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天讓妳煥然一新!


變身聖誕PARTY女王


X’mas magic Surprise!


 


聖誕節是朋友聚會、一起party的最佳時機,如何製造驚喜,讓朋友們為妳的美麗進化羨慕不已?本文將推薦您7天內就可以變身大改造的神奇魔法。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寶格曼醫學美妍館院長吳醫師


 


4魔法變身PARTY女王


30歲的熟女部落客Teresa有個願望,就是讓臉蛋永遠停留在最美麗的年齡,她困擾著說:「以前很喜歡接到喜帖或參加party,但現在收到邀請時內心都會相當掙扎,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但最近Teresa發現,有一種醫美微整的魔法在熟女朋友群中悄悄流行,它可以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卻又不會失去30歲女人具備的成熟和氣質。


今年,Teresa又接到聖誕節party的邀請…,她心想:「也許微整形魔法可以讓我在party上變得更耀眼,說不定令人期待的愛情也會從此展開…。」



 



magic1.玻尿酸大放異彩


Teresa透過朋友的介紹,帶著緊張忐忑的心情,來到位於台中市區的寶格曼醫學美妍館,朋友們之所以推薦這裡,主要是和寶格曼醫學美妍館已在台中深耕多年,且吳醫師在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的注射技術上均有不錯的口碑;在吳醫師看到Teresa後指出,Teresa的法令紋是美麗的致命傷,首要必須注射玻尿酸,填平因老化而消失的肌肉和脂肪所形成的法令紋,吳院長接著補充表示:「Teresa的法令紋在面無表情時也很明顯,這種體積型的紋路凹陷問題,最好以填充型的玻尿酸填補較為適合。」由於法令紋已形成大深溝,所以必須注射大分子玻尿酸Sub-Q7天便可達到最好、最自然的填平效果。




資訊站



吳院長.專業技術解析


醫師注射玻尿酸填平法令紋有以下2大技巧。


1.注射位置:準確地施打在皮下組織,若下針位置過淺(如:上皮或真皮上層),可能會產生玻尿酸顆粒突出於皮膚表面的問題。


2.支架注射法:沿著法令紋、以Y字型的注射法,達到最佳力量的撐平效果。



 


magic2.肉毒桿菌亮眼出線


隨著年齡的增長,抬頭紋也成為熟女害怕的老化症狀,Teresa發現,只要一有表情變化,抬頭紋就變得很明顯,吳院長說:「老化會讓額頭肌在收縮時,有僵化、纖維化、愈來愈沒彈性的現象產生,Teresa的抬頭紋是屬於動態紋,因此,將肉毒桿菌平均地施打在患部,可放鬆額頭肌,因為無法施力,7天可快速恢復原來的平滑狀態。」



資訊站



吳院長.專業技術解析


注射肉毒桿菌去除抬頭紋,醫師在施打時,必須精準地作用在紋路凸起的地方,而非凹陷處,施打劑量必須拿捏適中,且掌握兩邊對稱的原則。


 


瘦小臉的超級利器


肉毒桿菌除了可以去除動態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外,最近,更廣泛地使用於瘦小臉的療程上,由於注射部位在咀嚼肌區域,此為肌肉張力較大的部位,因此效果需1個月後才會明顯呈現。


 



magic3.粉餅雷射絲絨美肌


利用1064nm532nm的雷射波長作用在皮膚上,可擊破黑色素將其分解,並經由角質代謝排出,有效地掃除黑色素,達到淡化斑點、快速美白,且同時也能改善膚色不勻的效果,粉餅雷射療程還具有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重現光亮色澤,提升細緻度的回春美感,不僅可以應用在臉部,其它身體部位(如:手臂、胸前、背部與黑眼圈等),皆可經由治療,得到良好的淡斑和美白效果,讓膚色如上粉後的光亮均勻。


資訊站



中標:粉餅雷射5大適應症


1. 去除深斑和淺斑。


2. 去除微細血管。


3. 促進皮膚緊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回春效果。


4. 填平痘疤。


5. 美白、均勻膚色



 


magic4 Spa由裡而外都美


Spa一直是忙碌生活的輕熟女和熟女的最愛,當壓力與日劇增,Spa不僅提供舒緩身體、放鬆心靈的健康功效,還可以調整氣血、促進血液循環,從而達到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功效。


寶格曼醫學美妍館附設的SPA設備(包含:蒸汽室與專業按摩等),以休閒、養生和美容的服務品質,讓您在接受微整形療程的同時,再搭配Spa護理課程,真正享受專業與放鬆的健康美麗,成為容光煥發的聖誕PARTY女王。




 



變身前



變身成功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