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您對於肥胖類型與瘦身方法已有清楚的認識,然而對於生活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健康飲食與持續規律的運動習慣可說是知易行難!減肥似乎只是做不到的口號?為了讓您更快速簡易地瘦下來,本文將提供您時下最熱門的醫美項目,輕鬆達到瘦身目的。



text︱施名玥 採訪諮詢︱亞洲時尚診所


 


項目1.中醫埋線


將浸泡特殊藥水的無菌醫療級羊腸線,埋入人體減肥的關鍵穴位,可調整身體失衡狀態,達到減肥的目的,減少復胖率,此外,還可暢通氣脈、消除下肢水腫、加速脂肪代謝。


羊腸線經以微小細針埋入穴位中,疼痛感低,且羊腸線會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為達到加長刺激穴位的效果,必須每隔714天治療一次,每次埋線的時間只需1030秒,醫師會視個人肥胖程度和需求,提供療程的建議整體時間與規劃減重計畫。


 


項目2.傳統抽脂VS.水刀抽脂


傳統抽脂是以金屬管深入脂肪層,灌入液體將脂肪撐大讓金屬管容易抽取脂肪後,以負壓抽吸並破壞脂肪層的方式,不僅容易傷及神經血管,術後瘀青時間也較久。


水刀抽脂則是利用水壓打碎脂肪組織,減輕金屬管進出的阻力,且同時抽吸脂肪和先前注入的液體,其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也大幅降低瘀青問題;但這兩項抽脂方式均是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原理,達到手術後不易復胖的目的。


傳統抽脂與水刀抽脂皆可使用於局部和全身塑身。


 


項目3.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是運用極細(約0.1公分 )的導管伸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高能量瞬間震碎脂肪細胞,使脂肪數量溶解後,從身體自然代謝,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不僅達到局部塑身的效果,還具有緊實增加皮膚彈性的附加功用,沒有傳統抽脂可能發生的橘皮和疤痕組織問題,僅0.1公分 大小的傷口,患者術後即可回家或上班,恢復快速且相當便利。


 


亞洲醫美集團醫療團隊叮嚀


亞洲醫美集團雷溶技術小組召集人 王慰慈 醫師提醒,雷射溶脂是新的塑身方式,和傳統的抽脂手術原理大不相同,它運用1064nm的雷射波長能量,對破壞脂肪細胞達到真正永久塑身效果的皮下組織進行作用,因此,醫師必對於雷射的操作使用及能量控制的經驗愈豐富,則其治療與安全性會愈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