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美麗境界


the Beautiful mind of S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瑪麗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大家常說大S漂亮,在本期封面人物專訪之中,小編真實的感受到了!她擁有一種冷靜沉著的口吻,在言談之間卻又散發出一股熱情的感染力,字字句句帶出真實個性和想法,短短十幾分鐘的電訪,不用見到大S本人,就已經讓小編沉迷於大S的美麗之中。         


 


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


  S說:「美麗是從內在散發出光彩,而先決條件就是內心的滿足和自信,可能是來自於心中充滿了愛,或者是每天張開眼睛,都對每一天的生活充滿了好奇心和全新的挑戰。」


外在美也很重要


  當然,外在的美麗也需要努力維持,關於臉部的保養,大S笑著說:「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們的臉部常常會不人道地被放大」,所以她會希望自己的臉部維持均勻的淨白膚色;體型上雖然胖瘦都有美麗之處,但大S表示:「我無法忍受鬆垮的贅肉」,所以適度的運動和能遮掩缺點的穿著很重要,以下3點為大S維持曼妙身材的秘方:


 秘方1.吃素


  S表示,她非常鼓勵大家吃素,選擇簡單的烹調方式能讓身體的負擔減少許多,若是因為工作、環境等因素不方便吃素,也能夠在一週裡選擇12天吃素,幫助身體排毒,尤其現在的肉類皆為飼養,有注射一些生長激素,甚至雞蛋也是,吃多了會造成過敏或者是毛孔粗大等問題。


秘方2.練瑜珈


  由於瑜珈運動通常一個人即可進行,即使到了國外工作,也只需要在房間內鋪上瑜珈墊就能夠進行,時常練習瑜珈可以培養肌耐力及訓練平衡感,進而塑造完美身體線條;大S在此也非常建議女性朋友能夠多拉筋,因為筋骨柔軟的話,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秘方3.塑身衣


 已經穿著多年塑身衣的大S,從國中時期因為發現自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所以容易有腰痠的現象,從那時起就開始穿著束腹,之後再穿束褲時也能改善臀部贅肉的問題,穿著習慣後會發現其實材質佳又透氣的塑身衣、褲是相當舒服的,不僅走路時多餘的贅肉不再晃動,同時也能改善姿勢,身材和體態都變得較為挺拔,冬天穿著也有保暖作用。


妳不可不知!大S3件事


小編:假如妳擁有魔法的話,妳會希望變成誰?


S:只是想像的話 我會希望變成安潔莉娜裘莉,因為可以整天看到偶像布萊德彼特。


 


小編:心中的美麗範本?


S:以內外整體來看,我心目中最無懈可擊的美麗範本正是小S,她的身材曲線維持得非常好,肌肉緊實地恰到好處,天生瓜子臉上鏡頭,皮膚也保養得宜,重點是隨和的個性中,眼神卻流露出智慧以及獨特想法,內外兼備且平衡,正是詮釋了美麗的最佳定義;我們兩人除了時常交流保養心得之外,每當我有壓力時,藉由跟姐妹淘們的聚會喝喝小酒談談心,總是能讓我紓解緊繃的情緒。


(小編O.S:看來感情良好的兩姐妹,更是彼此心靈的最佳避風港。)


 


小編:近年來妳嚐試了非常多不同的角色,而真實的大S最貼近哪一個角色呢?


S:其實每一個角色都有我部分的個性在裡面,所以對於每一個角色我都會放大自己那部份的個性去詮釋,我也從每個角色中發現了更多自己不同的面貌;我本身最喜歡的《戰神》裡的綺羅,還有《保持通話》裡Grace,這兩個角色勇敢面對現實的勇氣,令我非常欽佩。


 


 



S給讀者的話


女生愛美是天性、是責任也是享受,所以就盡情地為了變美而努力吧!但先決條件是身體、心態都要健康才會擁有最真實的美麗。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