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角於東區最大十字路口的美麗爾診所,不但擁有四通八達的好方位,周遭無論是吃喝玩樂樣樣都不缺,就由美麗爾診所中的醫師來推薦您,好吃好逛有好玩的好去處喔!


美麗爾診所


緣起於眼科醫師專業的訓練背景,對眼睛、眼周肌膚與組織有著深厚而敏銳的接觸與瞭解,加上多年來累積的眼整形手術,以及各類儀器、注射整形的蓬勃發展,乃促成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的誕生。


美麗新版圖


健康是生命的基本需求,愛美則是天性。健康、美麗不是靠金錢堆積,而是從細微呵護、正確保養、勤勞修護,逐漸積累而成。眼角、眉梢,乃至於身體各部位,都有一門美麗哲學,美麗爾專業的醫療團隊,從忠孝美麗爾踏出第一步美麗版圖,巴厘島式的氛圍,讓您享受彷彿在異國的時光,在輕輕鬆鬆的休閒度假中慢慢變美,心情更愉快,也更年輕有活力。


忠孝美麗爾診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6


電話:02–6636–3516


門診時間:週一~週五 10002100


週六 10001800


內湖美麗爾診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351


電話:02–2797–0019


診療時段:週一 12001900


週二~週六 10001900


站前美麗爾診所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323


電話:02–2314–9191


診療時段:週一 11301900


週二~週六 10001900


名人最愛.亞都迷你火鍋


 


頂好名店城後方的亞都迷你火鍋,擁有20多年的歷史,而料好實在的好風評早已傳遍整個東區的街頭巷尾,無論是冬天或夏天,用餐時間排隊的人潮洶湧就能看出它的超人氣,這家店也是聚集最多藝人光顧的店家,店內牆上掛滿的名人的親筆簽名,或許在裡面可以發現你最愛的藝人名字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16


電話:02–8771–8151


營業時間:11302330


名媛生活.Hsang The Brunch


 


靠近最高級的繁榮商圈中,獨特豪華的裝潢吸引了不少女性光顧,也成為姐妹淘口耳相傳中的絕佳好去處,其中店內的貴婦下午茶套餐也廣受女性歡迎;在悠閒的逛完百貨公司,找個歇腳的下午茶餐廳享用愜意甜點時光,也是不錯的生活享受呢!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18


電話:02–8771–8258


最道地的珍珠奶茶.天仁茗茶


 


忠孝東路最醒目的飲料店,每天下午有35個特定時段,提供限時限量的現煮粉圓,讓許多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男女都願意排隊等候, 想喝到最美味的珍珠奶茶,是需要耐心的等候及好運氣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1


電話:02–2711–8868


營業時間:09002230


貴婦據點.敦化SOGO


 


小小一個東區,便坐擁3SOGO百貨公司的大陣仗,可想而知這一區的貴婦名媛說不多也不少,而位處低調巷內的敦化館,所入駐的高級名品可不輸給忠孝館及復興館的實力;也因為這裡的人潮較稀少、安靜舒適,許多高級貴婦總是喜愛在悠閒的下午時光,來到這逛逛街聊聊天,若不想在百貨公司人擠人,建議可以來逛逛SOGO百貨敦化館,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喔!


敦化SOGO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


電話:02–2777–1371


營業時間:


百貨 平時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超市 平時及例假日/10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0002200


 


良女教室玻尿酸.搞定5大臉部問題


玻尿酸可說是目前學美界的當紅炸子雞,它不但擁有非常優異的保濕功能外,還具備著抗老、除皺與皮膚填充的神奇效果;此外,將它注射於皮膚組織中,除了可以修飾深淺不同的皺紋,也能填充臉頰、嘴唇、下巴及鼻梁等部位,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text︱紀妍如︱本文感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諮詢指導


一般來說,健康的肌膚表層應該要有1215%的含水量,當您的肌膚含水量低於10%時,就會有乾燥脫屑的狀況產生,進而造成肌膚鬆弛老化的問題,這時若能適當地補充玻尿酸,讓肌膚吸收大量的水份、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便能改善各種肌膚的老化問題;雖然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肌膚組織當中,但從25歲開始,體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30歲時就僅剩年輕肌膚的65%,60歲時甚至不到年輕肌膚的25%。


