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超旺的大嫂團不僅愈來愈美麗,她們各個家庭、工作和生活也都一把罩,到底原因是什麼?請她們現身說法告訴您!

text︱施名玥


金友莊智慧氣質



氣質出眾的金友莊對於女人為誰而美麗?她的答案是:「這是我和高大哥一直在激辯的問題,高大哥認為女人的美麗應該是為了先生,除非有外界刺激或誘惑,但是我認為女人是為了和自己賽跑而追求完美,如果太晚追求美麗,青春可是不等人的!」


人妻的保養絕招


自我催眠、不斷地告訴自己可以更進步,是金友莊激勵自己變得更美的方法,畢竟有任何變化都可以從鏡子看到,如果沒有及時改善,老公也會很快地發現。


保養錢不能省


看到圈內膚質很好的女藝人,金友莊都會好奇地和她們聊保養方法,也從中發現女人漂亮不只是麗質天生所致,更重要的是要努力保養,無論是在購買保養品上或接受醫美療程,都不能因為偷懶或想省錢而怠惰,尤其女人在外表上容易比男人顯老,和歲月拉拒是不容鬆懈的事。


蘋果肌注射、雕塑下巴


近兩年來,金友莊努力節制飲食,雖然真的變瘦了,但臉頰和眼窩卻略顯凹陷,金友莊形容:「臉頰太瘦會讓人感覺嚴肅、好像在生氣,所以我藉由注射玻尿酸雕塑蘋果肌,讓自己看起來不但年輕亮麗,整個注射過程也完全不痛,是個蠻愉快的經驗。」


愉悅的醫美經驗讓金友莊更能接受其他療程(包括:注射微晶瓷拉長下巴希望加強財庫),未來還想進一步體驗光療,金友莊說:「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當然是好事一件,尤其過了40歲,對於外型的維持要更加努力,才能留住愈多青春的美好狀態。」


經營婚姻智慧分享


偶爾放鬆一下吧!


對於工作、家庭兩頭燒的人妻來說,要同時兼顧一切真的很不容易,對此,金友莊提供她的心得給大家:「我把自己奈米化,依生活的重心順序來分配我付出的心力和時間, 畢竟 太太是全家依賴的重心,必須懂得平衡才能讓生活愉快,但也不能忘記放鬆自己,偶爾找些空檔做喜歡的事(例如:逛街、spa、找朋友聊天等),我發現,如果沒有適時地宣洩壓力,反而會變得暴躁影響家庭氣氛。」愛家人之餘也要愛自己,才能把好的能量帶給身邊的人。


陳維齡直率幽默



外表冷豔的陳維齡其實個性直率、很愛說笑,她形容自己:「有點傻大姐也很愛耍寶,外在給人不好親近的感覺,但其實一開口就破功。」會做300多道菜的陳維齡真的和想像不同,她開朗樂觀、用心經營家庭之餘,也把外表打點得愈來愈美麗。


冬粉瘦身法


懷孕期間增重26公斤的陳維齡,生產後因為哺乳一直沒有實行減肥計畫,直到小孩2歲半斷奶時,維齡身上還有10公斤的體重需要瘦下來,但維齡在2個月內就瘦了9公斤,什麼方法可以這麼快變瘦?陳維齡說:「靠冬粉,一天兩把加入蛋、青菜、肉或貢丸煮成沙茶冬粉,一天只吃兩鍋,其他時間就喝健怡可樂加上一顆水果。」屬於易胖體質的維齡即使瘦了,還是非常注意飲食控制,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一發現變重就立即節制飲食,而造就她目前24吋的小蠻腰身材。


能變美,何樂不為?!


