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超白針+靜膚雷射─OL LOHAS Style2000元的肌膚樂活新態度! 在銀行上班的Amy由於工作緊張、壓力大,皮膚暗沉、斑點密密麻麻,常常皺著眉頭不開心!不過最近被同事發現她的肌膚變白了,笑容也甜蜜了起來,至於保養秘方?Amy說:「因為我的肌膚也開始“LOHAS”!」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悠美診所朱芃年院長諮詢指導 



美白針是肌膚樂活新選擇!


 美白針並非女明星專屬的高級保養品,事實上價格平易近人的美白針在近年來已成為一種「樂活態度」的新保養!現代人由於都市生活緊張又長期處於高壓力的狀況下,要每一個人都奉行樂活主義的生活型態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但是您可以從簡易的「肌膚樂活」開始做起!利用午休時間或是下班時間,到醫學美容診所施打美白針,以點滴的形式,將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萃取成分,迅速且均勻的補充至全身,長期施打可使體內擁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膚色暗沉不均者,可望擁有更理想的膚色與光澤,而且內含的維他命B2B3B5B6等成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安定神經及舒緩焦慮,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有調節身心壓力的功效。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指出,研究發現一般市面上的美白針注射後營養成分被人體吸收率僅為1%,效果呈現不彰,於是悠美醫療團隊經過一連串的測試與研究,找到突破性的配方及準確的使用劑量,內含綜合抗氧化等多項豐富成分,劑量也優於一般美白針成分的24倍之多,甚至為了急切美白需求的人,設計了進階與終極2種高等級的不同配方與劑量,經實驗後也證實,高等級的使用劑量確實可使效果優於一般美白針。


 


1.5小時的午休時間計畫


  1.5小時的休息時間可以怎麼利用?只是喝個下午茶嗎?若您是在台北車站商圈工作的上班族,可以參照Amy的計畫,到館前路上的悠美診所進行約莫2000元的「肌膚樂活」:


12:35


踏出辦公室後,到達悠美館前診所,美容師會協助您卸妝清潔臉部,使肌膚先得以放鬆、好好呼吸一下。



12:45


依照您的需求,可以先進行終極肌膚保養療程淨膚雷射,去除肌膚深層斑點,瓦解黑色素,塗抹麻藥(30分鐘)以及療程進行(1015分鐘)時間大約為4045分鐘。



13:25


淨膚雷射療程結束後,在您敷面膜的同時,可一邊施打美白針,促進肌膚的代謝,基本上您不需要再上妝,就可以以素顏白肌美女的姿態,準時回到辦公室。




3類美白針





















類型



成份



劑量



基礎美白針



複方維他命B(B1B2B3B5)、傳明酸



一般美白針的1



進階大白針



他命C、甘草酸胺、生物素、維他命B6、維他命B12、傳明酸



一般美白針的2



終極超白針



維他命C、甘草酸胺、生物素、維他命B6、維他命B12、傳明酸



一般美白針的4



 



朱芃年醫師叮嚀


  美白針主要是以注射方式使身體直接吸收,比吃或擦保養品更具有效率,在日本更是盛行上班族利用休息時間打美白點滴,經由醫師諮詢判斷後,針對每個人的症狀給予不同療效成分的點滴,利用短短的休息時間,注射點滴消除身心疲累;此外,想要加強效果,達到全方位肌膚改善,可搭配進行雷射療程(如:淨膚雷射、靚白雷射、脈衝光等雷射光療),或是酸類的醫學美容專業護膚,全方位提升肌膚晶透感!不過請您特別注意,若您是懷孕/哺乳期婦女,有心血管疾病或腎臟病患者、對維他命或某種成分過敏之特殊體質者則不適合施打美白針,另外生理期期間也不適合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