由此可知,若不懂得適時地給予肌膚玻尿酸的補充,流失率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呈現倍數的流失!久而久之,皮膚就逐漸失去彈力與光澤;老化、皺紋及鬆弛就會隨之產生。


瑞斯朗RestylaneQMED


瑞絲朗是目前台灣使用率廣泛的皮膚填充劑,在實驗室利用特殊的基因工程生產,屬於非動物性玻尿酸,與人體天然玻尿酸只有1%的差異;有各種不同的分子大小,可提供臉部不同部位填充時使用。


坊間玻尿酸填充物的種類不只有一種,而分子由小到大分別有薇絲朗(Touch)、瑞絲朗(Restylane)、玻麗朗(Perlane)、史麗朗(SubQ);專業醫師會依個人的臉部與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的分子大小作為注射使用。


破解5問題,光采閃耀in


妳臉上已被歲月時光偷偷做記號了嗎?別擔心,就由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來幫助大家破解臉部5大問題的煩惱吧!


問題1.淚溝讓妳累


當皮下膠原蛋白組織流失、締結組織下墜,開始了老化第一痕


嚴重的淚溝會在下眼瞼皮膚上形成凹痕,就算擦足了化妝品也很難完全蓋過,再加上眼袋、黑眼圈等問題,真的是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破解!少了淚溝,眼神更放電!


淚溝型黑眼圈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共同的困擾,但只需要利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的玻尿酸,打入眼睛下方凹陷的位置,直接把淚溝撐起,就會有飽滿自然的效果,眼睛變得更明亮、有神。


問題2.眼袋來襲


除了年輕型眼袋外,大多和眼睛的老化有關


由於年齡的增長、心理壓力過大、文明病等因素,造成眼部神經的疲勞和老化,使得眼部肌肉衰弱,脂肪堆積在眼部下方行成厚重的眼袋。


破解!眼袋掰掰,美眼肌力!


藉由玻尿酸注射只適於改善輕微的眼袋問題,嚴重者仍需藉由抽脂手術方能達到徹底消除的目的。


問題3.靜態皺紋凹陷


靜態紋的主要成因和身體自然老化,以及紫外線所造成的光老化有關


隨著年齡不斷增加,真皮層中的玻尿酸、膠原纖維與彈力纖維會逐漸流失;而外在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會產生氧化自由基,加速黑色素沉澱,有了這些內外在因素的影響,肌膚會變得粗造黯沉、鬆弛老化,並形成細紋及皺紋。


破解!撫平皺紋不留痕


依照皺紋深淺,使用不同大小的分子作為填補,不僅表情自然,且填補後臉部視覺上的平順效果絕佳,整個療程相當快速又安全;此外,因玻尿酸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逐漸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不會有留下疤痕的疑慮。


問題4.臉頰鬆弛又下垂


臉部肌膚與地心引力24小時不停歇的拔河比賽


雙頰部位是由臉頰肌膚、脂肪組織還有顏面肌肉組織所共同架構而成,當肌膚隨時光流逝,逐漸老化並失去彈性與緊實時,會因無法抵抗地心引力而形成兩頰鬆垮下垂,此為自然老化的現象,是每個人未來都會面對的問題。


破解!找回水嫩緊實風貌


針對鬆垮問題可選擇注入小分子或中分子的玻尿酸來達到臉部拉提的效果,同時也改善因老化所引起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流失等問題;此外,由於玻尿酸可均勻肌膚皮下組織的緊緻密度,並及時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抓住細胞中的水分,等同於在皮膚底層埋了一片智慧型面膜一般,來滋潤肌膚底層的纖維母細胞,並重新製造年輕型態的膠原蛋白。


問題5.雙頰凹陷


太消瘦的臉蛋容易顯得無神


位於眼睛下方約2公分的笑肌(俗稱的蘋果肌部位),一般會運用腮紅來彩妝突顯,因為擁有紅潤飽滿的蘋果肌,就如同擁有幸福愉悅的好心情,進而也會提升好人緣。


破解!補出蘋果光澤感!


破解!補出蘋果光澤感!


兩頰過於凹陷,建議可施打大分子的玻尿酸在蘋果肌位置上,注射後會有自然的微微隆起,整張臉看起來也會年輕許多;唯一要注意的是,施打後一週內不要壓迫到施打部位,也要避免進入三溫暖及烤箱中,因這些地方的高溫會影響到術後的塑形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