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l beauty and become younger


個人專屬的美學打造


微整形複合式療程


 


想要不露痕跡地變美?微整型美容可以幫妳快速達到夢想,然而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妳是否想過,擁有個人專屬的美學打造?本文將透過專業醫師告訴妳,美得自然又獨特的聰明微整形。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唐豪悅皮膚科院長唐豪悅諮詢指導 圖片提供︱環球唱片


 




 


鬼束千尋睽違兩年的全新第五張個人專輯,飄散著她獨特的哀愁及唯美又強烈的世界觀,其獨特的氣質和美貌,可說是愛美女性的欽羨對象,想和鬼束千尋一樣與眾不同嗎?複合式療程可以訂做妳的美。


 


鬼束千尋最新專輯《DOROTHY桃樂絲》/環球發行



 


複合式療程3大特性


在醫學美容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代,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雷射、微晶瓷、微針滾輪等,都是最受名媛淑女們歡迎的療程,為了能獲得理想的變美效果,許多愛美人士往往從網路上搜尋各項技術的介紹和討論,以獲取基礎的常識,了解各種微整形療程和適應症的關係,然而醫師發現,想得到更好的療效,已不僅是單一療程可以做得到,在許多的案例中,醫師必須靈活地應用複合式療程,為病人量身打造出更多元、更適合個人的美學治療法,以達到期待的結果。


特性1.多元治療


什麼是複合式療程?和單一療程有何不同?唐豪悅皮膚科院長唐豪院說明:「許多患者來到診所,主觀認為他只想改善一個問題,但其實我們用專業為他分析,發現他必須接受一個多元的方式,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以皺眉紋為例,有些人皺眉紋出現很久就會有凹陷的問題,就像褶疊很久的衣服,會形成一條很深的線,即使注射微晶瓷、玻尿酸填充凹陷,或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都還是無法撫平那條深溝,最後合併使用微針滾輪治療後,終於將皺紋去除,這便是複合式療程的功效。」


 


()熱門微整形療程&適應症

























熱門療法



症狀



原理



肉毒桿菌素注射



1.動態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2.過度發達的肌肉(如:國字臉、蘿蔔腿等)



阻斷神經肌肉訊息的傳導,放鬆過度發達的肌肉。



玻尿酸注射



1.靜態皺紋(如:法令紋、動態紋較嚴重者等)。


2.拉提緊緻。


3.凹陷填補(如:豐唇、


豐頰、隆鼻等)。



填補皺紋、凹陷或需要墊高的部位。



微針滾輪



1.美白。


2.回春。


3.消脂。



利用微針刺幫助有效美容成份進入真皮,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各種皮膚問題的雷射


 



淡化斑點、美白、改善毛孔粗大、磨平皮膚、除毛、除皺。



以特定波長的能量,去除皮膚的特定問題(如:黑色素或紅色素,改善黑斑或微血管等問題),並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



 


個案分析.精準效果   


以下兩位個案,是經醫師評估後使用複合式療程的過程和解析。


資訊站




案例



 


術前                   術後


 



 



特性3.療程次數減少


醫師依患者整體狀況而搭配出的複合式療程,會比只接受單一療程的效果好且經濟許多,因為許多僅接受單一療程的個案,發生改善局部卻使其他缺點更突顯的問題(以眼周肌膚為例,若僅填補淚溝,卻沒有改善魚尾紋,整體而言,老化的現象更明顯),就算日後加以多次修補,仍不見得能獲得理想效果。


對此, 唐豪悅 醫師進一步補充:「有些是整體性的問題,即使接受單一療程10次以上,能改善的程度仍然有限,但若以多元的複合式療程治療3次,視個人解剖位置和其特性,選擇最適合的微整形方式,有的部位注射微晶瓷,有的部位施打肉毒桿菌,並合併雷射治療,從表淺到深層組織互相作用、加以改善,會讓整體效果更好,且支撐時間較久,也不會累積相同的副作用。」



資訊站


複合式療程更經濟實惠


許多人會有疑問,複合式療程是否比單一療程昂貴許多?其實,若妳在術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複合式療程的價格彈性反而更大,且因為整體效果更好,維持時間也比較久,反而來得經濟實惠許多。



 


2大因素影響成效


由於複合式療法在應用上的彈性和空間很大,民眾在接受療程前,勤作功課加以評估是絕對必要的,以下2大因素提供您作為參考。


 


因素1.術前溝通


複合式療程是針對個人整體的狀況,而量身打造的多元治療方式,因此,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對於本身狀況的了解、是否接受醫師建議的療程等問題達到共識後,可提高術後滿意度,除此之外, 唐豪悅 醫師提醒:「病人 應告知 醫師病史、膚質狀況,因為微整形是一種醫療行為,應該以安全為首要考量,其次才是療效,如果未經了解而草率進行療程,可能有急性問題疼痛、瘀青等反應,慢性則可能發生感染、肉芽等問題。」


 


因素2.醫師技術


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精準地評估患者的整體需求,並依皮膚和肌肉的解剖位置和特性,靈活地運用各種治療方式的優點,搭配出最佳的療程組合。


 


若您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諮詢專線:02-2832-3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