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丟掉過去不好迎接未來新希望的好時機,想要破除惡運、趕走小人、避開惡桃花?建議您提早規劃,把握9天年假好好地改運一番,本文將諮詢命理專 家鄭雅勻 老師、亞洲時尚診所吳醫師、訊聯醫美診所院長潘扶適、1111人力銀行、兩性專 家林萃芬 老師,提供您由內到

外提升能量的好方法,祝您因此展開全新、充滿活力的美好一年。


text︱施名玥 諮詢︱命理專家鄭雅勻老師.亞洲時尚診所吳醫師.訊聯醫美診所院長潘扶適.1111人力銀行.兩性專家林萃芬老師


12生肖運勢開運重點


生肖算命是古人流傳千年的智慧結晶,本文從12生肖分析其虎年的運勢發展,並提供趨吉避凶的方法。


鼠 宜守舊


四處奔波,多有不測,凡事宜守舊為上,不宜探病,財散不聚,慎防損傷,輕則小傷,重則破相,今年財運不佳,凡事小心,感情上桃花雖旺,但談多成少,多為假桃花。


小叮嚀


臉上盡量不要有斑點或痣,恐對財不利,可利用假期將斑點或痣去除,建議尋求較有口碑的診所或醫院,並注意468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白水晶的招貴人項鍊或手飾。


牛 吉 財利雙收


整體運勢逢貴人扶持,事業情場兩得意,好好把握規劃今年的流年,將可以心想事成家運興隆,今年財利雙收,事業有新的發展機遇,感情上桃花大旺,有婚易成,但須防第三者。


小叮嚀


此年運勢佳,僅需注意額頭上的光澤度,愈亮愈可聚財,工作事業更旺,注意3月和9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黃色的鈦晶或是黃色水晶皆有助運勢。


虎  宜靜宜守


今年太歲當頭,無福恐有禍,待人處事以和為貴,避免無謂是非爭執,整體運氣不好,凡事三思而後行,今年財運不通,宜靜宜守,平安是福,感情容易產生糾紛。


小叮嚀


遇太歲臨頭,可以捐血消災,較不建議做大規模整形手術,但可以接受微整形加強整臉的雕塑,朝木形臉(如:瓜子臉)方向調整,注意4710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玉石貔貅飾物可趨吉避凶。


兔 吉凶參半


今年是吉凶參半的一年,宜進守本份,心情上浮沈不定,需防小人搬弄是非,有突來之災,慎防意外,今年財運亨通,做事須循序漸進,投資見好就收,感情上桃花大旺,姻緣易結,婚也易成。


小叮嚀


保持臉部紅潤可將不好的運氣趕走,注意3811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佩帶玉貔貅或招偏財黃水晶。


龍 財運欠佳


今年天狗入宮,送葬不去,探病不宜,不宜好高騖遠,事情在行動之前,要謹慎考慮,才不會徒勞無功,今年財運欠佳,勿貪圖享受,有破財之象,感情上桃花進展神速,屬速食性的愛情。


小叮嚀


避免有皺眉紋,可能因此心情不佳,阻礙財運,鬱鬱寡歡,也對愛情婚姻不利,注意2312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綠色玉石的飾物長方形的玉石。


蛇 遇是非星


今年受是非星影響,易有官非口舌或受牽連,但有天德福德星拱照,將漸入佳境,多方發展,大有可為,財運上營商有利積極進,自然有成,可獲得意外之財,感情上桃花不旺,難遇到心儀的異性。


小叮嚀


不可以有黑眼圈(包括上眼瞼),易招致是非官司,影響人際關係,注意1710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白色圓形物品。


馬 守中求進防小人


主有科甲之喜,金榜題名,選舉當選,掌權司印,文武兩相宜,但小心今年多五鬼小人,搬弄是非,今年財運守中求進,得名利、地位等,感情上桃花不旺,好事多磨,須經一番波折方有良緣。


小叮嚀


注意臉上盡量不要有黑痣,恐有小人招致是非官司,注意21112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女性可佩帶黑色、波浪形飾物,男性可佩帶白色、圓形飾物。


羊 吉 紫微龍德星高照


今年逢紫微龍德星高照,萬事大吉,出入近貴,事業勝達,但今年逢死符星,傷痛難避,今年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凡謀必利,感情上桃花大旺,有婚易成桃花得意,姻緣遂願。


小叮嚀


預防鼻子有缺陷(如:橫紋易發生工作和不動產的變動、直紋易有賺錢卻落入他人口袋的情形、毛孔粗大則不利於財等),注意91112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粉紅色物品。


猴 穩中求進


歲破不佳,行事宜深思孰慮,不可自作聰明,謀事要穩中求進,今年財運動中生財,有變財財利,不變財財不旺,宜主動出擊,感情運不佳,要多溝通協調,慎防因小事爭吵而分開。


小叮嚀


避免有抬頭紋,愈明顯愈易因心生猶豫而錯失機會,注意1410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可佩帶紅色飾物,也可在辦公室或客廳放一盆植闊葉植物。


財通桃花旺


今年貴星高照,凶神不侵,能壓凶煞,保身安寧,萬事皆吉,出入近貴,但須防官事破家財,刑剋六親,財運上有貴人相幫,財運亨通,感情上桃花仍旺,有利於締結良緣。


小叮嚀


預防下巴長痘子,易有婦科、泌尿系統等問題,也可能因此破財,或可能因借人錢財而受損,注意891012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紅色飾品。


狗 名利雙收防破財


有三合貴人的影響,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只要能隨著環境的轉變,不斷積極進取,必能在事業和工作上更上一層樓,今年財運上名利雙收,宜腳踏實地,忌大量投資而破財,感情運大佳,利於締結良緣。


小叮嚀


保持臉頰紅潤即可,注意36811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青、綠色玉石的飾品。


豬 吉 福星高照防桃花劫


今年福星高照,生財有道,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諸事順利,今年財運亨通,有利投資,凡事順達,感情上有太陰星高照,未婚男女談訂婚結婚皆宜,男生慎防桃花劫,勿迷戀酒色場所。


小叮嚀


微整形修飾臉型,朝圓形臉或瓜子臉雕塑有助提升運勢,注意14710月不宜手術。


幸運物


可佩帶玉石或水晶的飾物。


好書推薦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讀者走進中國古老的智慧成為新時代的中國風水學;以生活與科學的觀點闡述,進而了解風水的「方,位,氣,運」,運用空間磁場的力量,一起掌握未來,使生活更完美!


