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象學的說法之中,天秤座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不僅對美感有高度鑑賞力,他們天生的優雅風采更是魅力的焦點所在;而身為天秤座美女的丁小芹,給人的第一眼感覺就是無懈可擊的美麗與優雅,即使在吵雜的空間當中,她依然看起來那麼地完美,尤其充滿機智和靈巧的談吐,更讓人不由得陷於她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



text︱施名玥 圖片提供︱皇宣緣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丁小芹,除了上通告外,自創服裝品牌同時兼任老闆和設計師,更讓她的生活充滿挑戰,丁小芹說:「在創意和經營的天秤上不斷地自我妥協,有時覺得精神快分裂了!」即使工作再辛苦,丁小芹還是努力地去克服困難,因為堅韌的個性讓她很難「放棄」,也因為如此,丁小芹才體會到「不完美才美麗」的人生道理,畢竟全心全意地付出和努力過,就算結果失敗卻更了解自己要什麼,反而是更無價的經驗之寶。


 


3 key point


全身散發公主氣質的丁小芹,是如何擁有令人稱羨的雪白肌膚和纖細身材?除了天生麗質外,後天的保養和保持時尚更是一大重點。


 


key point 1.了解膚況&喝對水


屬於混合性敏感膚質的丁小芹,只要一不慎就會引發過敏反應,她說:「出差到外地,只要被子不乾淨,整張臉都會起疹子,包括脖子也都紅腫一片!」因此,選對保養品是丁小芹保養肌膚的重點,她會先諮詢 皮膚科 醫師檢測膚質狀況後,再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況且固定使用成分天然的抗過敏產品,她強調,保濕是絕對需要的,有些肌膚出油的現象,其實是因為肌膚缺水所造成,千萬不能以保養油性肌膚的方式對待,如此一來,反而會加重肌膚的油水失衡問題。



資訊站



每日保養程序


卸妝洗臉→化妝水→青春露(調理肌膚,幫助吸收精華液)→精華液→抗過敏保濕乳液(僅冬天使用,夏天沒有使用)→面膜(材質挑選以柔軟不刺激皮膚為主)。



 


除此之外,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會改善皮膚和外貌,丁小芹提出,重視水質、喝對水對皮膚的影響真的很大,她曾經因為飲用新的礦泉水,而在12個月後發現皮膚因此變得更為細緻的驚人效果。


 


key point 2.勤測體脂機


身材纖細的丁小芹其實是無法拒絕甜食的人,她說:「我只要看到甜食就會受不了誘惑,而且只要感到疲累或緊張,肚子就很容易飢餓。」丁小芹的家裡沒有體重機,她建議可使用體脂機來控制體態,這效果會更好,她說:「體重數字的增加有時只是水分,不一定是脂肪所造成,所以我覺得體脂機其實比較準確,只要體脂增加就是變胖的警訊,騙不了人!」因此,愛美的她只要發現自己變胖,就會立刻控制飲食,在3天的時間內,採一天只吃一餐的方式(流質照常喝),嚴格執行減肥,除此之外,定時定量的運動(如:仰臥起坐、跳舞)均是讓曲線保持在最佳狀態的好方法。


 


key point 3.保持時尚


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丁小芹,對於時尚有獨特的見解,丁小芹說:「時尚不只是穿著,它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像『慾望城市』裡每一個角色的生活方式都具有獨特性,它不一定是要穿戴名牌或追逐流行(流行是最容易泡沫化的),而是一種品味和個性的展現,讓人想去模仿它。」此外,女人保持時尚自然會散發出獨特的美麗氣質。



微整形體驗


對於時下名媛貴婦所熱愛的微整形療程,丁小芹也非常推薦,曾經體驗過粉餅雷射改善臉上斑點的她說:「因當時沒有接受麻藥,所以當雷射光作用在斑點上時,特別感到刺痛,不過為了愛美,還是必須克服心理障礙,畢竟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是蠻不錯的!」丁小芹強調,接受醫美療程的人,務必要遵照醫師的建議做好術後保養;她以自己為例,因為深受汗管瘤所苦,每一年都必須接受雷射治療才能去除,但在一次療程術後,丁小芹貿然使用眼霜,竟使得已經去除的汗管瘤又快速長回!讓不得不重新接受治療的丁小芹,深刻地體會到術後保養的重要性。


 


資訊站



心美,人更美


經過愛情和工作的磨練,丁小芹發現自己的個性變得更為成熟,以前總是對未來抱有許多計劃的她,現在卻豁達許多,丁小芹說:「人人都想得到幸福,但追求幸福的過程不該是一種壓力。」凡事盡力、穩中求進,丁小芹相信,只要保持樂觀,未來有無限可能性的發展,至於愛情,現階段還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畢竟愛情是自私的,而其他種愛反而有更多出口,這反而是她目前更想經營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