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招來桃花滾滾的深邃眼眸Love is coming



人的眼神在面相學中所代表的除了桃花運,還包括人與人的相處際遇與本身的個性;然而,面相中哪些重要部位會影響妳的桃花與生活、又該如何藉由醫美療程讓整體運勢達到畫龍點睛效果呢?文中將由知名的命理老師蔡上機及忠孝美麗爾院長 陳美齡 醫師與內湖美麗爾院長劉淳熙醫師,一同來開創您的幸福的風光!


 


text︱紀妍如、王莉婷︱本文感謝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劉淳熙醫師諮詢指導


 







愛情教練.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


愛情捕手.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劉淳熙醫師



 


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愛情需要會說話的眼睛!」


Check4大問題眼


眼睛所表現出來的眼神,是面相的心念宮,主掌智慧、情慾與魅力,以下4類型雙眼,在感情與人際關係會較不順遂,請多注意。


 


1、垂眼:眼神表達不夠專注,此類型眼神的人,容易被誤會或是被人操作,情慾弄巧成拙,往往錯失戀愛的機會,且缺乏給別人的好感而產生距離感。


2、 眼睛太短:易產生自卑、自閉感,很容易因為看得不夠長遠而受矇騙,對情慾的了解較淺,缺乏對異性的魅惑力。


3、眼睛細小:大多為單眼皮者,由於笑起來看不清楚眼睛,有時眼神會帶有睡意,此類型的人雖然膽怯缺乏勇氣,但是底子其實是惦惦吃三碗公,加上心事不外流,壓抑情慾難以紓解,經常給人有陌生的感覺。


4、眼距過寬:此類型的人相當好體面之氣,個性雖然大方不過也是個愛面族,經常會打腫臉充胖子,容易顯得矯情,感情上容易被有心人利用,進而在感情路上不順遂。


 


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深邃雙眼,勾住機會的第一步!」


首要原則!醫師技術與美學


水亮迷人、又大又圓的眼睛,幫助妳展開生命的靈魂之窗,就是讓妳愛放電!


 


雙眼皮手術可說是眼整形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雖然手術的步驟簡單,但由於手術涉及個人眼皮厚薄、眼睛大小及眼皮脂肪組織的多寡等因素,結果的好壞仍會 和 醫師的專業技術及個人美學素養的審美觀而有所差別;因此選擇專業且經驗 豐富的 醫師,是手術完美成功的基本首要原則。


自我檢視.3大眼型


在透過下文了解自己的眼睛類型後,便可由專業醫師針對不同眼型,進行手術的評估建議及詳細溝通,如此一來才能讓妳術前安心、術後開心。


種類1.大眼睛的單眼皮


眼睛不算小的單眼皮,若是眼皮脂肪不多,可以考慮用縫合法來達到最佳效果。若是屬脂肪稍多或眼睛皮膚組織鬆弛者則建議藉由「切割法」的方式,可順便將脂肪及鬆弛的眼部皮膚稍微削除,讓雙眼皮的縐褶更為自然、迷人。


種類2.單眼皮泡泡眼


泡泡眼的原因有三種:
*上眼皮的皮下脂肪較多,可以適量修剪,能有改善作用。
*眼眶外側骨骼凸出,必須進行磨骨手術,複雜度較高。
*上眼皮的皮下組織較厚,藉由眼皮手術僅能略為改善。
泡泡眼的單眼皮,手術時雙眼皮的長度則不宜從眼頭開到眼尾,否則容易看起來更腫;再來,雙眼皮皺摺的寬度理想上在78mm左右,為最適當。如此便能使泡 泡眼改善許多,使眼睛在視覺上變大,連睫毛也變得更明顯捲翹。


種類3.丹鳳眼


由於此類眼型的眼角較為上揚,並不適合進行過於強調雙眼皮的做法,建議可以接近內雙的眼型效果,是最為理想及自然的方式。


雙眼皮手術大PK







縫合法和切割法的比較表





























手術方式



優點



缺點



手術時間



復原時間



拆線



費用



縫合法



沒有疤痕不會腫脹



無法長期維持若縫線脫落雙眼皮線就會漸漸消失


很多人在隔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原狀,但只要醫師技術足夠可以克服此缺點。



時間短約 30分鐘



約一星期後消腫



術後傷口只有三個小洞不須拆線



費用約 1.5 ~ 2 萬元



切割法



效果維持較久


 



