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知道一個人平均一天說話的字數有86,400字?這麼頻繁的開口次數可別忘記除了嘴唇要保養得美美的外,第二門面牙齒是否整齊、潔白動人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本文將深入介紹5大美白牙齒的祕密武器,提供您開拓人緣的好方法。


textEunice︱本文感謝新禾牙醫診所院長陳孟傑諮詢指導


祕密武器1.新一代冷光美白


利用波長400500nm的藍光,照射在塗有特殊美白劑(過氧化氫)的牙齒表面上產生催化還原作用,可改變色素的碳環結構,清除在牙齒表面沈積已久的垢斑,使牙齒顏色由灰黃轉潔白,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新禾牙醫診所院長陳孟傑表示:「這種美白技術的優點在於對人體沒有副作用,而且對牙齒本身也不會造成任何損害,無論是長期吸菸的老菸槍,或愛喝咖啡、茶的患者,以及遺傳性黃牙,皆可以透過冷光美白治療立即達到潔白效果。」


治療須知


冷光美白牙齒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內容?以下為您深入淺出的說明。


施作時間


8分鐘(約816分鐘)。


改善度


612級。


維持效果


保持時間的長短將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結構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大約可維持2年左右。


疼痛度


一般而言,治療過程的疼痛度很低,僅極少數人可能在治療後有輕微不適,但短時間內即可消失,建議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熱飲或冷飲。


價格


23萬元。


祕密武器2.一般雷射美白


利用雷射所產生的高能量來催化塗在牙齒表面的美白成分(過氧化氫),讓牙齒表面形成氧化將表層累積的色素加以分解排除,恢復原來白皙的色澤。


治療須知


一般雷射美白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內容?以下為您深入淺出的說明。


施作時間


120分鐘。


改善度


46級。陳孟傑院長表示:「牙齒美白的主要成分過氧化氫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齒上超過100年,也被牙科界推薦為有效的牙齒美白成分。」


維持效果


一般來說,大約可維持23年左右。


疼痛度


強烈痠痛,有些患者需吃止痛藥。


價格


34萬元


祕密武器3.高溫電漿美白


使用專利配方的美白藥劑(過氧化物)塗佈在牙齒表面上,搭配特殊光譜的電漿美白機進行照射治療,產生活化和催化藥物的氧化還原反應,可有效且安全地淡化牙齒顏色,陳孟傑院長表示:「高溫電漿美白是較為溫和的療程,因此,想達到一般患者想要的美白成果,全部療程建議進行35次。」


治療須知


高溫電漿美白牙齒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內容?以下為您深入淺出的說明。


施作時間


90分鐘。


改善度


46級。


維持效果


一般可維持12年。


疼痛度


明顯痠痛,建議吃止痛劑。


價格


23萬元。


祕密武器4.瓷牙貼面


將牙齒表面磨去薄薄一層(約0.50.7mm),利用瓷牙貼片黏貼在牙面上,瓷牙貼門的材質,以達到和真牙一般的顏色、透明度和層次感為主,其印模也可製作成理想的形狀,達到同時美化齒形和潔白的功效。


治療須知


瓷牙貼片美白牙齒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內容?以下為您深入淺出的說明。


施作時間


120分鐘。


改善度


無限。


維持效果


一般可維持10年以上。


疼痛度


強烈痠痛。


價格


2030萬元。


祕密武器5.牙托護套美白


這是患者可以在家DIY的方式,作法是牙醫師根據患者牙型印好牙模後,在石膏模型上製作一個護套牙托,經患者試戴無虞後,帶回家於每晚睡前在牙托內放漂白藥劑,自行戴上,即可達到牙齒漂白的效果。


陳孟傑院長表示:「牙托護套可因個別狀況量身訂做,不需加熱、也不需照射,且所用藥劑也比較溫和,是很便利、減少患者不適的作法。」


治療須知


牙托護套美白牙齒有哪些不可不知的內容?以下為您深入淺出的說明。


施作時間


23週。


改善度


06級。


維持效果


一般可維持1年以上。


疼痛度


略痠痛。


價格


12萬元。


有效美白小叮嚀


美白牙齒是許多明星藝人提升微笑魅力的祕密武器,但陳孟傑院長提醒,無論是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為自己做好事前的評估與診斷,而且術後的維持時間將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結構而有所不同,為了維持最佳效果,最好在13天內避免熱飲或冷飲,對容易色素沉澱的飲料(如:咖啡、葡萄酒或苺果類飲料)也須暫時迴避,此外,後續的口腔清潔保養也一定不能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