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潘扶適


整形鬼才tell you 你的眼神在哪裡?


眼神給你你的眼神



銳利、嫵媚、動人、自信你的雙眼傳遞出的訊息是什麼?


美!水汪汪大眼的靈性?單鳳東方的知性?你的雙眼傳遞出的訊息是什麼?


你的眼神是獨特的個人魅力還是渙散捉不住焦點的無神?


躍動的靈魂之窗


    瞪大了的雙眼,卻被周遭友人取笑像是討債追款的凶神惡剎;迷矇想像瓊瑤劇情裡的深情,卻總像熬夜過後睜不開眼的無神;自信迷人的個人魅力,非得要靠晶亮造形的隱形眼鏡或是閃閃動人的假長睫毛等種種外物才能表現出自己的獨特嗎?


  如果你的眼神是明亮迷人,工作時的自信、大笑時的動人、忙碌時的果斷、溫柔時的嬌羞,眼神傳遞出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是情緒傳遞的一個大動作。眼神,在不自覺的瞬間為你加了無上限的分數,就在睜開雙眼的一個微笑裡,簡單輕鬆的眨眼動作裡,你在自己的雙眼中看到了什麼呢?


  觀念1明亮雙眼的真正主角不是雙眼皮


  整形鬼才-「眼神」潘扶適院長,依多年執刀經驗,於雙眼皮手術中為患者尋找俱有個人特色的獨特眼神,因而獲得「眼神」之美名;潘扶適院長表示,因為就個人的理念而言,在眼部的美觀中,最重要因子是人的「眼神」,而所謂的雙眼皮,只是在調眼神手術中的附贈品。


觀念2眼睛真正的魅力,主要來自眼神


   潘扶適院長指出,常有許多眼睛不對稱,或是拿著照片告訴我,拍照後有嚴重大小眼的患者,他們的問題並不是在「單眼皮」或是所謂的「內雙」,而是因為黑眼球與上眼瞼的相對位置不適當,而產生所謂的眼神暗淡無光、看起來總是沒有精神,或是被朋友們取笑為「加菲貓眼」,這些患者需要的是明亮的眼神,而不是單純兩條線的雙眼皮。


什麼是「眼神」?


  簡單地說:眼神是眼皮與眼珠的關係圓弧形的眼皮,約略蓋著眼珠的上緣,這種完美的搭配關係,會使人看起來更有魅力、更有精神,所以這個手術的真正精神,就是要調整這種完美的搭配關係。


  為此,執刀的醫師需要的是技術與美感,而潘扶適院長則是花費5年的時間,精心琢磨與研究,使其成功率達至9成以上。潘扶適院長表示,眼神手術的複雜在於:「需充分地剝離組織,使其層次分明,然後讓病人用力張開眼睛,調整提眼瞼肌筋膜使眼皮張開位置正確,以形成符合個人特質的圓弧形」;當這些耗時的工作完成後,再將雙眼皮縫上,搭配雙眼皮的點綴,達到完美的襯托效果。


 


 


 


 


 






資訊站


不可不知


顯微鏡下的雙眼皮


微整形帶動了整形醫美的市場,當資訊白熱化,整形醫美資訊隨手可得,雙眼皮手術的種類層出不窮(如傳統割雙眼皮、縫合式、釘書針、韓式、微創等),而潘扶適院長表示,因個人的手術偏好,不使用縫的方式,但也不稱為「割雙眼皮」,而是要求手術本身的結果,每一針線的縫合都是一門巧妙的藝術,將每一次手術都視為一個完成的藝術品;因此潘扶適院長引進了高階手術式顯微鏡,針對眼皮未下垂但仍需做眼神手術之患者,提供了 1公分 傷口、3天消腫、免拆線之「顯微眼神手術」以更精密的細微方式達到客制化、準確化、深度化的要求!



 


 


 


 


 


 


 


 


 


 


 


 


 


 


 


 


 


 


 


 


 



手術與疼痛正式宣告分手


  多年來社會大眾對於雙眼皮手術後的認知均停留在長達2週以上的紅腫且其不適感大大影響患者作息的迷思中;潘扶適院長透過手術式顯微鏡來執行「顯微雙眼皮手術」,其手術時程較傳統雙眼皮手術縮短、傷口紅腫現象減輕,使患者沒有太多明顯的不適感,而最讓人稱奇的是術後仍可維持其正常的作息,逛街、上班等均不受影響,實踐了現代人對於迅快、確實的都會生活需求。


傳統整形手術v.s. 顯微整形手術


<以雙眼皮手術為例>

































 



傳統雙眼皮手術



顯微雙眼皮手術



眼皮



含部份切皮



不含部份切皮



手術時間



2小時



45分鐘



費用



3.5萬~5



2萬~3



傷口縫合



傷口約 3公分



傷口約 1公分



術後復原期



1



12



適合患者



眼皮鬆弛



眼皮未下垂




 

 


 


 








資訊站 潘 醫師小叮嚀


潘扶適院長表示,「顯微整形」更可運用於隆鼻、拉皮、修疤等整形外科手術,手術式顯微鏡的精密細小,顯微整形無疑可為整形美容開創另一波熱潮,高階整形新紀元將由顯微整形為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