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的氣息是男人心目中的典型完美情人,尤其是雙手捧起女友紅通通飽滿柔嫩的臉頰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更是令人感到甜蜜!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 顧問 醫師詹富盛表示,現在流行的新名詞「森林系女孩」就是擁有自然不做作、令人無壓力、想親近的特質,要打造出清新可人的臉龐有3大關鍵:飽滿臉頰、緊緻小臉以及俏挺的圓鼻,不僅看起來有精神,還能流露出甜美的氣質。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顧問醫師詹富盛諮詢指導


關鍵1.甜美可人蘋果肌


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表示,一個人的精、氣、神是否充足,看兩頰的飽滿度就知道!您可以發現,通常擁有紅潤蘋果肌的人,整體氣色也會較佳,整個人會散發出元氣飽滿的樣子,最明顯的差別,就是笑起來的時候感覺較甜蜜,令人喜歡、想要親近,女孩子若擁有潤澤的蘋果肌,甜美指數一定滿分!若您的臉龐天生較無肉感甚至凹陷,容易給人尖酸刻薄的印象,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建議您,在兩頰處施打玻尿酸填充,可以讓整個人馬上亮起來!


玻尿酸豐頰


每一個人兩頰凹陷程度不同,所以施打的玻尿酸容量也有所不同,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強調,絕對不是填充越多c.c.數效果就越佳,醫師會視個人情況建議您施打的量,有些人的狀況還可能是必須分兩次施打才好,或者也許有些患者只需要將臉頰填充至平順即可,也不一定是每一個人都要擁有澎澎臉頰才好看。


施打玻尿酸豐頰3steps


step1.卸妝清潔臉部。


step2.表皮局部塗抹麻醉膏。


step3.兩頰注射玻尿酸。


常見問題


Q:施打玻尿酸於兩頰觸感會不會硬硬的呢?


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玻尿酸的優點為非常自然且當場見效,不易造成不均勻的問題,且因為玻尿酸是屬於人體組織既有的成分分子,所以在使用後的觸感上並不會有硬塊的情況,注射後您就可以馬上看見圓潤飽滿的蘋果肌線條。


關鍵2.緊緻青春感小顏


若您想要擁有自然清新的臉龐,皺紋和垮肉是絕對禁止的!把持著青春的容顏是森林系女孩的關鍵,一般來說女性過了30歲,臉部的線條就開始出現明顯變化,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表示,就算您非常勤勞地保養護膚,總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強度,肌肉會隨著歲月鬆垮往下垂,細紋皺紋一條條浮現氣死人,法令紋也越來越深刻,粉蓋得太多卸妝後依然會嚇到另一半,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建議您,與其每天對著鏡子生氣,不如嘗試電波拉皮緊緻容顏,回復青春年少時的無辜感。


電波拉皮回春緊顏


電波拉皮療程是一種能緊緻肌膚的先進技術,透過電波熱能對於肌膚的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促使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達到有如拉皮手術般的除皺作用,電波拉皮可以重新塑造並且緊實、拉提鬆弛的皮膚,不論是針對魚尾紋、抬頭紋、下垂的眼皮或者是皺巴巴的頸部,都適合進行此療程,通常治療後您還會發現,原本橫向發展的垮肉變成修長緊緻的瓜子臉,而且療程進行完後可立即上妝,毋須恢復期,非常方便。


進行電波拉皮回春5steps


step1.進行電波拉皮之前須保持臉部乾淨,因此須事先卸妝並洗淨。


step2.醫護人員會幫您擦抹上麻醉藥膏,約莫1小時後再將藥膏洗掉。


step3.醫護人員會在您臉上標記,此標記為施打電波的記號。


step4.醫師依照個人的肌膚反應狀況做能量調整的施打。


step5.治療進行完後醫護人員會為您擦上保養霜及防曬產品。


 


 


常見問題


Q:電波拉皮聽說有很多副作用,令人擔心害怕,會不會對皮膚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


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電波拉皮最主要的副作用就是治療時的疼痛感,而且可能會有1.5%的皮膚灼傷或表皮不均勻的現象發生,但是現在新的電波拉皮技術是以「中等能量」輸出的治療準則進行療程(以往是高能量輸出),臨床上發現,病人的疼痛感明顯降低,在減少副作用的發生率上已有很明顯的進步,另外您也需選擇合格專業且經驗 豐富的 醫師來為您進行電波拉皮,才能保證安全又美麗。



關鍵3.俏挺圓鼻


雖然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人的面貌是天生基因注定,婆婆媽媽們甚至會說:「塌鼻子是華人民族的血緣象徵!」但是又小又塌的鼻子就是不好看,不僅五官平整還會被人嘲笑,現代的審美觀已經轉變,「太過於東方的臉部」實在是不太好看,我們不要求一定要擁有阿豆仔們的立體挺鼻,但至少希望鼻形的弧度呈現挺俏的曲線。


微晶瓷隆鼻


填充物的發明只能說是東方女性的救星!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表示,森林系女孩的氣質就是要散發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微晶瓷隆鼻效果良好且自然,施打後馬上能看到效果,一邊進行時也 能馬上向 醫師反應調整鼻形,施打在山根鼻樑處是使鼻子高挺,看起來會較為成熟具立體感,而施打在鼻頭處有修飾的效果,使之較為圓潤可愛,五官整體上看起來更為立體了,線條卻不會太僵硬,總而言之,施打填充物隆鼻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鼻子塑型方式。


微晶瓷隆鼻3steps


step1.先與醫師仔細溝通想要的鼻形。


step2.醫師會於山根鼻樑處以及鼻頭處注射微晶瓷。


step3.醫師用手塑型,並且讓您確認是否為滿意的鼻形。


常見問題


Q:我想要擁有像林依晨般小巧可愛又挺俏的鼻形,是否有可能完全複製?


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每一個人的五官臉骨都不同,並不是說找一個完美的鼻子範本複製且置於您的臉上就會保證變成美女,鼻子也不是越高挺就越好看,在療程前諮詢溝通時,專業的醫師一定會告訴您並分析個人臉型的狀況,並且提供專業美學建議您適合的療程/塑型方式,這一點請各位消費者一定要了解,才不會造成預期上的落差。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800-520-808(北區)0800-666-987(南區)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0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