可能是天生麗質的關係!即使 經過懷孕生產,維齡的膚質也一直很好,從來沒有媽媽們煩惱的黑斑問題,儘管如此,維齡每日必做保濕、面膜、抗皺拉提等保養程序,從來不鬆懈。至於是否曾接 受微整形療程改善膚質?維齡的答案是:「因自己是不易長斑的體質,因此目前真的不需要做任何醫美療程,但本身並不排斥,畢竟未來有一天可能需要它,能讓自 己變美何樂不為呢?」


經營婚姻智慧分享


故意製造浪漫


「婚姻一定要經營!」陳維齡加強語氣地說,「千萬不能以老夫老妻自居,而忽略了製造新鮮感,偶爾花心思約老公去喝點小酒、到情趣旅館體驗不同的親密關係、偷偷變幻造型,都可以激起小火花!」除此之外,維齡也強調,「彼此的包容」也很重要,適度的吵架可以溝通雙方的法, 但不能把離婚掛在嘴上,陳維齡說:「夫妻來自不同的家庭,一定會吵架,但要把它化為良好的溝通,而且,要避免同床異夢這種可怕的事,多聽對方談生活、工作 和想法,不斷地交流讓關係更親密,如果因為很忙很累不想和老公談話,久而久之,真的會趨於冷淡。」採訪完的小編體會了一件事,原來故意驚喜也可以製造浪漫。


洪百榕知性平實



長 相甜美的洪百榕其實是個中性、行事作風像男生且直來直往的人,百榕說:「我蠻希望自己是有自信、充滿智慧和知性,感覺很酷的人。」對於目前人氣非常旺、名 利雙收的狀態,百榕始終抱著平實的想法:「能夠帶給周遭人快樂就好。」畢竟對百榕而言,物質需求非最為重要,生活簡單才是保持快樂的最高原則。


懶人保養法


急性子的百榕在保養上以抓住重選對保養品(涵沛)取勝,百榕說:「我是屬於快速步隊的,但又不能不保養,所以後來找到最簡單的方法選對保養品,不但早晚只需各花5分鐘保養,還因此改善了膚質,這對家庭、工作兩頭燒的職業婦女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重視身材.嚴格控管


由於上節目後才發現,原來電視上所呈現的影像和本人頗有落差,因此百榕一直努力維持身材,並嘗試許多方法:在飲食 方面,百榕認為飲食控制有助於全面性的減輕體重,但局部雕塑的效果仍然有限,尤其產後媽媽更有局部瘦身的需求;於是百榕勇於接受電波拉皮和雷射溶脂療程, 不但把局部肥胖處的尺寸縮小,療程過程的疼痛度也不大,百榕說:「治療過程中,可以依個人需要調整強度,若怕痛,可以要求醫生在強度上稍做控制,且整個過 程只有些微的疼痛感,比我想像中的還緩和,但術後還是要依照醫生的建議,用恆心和毅力去維持,這是非常重要的。」


經營婚姻智慧分享


心中有愛和共同信仰


結婚第一年,百榕和達民就陷入瓶頸,常常吵架,什麼事都覺得不對勁,婚姻也瀕臨危險之際,幸好在此時,兩人一起受洗為基督徒,有了共同的信仰和目標後,彼此的互動和感情有了很大的轉變,百榕說:「過去我們什麼都有,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唱反調,後來發現問題說穿了,就是心中不夠有愛,不願為了對方而妥協。」往後,藉由上教會、幫助別人,夫妻變得同心協力,也很少吵架,更重要的是在關懷別人的過程中,自己獲得更大的祝福,也讓生活因此更充實美滿。


Vicky溫柔樂觀



擁有一雙美腿的Vicky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樂觀開朗、常製造歡樂給人的特質,Vicky說:「人生期許的目標就是帶給大家歡樂!」而在接受訪談的過程中,小編也發現,Vicky說任何話都會想到別人,就如同吳淡如形容她:「個性有如溫暖陽光灑落,人前人後一樣貼心直率。」


