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大哉問 宅女朋友怎麼看?


身為宅女的朋友,真的是辛苦了!平時想約宅女朋友出來,好好地聊個天,卻怎麼也不出來,有宅女朋友的你,對她有什麼想法?有什麼苦水,通通倒出來吧!


text︱施名玥


YU20歲︱學生




 


宅女就很愛宅在家不出門,不然就是對某些東西很鑽精研究,其實也沒想說什麼,就是每個人特質都不一樣,不要耽誤自己就好了,繼續保持宅也ok啦。


WUWU20歲︱學生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想法,有些人喜歡戶外生活,有些人偏好室內活動,


所以就算是宅男或宅女又如何?至少那是個人的喜好,別人又能說什麼?不過,


想提醒妳喔!還是要多多運動,讓自己保持活力,顧好自己的身體。


威︱23歲︱學生



 



上大學後真的認識不少宅女,我發現她們懶得上妝又不喜歡出門,每次都挑衣服挑半天,乾脆窩在自己家裡省得麻煩,我想,她們只是寧願不交際也不想要逼自己做作,所以其實並不討厭,不過站在男生的立場,還是勸宅女好好打扮自己,作為一種禮貌,不需要過度妖魔化地化妝,淡妝即可。


彥︱22歲︱補 習班 老師



 



因為現在科技發達,大家越來越依靠電腦,很多事情可以不用出門就能做,更造成現在宅文化的流行,未來勢必會越來越嚴重!「宅」似乎已經沒有一個特定的範圍了,為了避免耽誤正常的生活,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不要亂了自己正常的生活作息,最重要是:「宅還是要運動,宅還是要讓男孩約得動!」


安沛︱學生



 



感覺宅女總是默默在做自己的事情,來無影去無蹤,沒事就回家打電腦、看漫畫、做自己的事,好像有秘密計畫要執行,雖然做自己很自在,但是偶而要和朋友交際,不然話題很難聊起來又交不到男朋友,請與世界接軌,參與交際!


芷瑜︱業務



 



有時還是得出門跟好朋友們聚聚,因為電腦上的聊天和真實聊天,畢竟還是不一樣的,長時間待在家裡不出門,會變得不習慣與人接觸,久而久之可能會產生格格不入的感覺喔!


于瑄︱21歲︱自由業




 


請放下滑鼠和BL小說,換上漂亮衣裳,正所謂女為己者容,多愛自己一點!答應朋友的邀約走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真實世界很美好!


嘉珈︱21歲︱行政




 


身邊沒什麼行為上是宅女的朋友,我覺得只要打扮不入時,似乎很容易被說宅。其實很多宅女只是懶惰吧,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