 


2大重點.3大趨勢年假整形/微整形.開啟人生新起點


即使全球經濟不景氣,尋求整形/微整形以開運的民眾反而有增加的趨勢,尤其9天年假即將到來,前往醫美機構諮詢手術的人也明顯增多,到底年假前有些最夯的治療項目?本文將為您深入介紹。


text施名玥 諮詢︱訊聯醫美診所院長潘扶適.1111人力銀行


開運整形好時機


無論是微整形或是整形項目,大部份人都希望在過年前完成,期待過年團圓時看起來亮麗,可以為新的一年開啟好運勢,至於哪些因素吸引民眾特別選在過年前進行醫美療程?以下2項是主要重點。


重點1.年終獎金入袋


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調查發現,75上班族預期98年度會領到年終獎金,平均可領到1.26個月、入袋獎金平均為45,405元,與去年97年度調查相較,有年終的上班族從去年的52.48%上升到75.36%,大大成長了22.88個百分點,而上班族族預期可領到年終獎金的金額,亦比去97年度的1.14個月,小幅增加0.12個月。除此之外,1111人力銀行也針對企業調查,結果顯示有81企業表示98年度會發年終獎金,比上年度多出17.5%,31企業更表示「沒獲利」但也發放年終,以慰勞員工,有發年終的企業平均發給1.73個月,較97年度高出0.26個月,反應出景氣好轉的氣象。


重點29天年假是恢復期


訊聯醫美診所院長潘扶適表示,無論是較不需要恢復期的微整形項目(例如:雷射除痣、肉毒桿菌瘦小臉、玻尿酸填補淚溝、飛梭雷射改善凹洞疤等),或是整形手術項目(如:雙眼皮手術、隆鼻手術、墊下巴手術等),大都可以趁9天年假的充足休息時間度過術後腫痛期,等假期結束後再船過水無痕地上班去!不但可以增加個人隱私性,還可以避免成為職場上被同事閒言閒語的對象,畢竟9天年假大多是與家人共度,只有家人看得到您術後恢復期所產生的反應。


熱門項目


到底年假的熱門微整形/整形項目有哪些呢?潘扶適院長推薦下列3項作為參考。


項目1.山根


若只是需要輕微改善山根不夠挺的問題,基本上建議以微整形(如: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填充)微調即可獲得不錯的效果,花費10,00020,000元,可打2次,每隔12年施打一次維持效果。至於需要調整程度較大的鼻型問題,若施行整形手術矯正,則醫師需視患者狀況選用不同技術,問題大小將影響費用,介於30,00070,000元之間。


項目2.雙頰


雙頰凹陷在命理上有辛苦、事倍功半的說法,若以整形/微整形療程改善,可分為3種方式。


1.自體脂肪填補術:抽取腹部脂肪填補於凹陷的雙頰處,由於易於被人體吸收,此方式需施打一次以上。


2.外來填充物注射:可接受玻尿酸注射(長效或短效),一邊臉頰約施打2C.C.,兩邊共約4C.C.,價格介於60,00070,000元。


3.自體脂肪加上玻尿酸填補:潘扶適院長建議,除了上述兩種方式外,也可選擇第一次使用自體脂肪填補術,若有吸收後輕微凹陷,再接受玻尿酸注射,不但價格經濟實惠,效果也更佳。


項目3.下巴


潘扶適院長表示,下巴後縮是亞洲人常有的問題(13比例有此現象),若症狀輕微者建議施打玻尿酸拉長下巴,若是因骨頭問題造成下巴形狀問題,可利用整形手術以人工骨墊長下巴,約需花費40,00050,000元。


慎選醫師和診所,避免開運不成變惡運



最後提醒大家,在尋求微整形/整形方式開運前,與其擬訂計畫表,不如找到信譽良好的醫師和診所,至於什麼樣的標準才是挑選重點?潘扶適院長建議:「評估醫師的價值觀是否符合您的期待,依序以安全、效果、價格考量,畢竟新聞上也有不少案例報導,接受不當醫美療程的結果,將造成的是不可收拾的狀況,影響的層面極廣,就算花再多的錢也回不到原點。」


世界趨勢2010年最新情報


隨著醫美市場的蓬勃發展,整形/微整形技術愈來愈進步,潘扶適院長指出,2010年世界將有3大趨勢發展值得期待。


趨勢1.顯微整形手術


一種由國內發展可調亮眼神的先進手術,在世界名列前茅,綜合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兩種手術的優點,對於眼皮下垂的30歲以下的族群,只需要製造1公分傷口,就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手術, 不需要縫也不用拆線。


趨勢2.自體幹細胞


運用於非常廣的範圍(如:生髮、隆乳、除皺、回春等)。


趨勢3.複合型材料


目前使用較多、安全性頗高的外來注射物(如:玻尿酸、微晶瓷等),以及自體脂肪等填充物,都具有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缺點,對此,醫美科技正研究開發可永久使用且與人體相容性高的複合型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