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娜 Leona Lewis,全面征服英國本土、快速淪陷美國市場,以〈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改寫英國流行史上連續7NO.1的女歌手紀錄、銷售最快破百萬的處女之航,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度美麗獻聲《Echo》;由於體重上升而豐滿勻稱的里歐娜,不只曼妙身材還擁有傲人美麗的上圍,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想擁有和里歐娜一樣玩美胸型嗎?2次隆乳讓妳再次愛上自己的美麗。


Leona Lewis 2009 最新專輯 Echo》/Sony Music發行




再次擁有理想的完美胸型



2次隆乳  快、準、美  Be the pretty as soon as possible


 



隆乳後的術後照料並非人人都很順利,這和剛開始在恢復期所進行的按摩與照顧不完善,或是因體質而造成乳房移位或變形,造成日常生活衣著及面對另一半的困擾時,就需要利用二次隆乳來達到快速恢復理想胸型的目的。


 text︱紀妍如   圖片提供︱知美整形外科診所 



本文感謝知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莊家榮諮詢指導


 



胸部,是女人最顯眼的特徵,而凹凸有緻的美麗身材,更少不了完美胸型的襯托讓女人變得充滿自信。然而,沒有人會願意還要再進行第二次的手術(尤其是需要長期照顧與恢復的隆乳手術);但如果第一次的手術效果無法達成自己的要求,甚至已經造成身體及生活上的負擔,就需要透過重建手術來追求完美的目的。


 


Q:什麼情況需要做二次手術呢?


醫師說:8大狀況!便可考慮二次手術


 


狀況1.術後滿1年以上但整體視覺與感官上仍不滿意者。


狀況2.三度到四度的莢膜攣縮,或有持續的胸部不適症狀。


狀況3.兩乳高低差距在2公分 以上。


狀況4.乳房變形。


狀況5.乳溝完全無法集中。


狀況6.義乳皺摺明顯可見。


狀況7.兩邊大小乳差距達半個罩杯以上。


狀況8.懷疑義乳有滲漏或破裂。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隆乳手術後半年內都屬於義乳適應期與固定期,此階段如果覺得效果不好仍可以藉由胸部按摩來改善,並不需要急著坐二次手術喔!



 


Q:有哪些手術方式呢?


醫師說:二次隆乳手術有下列選擇


 


莢膜切開手術


【適用者】此手術適合用於23度莢膜收縮,或是局部乳房高低或變形的患者。【流程】手術可以從元傷口或乳暈進入,醫生運用醫用電燒與內視鏡將部分的莢膜增後處做十字交叉般的切開,使收縮放鬆,並不進行莢膜的取出。


【優點】手術時間相當短(約12小時)、出血少、恢復快。


【缺點】再攣縮的機率較高,必須強化術後按摩。


 


莢膜清除手術


【適用者】此手術即是徹底的將包覆在義乳周圍的莢膜清除手術。


【流程】手術須從乳暈或胸下緣進入,完整的將莢膜做整圈的撥離後取出,體內將不會有莢膜的殘留,對術後乳房的柔軟度有很大的幫助。通常為嚴重的莢膜收縮或乳房變形的情況則一定得藉此手術才能夠完全的改善。


【優點】效果佳、再發率低。


【缺點】手術時間長(約45小時)、出血稍多、費用較高。


 


義乳重置手術


【適用者】此手術是對於多次隆乳仍產生莢膜攣縮的患者。


【流程】此情況代表原來撥離的空間已不堪重複使用且疤痕增生硬化,因此必須將義乳移置到不同的肌肉或筋膜空間,等於重新隆乳手術一樣。但除非是產生莢膜體質或多次隆乳,否則較不建議二次隆乳手術方式。


【優點】手術時間快(約2小時)、出血量少。


【缺點】筋膜下植入需評估患者本身條件,且果凍矽膠會是首選,價格較高。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以上皆須全身麻醉,無論是何種手術36個月適當的按摩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一定要定期回診追蹤才能達到理想的美胸喔!



 


Q到底什麼是莢膜啊?


醫師說:莢膜是身體的正常反應


 


人的體內無論是植入或是任何外來物,身體的防衛機制都會傾向形成一道保護膜去包圍或排擠它,這就是所謂的「莢膜」;一般薄薄的莢膜能夠有保護及隔離的作用,但如果莢膜過度增厚甚至緊縮的話,就會擠壓到體內的義乳,這時情況就會變得較為棘手。


避免莢膜緊縮的方式便是術後按摩的主要目的,而東方人種因體質的關係較易產生莢膜收縮(約30%40%的機率),由此可知自我按摩的知識與技巧是多麼重要。


 


 


莢膜的分級

























莢膜級數



症狀



處理方式



一級莢膜



隆乳後身體普通正常反應,乳房有點硬但外觀與觸感上並無異狀。



持續按摩



二級莢膜



屬於輕度收縮,醫師可由觸診辨識出,本身也會發現變硬。



加強胸部各方向的按摩來恢復柔軟



三級莢膜



即中度收縮,本身胸部有緊繃或疼痛的現象,觸感也較硬。



除了加強按摩之外還可輔助莢膜軟化藥物的治療。把握恢復的黃金期,約六成以上可以恢復胸部柔軟的狀態



四級莢膜



為最嚴重的重度收縮,不僅出現胸部緊縮的不適,乳房的形狀也開始移位或變形了。



若利用按摩及莢膜軟化藥物治療效果不佳時,恐怕只有二次手術能夠改善情況



(資料來源:《絕美好波》  莊家榮 醫師著)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了解的莢膜形成後便能提早發現問題並治療,其中胸部按摩仍是患者要多注意及遵從指示才能降低發生機率。



 


Q如隆乳後要注意些什麼?


醫師說:隆乳後要注意定期追蹤和自我檢查


 


自我胸部檢查


無論有沒有接受過隆乳手術,女性的自我平常乳房觸診也是相當重要的!專業的醫師們通常會建議女性每月以順時鐘方向自行觸壓乳房胸部周圍,一方面除了檢查是否有不正常的硬塊外,對於隆乳過的女性朋友們也可以檢視義乳莢膜情況與空間是否完整。


 


專業醫師的觸診


隆乳後是不會影響乳房的觸診。在手術後可由一般的乳 房外科 醫師做例行的觸診檢查,也可以由執行隆乳手術的整形醫師於追蹤複診時一併檢查,也可以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的。


乳房超音波篩檢


乳房的超音波不僅是篩檢出各種乳房疾病的第一線工具,也是檢查義乳狀況的好幫手,它能夠檢測出義乳是否破裂或滲透,也可看出隆乳後的胸腔內是否有積水或血塊,更可清楚的檢視莢膜的厚薄程度。因此,超音波檢測是相當便利及使用頻繁的儀器,專業的隆乳診所都會使用其儀器設備來追蹤檢查。


 


核磁共振掃描(磁振攝影MRI


此檢查主要適用於早期發現果凍矽膠的微滲漏,美國食品暨醫藥管理局的建議是每年掃描一次;而目前台灣只有教學醫院才有此儀器設備,且須自費檢驗(約2萬元左右)所以無法普及或便利地實施。莊家榮院長較建議先以超音波做例行檢查,若懷疑義乳有問題時再安排磁振掃描進行確認,會是因地制宜的好辦法。


 


資訊站


醫師小叮嚀







在術後的觀察與檢查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若發現身體異常現象最好立即告知醫生才能快速又正確的了解問題。



 


諮詢電話:2776-93062776-4109 知美整形外科診所


 



完整內容請見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