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外景主持多年且堪稱外景一姐的阿嬌,隨著近幾年談話性節目的火紅,陸續也開始走入棚內,用另一種優雅、美麗的風貌與觀眾見面;不久前才剛體驗完小臉拉提與注射蘋果肌的阿嬌,為了搶年前開運頭香,這一次又再度踏入微整形體驗之旅,希望能藉由微整形改善困擾她多年的熊貓眼以及淚溝問題,現在就跟隨著阿嬌的腳步,進入美女製造機的美麗爾診所一探究竟吧!


text︱紀妍如︱本文感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諮詢指導


我要無齡眼


阿嬌:眼睛下方的淚溝宛如熊貓眼一般,在陽光的照射下容易形成陰影,讓人看起來無神又老氣,而且「淚溝」和「眼袋」到底是如何判定的呢?


陳院長:會形成淚溝的原因主要是體內玻尿酸成分的流失,加上肌肉因為地心引力而造成下垂的現象,這時我們可以利用微整形-「玻尿酸的注射」藉由填補方式來改善情況;如此一來,不僅能使淚溝完全平復,也能讓傷口的恢復期降到最短,讓忙碌工作的阿嬌能迅速回歸工作崗位,也不影響生活作息。


在此建議阿嬌使用「瑞絲朗Perlane.中分子玻尿酸」進行填補,將淚溝撐起的效果相當自然,如此一來,便能順利擁有貴婦般高貴豐滿的臉頰,整個人也會更有精神與活力。


歲月不饒人,但可別饒了臉上的皺紋!


即將面臨史上最長的年節假期,許多人會利用年假時期與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聯繫感情,這時,可別讓肌膚洩漏妳的年齡,妳可知道,利用簡單、安全無術後恢復期的醫美療程,輕輕鬆鬆即可達到快速又美麗的效果!


「淚溝」和「眼袋」的差別


簡單來說,在下眼瞼睫毛下方5~8公厘的寬度就是俗稱的眼袋,而在眼袋下方的凹陷就是淚溝。當眼周組織老化時往往會鬆弛導致眼袋的形成,進一步產生淚溝,淚溝不但讓眼袋看起來更大大下垂,也會加重暗沉的情形,有時候比黑眼圈影響還大。


有些人會誤以為,只要治療移除眼袋,就可以一併解決淚溝的問題,事實上不然,兩者是要分別處理的,移除了眼袋而沒有處理淚溝,淚溝反而會看起來更明顯。


變身無印良女,go


step1療程諮詢


 


陳美齡院長做整體臉部初步的評估後,建議阿嬌眼睛下方的淚溝進行填補達到平復的效果,也能幫助臉部更立體圓潤。


step2局部麻醉


 


首先,由專業護理人員進行臉部基礎清潔後塗抹麻藥,靜待30分鐘左右等待藥效發揮,達到表皮局部麻醉的效果,這時可於護理室稍作休息。


step3療程進行



進入手術室後,由陳美齡院長依照阿嬌淚溝位置進行注射玻尿酸分子,注射過程中,阿嬌可由鏡子了解狀況及效果。


無印良女變身成功!


阿嬌心得分享


 


忠孝美麗爾診所充滿峇厘島異國風情的擺設,讓人感覺相當輕鬆、自在,且陳美齡院長溫柔婉約的聲音與態度,讓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瞬間輕鬆不少。


在接受玻尿酸注射的時候,陳美齡院長的動作非常輕柔,幾乎沒有疼痛感,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術後完全沒有瘀青反應,整個過程很舒適放鬆!


原以為會像之前注射玻尿酸般需要經過塑型、按壓的術後過程,但陳陳美齡院長神乎其技的注射針法,不但疼痛感低、且毫無腫脹,觸感柔軟且線條自然,幫我徹底解決苦惱已久的眼部淚溝問題,也讓我積極再次預約下次的美麗療程!女人愛美的路,有了微整形,真是太好了!


術前肌膚相當光滑,但眼下凹陷的淚溝顯得精神不濟


術後隔天上了淡妝,氣色非常perfect


 


術後推薦商品Dr.Meiling青春魔咒隱形面膜(4/)


陳院長小叮嚀


在此建議,想利用玻尿酸注射來改善淚溝凹陷的朋友們,由於注射的時間短加上恢復時間快,醫學美容早成為許多忙碌現代人的首選,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眼周的皮膚與組織是身體各部位中較薄的區域,如果在注射時包括施力不均、深度及分子大小的使用,都會影響到注射後的效果;因此,玻尿酸注射必須由經驗非 常豐富的 醫師來執行,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想要擁有一雙放電美眼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諮詢,並多與醫師溝通討論,才能達到理想與現實的平衡點。


新書推薦


無印良女 陳美齡醫師著


若對本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2-6636-3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