手術傷口需腫脹一段時間


恢復時間較長、較腫,若割失敗不容易修正更無法復原眼皮最初狀態。



時間約 1-2小時



2星期後才會消腫,1個月恢復



四天後拆線
傷口呈線狀,術後七天拆線



費用約 2 ~ 3 萬元





 












 


 


術後照顧6重點


雙眼皮的術後照顧較其他手術更為便利簡易,只要正確地照護傷口,便能淡化傷口所留下來的疤痕,讓妳順利擁有迷人雙眼。


1、傷口清潔:使用消毒棉花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再輕抹醫師所指示的藥膏。


2、術後立即冰敷:一天至少四次,每次約15- 30 分鐘,共二~三天。


3、少喝水:為了預防腫脹,請少喝水、避免劇烈運動,但提醒您應多睜開眼,此舉將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4、避刺激性食物:禁菸酒及辛辣食物。


5、可正常洗臉:拆線後可正常洗臉,但請勿搓揉傷口。


6、隱形眼鏡使用:建議於術後12週後再配戴隱型眼鏡。


 



 


眼皮不對稱歌雙眼皮手術(術前)


 



(術後)


 


內湖美麗爾診所劉淳熙醫師:「水亮大眼,讓他離不開妳的視線!」


妳那雙宛如電影明星般的閃耀雙眼,讓他鼓起主動與妳攀談的勇氣,及時抓住幸福。


 


精細美容新選擇


   一般來說,眼頭「<」的部份稱之為「眼眥」,內眥明顯的人會讓兩眼之間距離變寬,而眼睛被眼眥遮住的部分,會讓眼睛變短。所以藉由開眼頭手術可以使雙眼皮延伸到內側,讓雙眼皮摺痕變得較為開放、清楚!


開眼尾則是另外一種讓眼瞼裂得更寬的方式,針對兩眼眼距已正常或很接近,但眼裂太短且眼小無神者,可考慮開眼尾,使外眼角稍稍更加開放。眼頭眼尾手術主要是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若是想提升眼睛的縱向高度,則可以依適當眼型條件,在雙眼皮手術中,加入補提眼瞼肌術,全面增加眼睛的縱向、橫向,雙向打造電力無窮的大眼! 


 


 


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眼尾是幸福歸宿的小秘密。」


兩眼尾延伸出來的部位(太陽穴),通常是呈現微凹的狀態,是面相的夫妻宮,主掌婚姻愛情關係。


 


Check3種帶衰眼尾


眼角不起眼的眼尾,攸關著愛情與整體的運勢,下列3大類型給您作為參考。


1、魚尾太長:深層魚尾紋,讓眼睛有過橫長而不美的視覺感,此類型較有個人主張,容易支配擺佈、指使配偶,挑起紛爭而不得安寧。


2、魚尾太凹陷:過度的下凹的太陽穴,容易使得顴骨也較為明顯,此類型的人較不易溝通、不喜協調,以致於婚姻或感情關係多數不和。


3、魚尾低垂:帶有怯弱之氣,容易受配偶強勢的對待,而使得內心不平而顯得哀怨或沉悶,沒有溝通的勇氣而使雙方漸行漸遠。


 


內湖美麗爾診所院長 劉淳熙 醫師:「玻尿酸,撫補愛情缺乏的能力!」


甜美臥蠶與凹陷的淚溝、夫妻宮,藉由玻尿酸注射來快速填補,讓妳愛情滿分。


 


填補材質大PK

























 



玻尿酸注射



微晶瓷注射



適用部位



臥蠶、太陽穴、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雙頰、拉提、唇部



太陽穴、鼻子、下巴、法令紋



維持時間



依分子大小約618個月



818個月



優點



生物科技成分,可被人體吸收



鈣、磷化合物,可被人體吸收



缺點



需重複施打



需重複施打



 


臥蠶招桃花:
臥蠶是一塊眼下肌肉,在眼袋之上,肥嫩有彈性,當笑眼迎人時,臥蠶會明顯鼓起,給人一種笑盈盈的魔力。因此大多數桃花旺的女生天生都有不小的臥蠶, 劉淳熙 醫師說:想要製造出臥蠶,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使臥蠶更加肥厚明顯,但注射前要選擇較有經驗的醫師,以免注射的位置太低、太大塊,反而讓眼袋更明顯。


 



 


