狀況者更不適用PRP療程。


1.皮膚癌(過去和現在皆禁止)。


2.全身癌症、化療、類固醇治療。


3.皮膚疾病。


4.血液障礙和血小板異常。


5.接受抗凝血療者。


6.長期使用某些中藥產品。


7.長期使用阿司匹林或維生素E患者。


8.血小板功能障礙綜合症、血小板減少症患者、血流動力學不穩定、膿毒症、 急性和慢性感染、慢性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