天生四肢瘦,微調就好


第三胎哺餵母乳且照顧小孩也幾乎親力親為的Vicky,在產後不久就完全瘦下來了,雖然體重已恢復到產前狀態,但肚皮卻有輕度鬆弛的問題,因此,Vicky決定接受電波拉皮療程,希望藉此達到更好的效果,Vicky說:「我是個很怕痛的人,不太敢接受這些醫美療程,但是在做電波拉皮的過程中發現,痛感很低,只有熱熱的感覺,而且術後效果不錯。」除此之外,維持腸胃道的順暢也是保持體態的重點,Vicky會服用品牌具有口碑、形象良好的益生菌產品,Vicky說:「便祕的問題解除後,腸胃道暢通,自然也不容易變胖。」


健康快樂,自然會美


Vicky來說,健康是最根本而重要的事,擁有健康的身體加上快樂的心情,美麗自然會從裡到外散發出來,Vicky也強調,追求美麗一定要付出心力,持久且不能偷懶,Vicky說:「我的皮膚很容易乾,必須每12天就敷一次臉,否則臉部肌膚會立刻變乾、很難上妝,至於市面上的天然Q10飲料產品,其產生效果也一定是要花時間能看見,須耐心等待。」


經營婚姻智慧分享


凡事尊重老公


個性直率的Vicky經營婚姻的方法,是凡事以老公為重,在做任何決定前,Vicky一定先詢問老公的意見,除了彼此溝通想法、提供意見外,也可以避免事後因為不知情而產生爭吵或互相抱怨的問題,尤其大嫂團人氣愈來愈旺,通告忙不完的情形下,Vicky更提醒自己別因為工作而忽略家庭,Vicky說:「幸好我有很好的婆婆幫忙照顧小孩,即便如此,我還是會以家庭為重,有一陣子因為太忙,老公有點不高興,我就開始學習如何平衡生活,找到同時兼顧的方法。」隨著生活重心調整自己的工作腳步,Vicky在有捨的過程中不迷失自己,反而因此獲得更多。


林秀琴豪爽有才華



擁有一付好歌喉的林秀琴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雖然不斷地帶給大家歡樂和笑容,但私底下的她很有想法,除了用心經營家庭生活外,在工作上也期許能夠有所突破,秀琴說:「會擔心觀眾看膩這一面,希望能出唱片或參加戲劇演出,以實力迎接各種不同的挑戰。」


美麗需要付出


對於產 後該如何維持美麗?秀琴的答案是:「別把自己納入黃臉婆的行列,即使晚上真的很想吃東西,也要努力節制。」雖然老公陳致遠是棒球員,但秀琴平時很少運動, 大都仰賴健康食品瘦身,並以安全、有口碑的產品為主,而且秀琴最近真的變瘦了,因為她發現少量多餐才是維持身材的王道!秀琴說:「吃飯盡量以67分飽為原則,這真的很難,但就是努力養成習慣,如果餓了就補充一些輕食就好(青菜、湯等)。」


保養交給專業


婚前非常重視肌膚保養的秀琴,在結婚、生完小孩後很難分出心力照顧皮膚,但每日的卸妝程序她都非常慎重,起碼花20分鐘的時間清除假睫毛和肌膚毛孔,除此之外,spa和醫美療程也是簡易又便利的途徑,秀琴說:「希望由裡到外都漂亮,因此會打功能性不同的美白針,促進體內代謝與健康;另外,淨膚雷射則可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等問題,但術後還是要遵循醫師建議進行保養,才能維持水嫩肌膚的效果。」


經營婚姻智慧分享


信任和付出是兩人同心的基礎


夫妻相處無時無刻都在磨合,然而達到和諧共處的方式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麼簡單,而是需要經過溝通,秀琴說:「老公以前有點大男人,很多事都是自己決定就好,但在經過磨合溝通後,發現對2個人的相處真的有加分效果。」若是遇到說不出口、面對面不好意思說的事情,秀琴會留言在memo紙上,透過微妙的字句傳達出比話語還親膩的感覺,尤其在吵架時,更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化解彼此的不愉快,秀琴再強調,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她說:「愈猜忌愈辛苦,反而更抓不住對方,其實小別勝新歡,並讓老公感受到自己用心的付出,才是婚姻經營的重要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