玻尿酸補類勾、微晶瓷隆鼻墊下巴(術前)



 


(術後)


 



撫平淚溝4優點


【優點1】藉由玻尿酸注射療程,可達到迅速、安全的填補功效。


【優點2】可依照個人需求,挑選不同分子的玻尿酸進行注射。


【優點3】安全自然的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


【優點4】間接讓眼周更為明亮動人,一改先前的萎靡倦容。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臥蠶≠眼袋≠淚溝


臥蠶屬於肌肉組織,多數人只有在笑起來的時候臥蠶才會出現,而少數人即使不笑也有明顯的臥蠶出現,給人眼角帶著笑意且易親近的感覺。而在下眼瞼睫毛下方五到八公厘的寬度就是俗稱的眼袋,而在眼袋下方的凹陷就是淚溝。當眼周組織老化時往往會鬆弛導致眼袋的形成,進一步產生淚溝,淚溝不但讓眼袋看起來更大大下垂,也會加重暗沉的情形,有時候比黑眼圈影響還大。有些人會誤以為,只要治療移除眼袋,就可以一併解決淚溝的問題,事實上不然,兩者是要分別處理的,移除了眼袋而沒有處理淚溝,淚溝反而會看起來更明顯。


 



 


2法.召來完美愛情&婚姻


又稱為夫妻宮的太陽穴,以命理的角度來看,對於影響感情運佔有相當重要的位置,下列有2種注射方式可改善您太陽穴凹陷的困擾,讓您太陽穴飽滿,愛情、婚姻更順利。


1、玻尿酸填充:依照所需填補凹陷選擇不同分子的玻尿酸進行注射,將凹陷的太陽穴進行填補注射,同時也可達到局部臉型改善的效果。


2、微晶瓷填充:可針對太陽穴凹陷使用,填補後可使臉部整體更為柔和,同時在視覺上也可降低顴骨高度,緩和氣勢過焰的感覺及嚴肅表情。


 


資訊站







劉淳熙醫師小叮嚀


針對魚尾紋的問題也可藉由肉毒桿菌的注射來達到撫平細紋的功效,而其作用原理,是利用肉毒桿菌中的「肌肉去神經化作用」使肌肉再神經化,而達到收縮的效果;因藉由注射的方式大多有一定的期限,通常可維持36個月,之後療效便會慢慢消失(附註:因為注射的部位不同、對象年齡大小以及劑量多寡的差異,皆會影響維持時間的長短)。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術後保養不NG吸睛力UP


無論是需動刀的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或是不需動刀的微整形手術,術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紅腫的現象,此時,若懂得挑選具有溫和且不刺激肌膚的保養品,將有助術後恢復的效果,讓您的雙眼電力更強大!目前有一些含有天然草本以及藍銅成分的保養品,都是相當適合術後保養使用的美麗成分喔!



 



ADA.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ADA.藍銅水漾保濕精華露



 



忠孝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高挺鼻,旺夫又益子」


以面相學來看,高挺的鼻子,通常帶有旺夫益子的面相,不僅讓您在家中地位提升也讓夫妻感情變得更加融洽。


 


資訊站







陳美齡醫師小叮嚀


五官美麗哲學


臉上的五官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眼睛的美學,其實與鼻樑也息息相關。若是鼻子較為塌陷,兩眼間距也會離得較遠,五官也看來平板、無神,不立體。而現今的隆鼻療程則是因為填充注射的發展成熟,而讓塌鼻子患者,可以少受點皮肉之苦。現在台灣隆鼻的療程,大多數人會選擇微晶瓷、玻尿酸或雅得媚填充注射的方式,來取代以往修復期漫長的隆鼻整形手術,而鼻樑的山根處經過填充注射之後,還能拉近兩眼的距離,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有了另一種開眼頭效果。



資訊站


美麗補給站


五官的美麗微調
鼻子是臉蛋精緻立體的重要因素,有別於以往外科動刀手術觀念,現今醫學美容不斷推陳出新,不僅大大降低了術中及術後的不適感,也變得更為安全與自然;此種微整形手術恢復期短暫,可立即感受鼻子高挺的視覺效果,而且也可以搭配患者自身的臉型條件再予以控制調整,達到低調美麗的視覺效果。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忠孝美麗爾02-6636-3516、內湖美麗爾02-7720-0606、站前美麗爾02-2314-9191、敦化美麗爾2740-2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