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國的一份跨國研究報告指出,豐厚的嘴唇不僅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年輕有活力,其散發出的性感魅力更是令異性深深著迷…,飽滿的嘴唇挑逗著情人的視覺,親吻起來又Q軟柔嫩…,天阿!擁有厚唇不只是異性緣變得更好,連自己都忍不住自戀起來。


 



text ︱張嘉育︱本文感謝安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楊孟儒諮詢指導



心機豐唇,深情滿分


臉部五官中一般人普遍認為放電勾人的眼睛最為迷人,殊不知其實性感的嘴唇才真正「搔情人心底的癢」, 是掌管情感中重要的器官之一,安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楊孟儒表示,因為嘴唇在視覺上是臉上唯一紅潤且會「動」的部位,比起薄唇的人來說更易吸引異性注意,加上文化和美感的轉變,於是近幾年來,就連男性也都相當重視塑造唇部的豐潤。


 


令人「唇唇欲動」的玻尿酸豐唇


楊孟儒院長表示,於唇部施打玻尿酸是最快最簡便的不動刀豐唇法,瞬間的效果令人嘖嘖稱奇!一般來說,東方人的嘴唇美學標準為:


1.上唇比下唇略薄,上唇約0.8公分、下唇約0.91公分。


2. 唇色紅潤且唇峰唇緣線條分明。


3.上唇人中處帶有唇珠看起來會更立體飽滿。


 


   楊孟儒院長提醒您,雙唇並不是越厚越好,在跟醫師諮詢溝通的過程中,還要注意自己整臉五官的比例,甚至連牙齒的條件狀況也需要考慮(例 : 若您有暴牙的狀況,可能就不太適合豐唇,因為厚唇反而會凸顯您牙齒的缺點,這樣的狀況可能需要先矯正牙齒再來考慮唇部的美觀);除此之外,唇部周遭的肌膚問題也需考量,豐滿的嘴唇若是配上鬆垮嘴邊肉或深深兩條法令紋,反而有礙觀瞻。


   施打玻尿酸除了能單純地使嘴唇變得豐厚外,唇部外緣的線條和唇珠的塑造也能經由專業醫師的巧手達到100%無暇唇的美感效果,而且注射玻尿酸後,令人惱人的唇紋也會變得較不明顯,看起來飽滿又Q彈,這也就是為何豐厚的嘴唇看起來較年輕的緣故,甚至也有許多中年族群以施打玻尿酸豐唇來達到搶救唇部老化問題的目的。


 


施打玻尿酸3steps


跟醫師充分討論過後,就能準備豐唇囉!


step1.首先在您的唇部敷麻藥,等待約20分鐘。


step2.先施打玻尿酸於上唇並塑型唇珠處。


step3.施打玻尿酸於下唇即完成。


(一般來說,豐唇的注射點約有45個,醫師會依照個人脣部形狀大小而有所調整。)


 


3大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完成後,24小時之內避免陽光曝曬。


2.避免按壓搓揉唇部,導致變形的可能。


3.儘可能避免辛辣熱食以及任何刺激性食物。


   


另外,楊孟儒院長提醒您,注射完畢後可能會有些許腫脹瘀青的現象,大約23天就會消腫,也不會影響吃飯、說話等日常作息,且保養上妝都能夠依照原本的模式進行,不需要因為局部瘀青而進行冷敷熱敷的步驟,因為這都會影響玻尿酸注射的效果;若您是非常擔心療程過後的腫脹或瘀青情形的患者,建議您可隨時與診所保持良好的溝通諮詢和聯繫,遵循專業醫護人員的指示照護,如此一來要維持6個月~1年的豐翹美唇絕對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