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提升與女權意識高漲,女性的會陰部不僅是功能性的器官,也是極具感官的重要器官之一;而美觀的私處不僅能增加另一半的注意,也會讓男女之間在親密關係上因有了感官的刺激而變得更加甜蜜。在了解其重要性後,本文就由知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莊家榮,來告訴所有難以啟齒的女性們,關於私密部位的整形悄悄話。



text︱紀妍如︱本文感謝知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莊家榮諮詢指導


 


由於東方文化風氣較為封閉內向,大多數的東方女性均從未正視或仔細觀察過自己的私密處,從外表結構來看,會陰部主要由兩側的大陰唇、小陰唇、上方的陰蒂、下方的前庭與中間的陰道口所組成。而讓許多女性困擾的,便是因受到荷爾蒙分泌、懷孕、生產、甚至老化,而造成私密部位的肥厚、下垂、鬆弛或是色素沉澱變黑等問題,進而影響到整體觀瞻;然而要如何改善現存的外觀問題,就需透過醫師諮詢討論後,評估應藉由非手術或手術的方式來獲得改善。


 


6 point開啟性福人生


以下提供6大要點,讓妳藉由整形手術解決深感困擾的私秘問題,進而重拾美好的兩性關係。


point1.陰道/陰道口緊實術


適用群:自然產後陰道裂傷或老化所導致


目前現有的手術方式有2種:


1緊實陰道內壁與粘膜,也就是「陰道修補術」,此做法由於傷口都在陰道內,不易被發現,加上效果直接而明顯,相當適合於產後的婦女


2填充陰道黏膜下和陰道口週邊,使其增厚而緊緻,此手術可運用脂肪移植注射或人工真皮填充,較適合因老化而造成的陰道鬆弛但情況並不嚴重者。


 


point2.小陰唇整形術


適用群:黑色素沉澱或肥厚老化導致鬆弛


由於許多產後婦女因懷孕的冗長過程及劇烈的生產,而使得小陰唇變黑甚至肥厚鬆弛,看起來不甚美觀,此時可藉由小陰唇整形術來縮小其視覺面積;而手術方式與男性割除包皮手法略同,只需留下想要的面積,其它則將之切除與縫合即可,優點是術後兩週即可回復正常性生活。


 


point3.陰蒂整形術


適用群:欲改善包覆陰蒂的包皮面積


此手術的主要目的,在於縮短覆蓋於陰蒂上方的那層包皮(小陰唇的延伸物),若包皮過長,一方面會妨礙陰蒂的清潔,二來可能會減低性行為過程中的刺激性與敏感度;手術方式可藉由1字或V字形切口,將多餘的包皮切除掉,即可讓陰蒂露出,增加敏感度讓女性更性福。


 


point4.大陰唇整形術


適用群:產後陰唇萎縮或乾扁


由於生產過程繁複再加上外力的拉扯、擠壓,許多產後的婦女大陰唇會呈現萎縮或乾扁的情況,不如年輕時那麼的豐滿、性感,而手術的目地主要是讓其回復年輕時的飽實狀態。知美整形外科莊家榮院長建議,患者可選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的方式會較為一般手術更經濟實惠,但缺點是可能會因脂肪逐漸會被自體所吸收而必須進行再次移植;您也可藉由現今最好的長效型填充物進行注射填充,雖不需開刀,但費用相較昂貴許多。


 


point5.處女膜重建


適用群:想再次感受浪漫初體驗


處女膜指的是女性陰道口外的環型黏膜,會因為性行為或是過於激烈的運動而造成破壞,而已破除的處女膜位置會於陰道口周圍,而手術方式即是將一片片破裂處女膜如拼圖般地再進行縫合(視殘留可用之組織而定)。


 


point6G點重建術


適用群:高潮不再難以尋覓


G點類似於女性的前列腺體,由於位置較深,需要經由外來的刺激才會鼓脹突起,而封閉的東方國人中有5成女性並不知道自己G點的位置,約1成女性根本找不到G點,更遑論有過所謂的「G點高潮」了。此手術的方式是藉由增加陰道黏膜下的厚度,讓患者更容易被刺激到G點,而最關鍵之處便是醫師需以特殊儀器測量出每位患者的G點位置,再施打局部麻醉後於黏膜置入自體組織或矽膠小球,縫合後即可完成。


 






莊家榮院長小叮嚀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性愛已不再是難以啟齒的話題,上述的功能性矯正手術方能幫助許多女性重拾魚水之歡;然而,享受性愛絕對有助兩人之間的情感互動,畢竟做愛做的事也要兩人開心、享受,只要懂得了解自身與另一半真正的需要,並從根本尋求改善,無論是換個心情還是動刀整形,享受「性」福絕非難事。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227769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