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爬上臉,熟女怕怕!微針滾輪療法.重拾雞蛋肌


皺紋是老化的第一步,皺紋的產生,是皮膚中真皮組織裡的彈力纖維、結締組織和肌膚纖維退化萎縮,以及表皮和真皮內的水分、脂肪和皮下脂肪的減少所形成;如何提早預防老化,是熟女肌膚必要的求生術!本文將為您介紹最近熱門的微針療法,讓講求安全與經濟實惠的民眾,有更深入的了解。


text︱唐豪悅皮膚科診所 圖片提供︱環球唱片


妮莉費塔朵,來自加拿大、擁有葡籍血統的創作型才女,不僅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肯定,外型也獨具魅力氣質迷人;熟女們也想和妮莉一樣擁有亮麗的皮膚、青春的風采嗎?微針抗老是推薦給您的美麗計畫!


妮莉費塔朵最新專輯《美麗計畫》現正熱賣中!



 


皮膚的老化從25 歲開始…


造成老化的原因可從內因性和外因性兩方面談起。


 


內因性老化


內因性的老化屬於自然老化的過程,最早期的變化包含細胞功能衰退及荷爾蒙的改變,遺傳基因決定此過程多早啟動,一般來說從25歲起開始,較明顯的改變包括細紋、皮膚變薄、乾燥、皮下脂肪減少、皮膚鬆弛、下垂、排汗減少、落髮等。



外因性老化


而外因性的老化則和外界環境包含日曬(光老化、紫外線、乾燥的氣候)、吸菸、過度飲酒、壓力(引起情緒不穩定、精神過度緊張)、營養不良(如:體重快速減輕)、環境污染、地心引力、表情運動(如:經常抬頭、大笑、皺眉)等相關,多在累積足夠的傷害後才開始出現,以皺紋、蠟黃、粗糙、色素斑、紫斑、撕裂傷、角化、皮膚癌等症狀表現。


 



微針抗老療法.快把皺紋變不見!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光電雷射以及微整形療程來改善皺紋,雖然效果顯著,但價位略高,創新的抗衰老護膚科技,可刺激皮膚骨膠原增生,唐豪悅皮膚科診所唐院長表示:「近來有許多消費者對新崛起的抗老護膚科技─微針療法,有很大的興趣,微針療法是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增生,不會破壞皮膚表皮層,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有助減退皺紋(包括眼周圍細紋)、淡化色斑、柔滑嫩膚、收細毛孔、改善皮膚質感、撫平暗瘡凹凸洞、減退妊娠紋、調勻膚色及增加皮膚彈性。」


在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下,微針療法不僅安全,且非常適合於不同膚況的年齡層,對於講求經濟實惠的消費者,微針療法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療程。



抗老除皺的基本配方


微針療程的深度一般是1.5 mm2mm,刺激到需要的深度才能有效地製造出微小傷口,並啟動修復反應,在此過程中,就可以製造大量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蛋白,同時改善細紋;在療程進行的過程中,搭配的精華液大致分為以下兩類。


1.生長因子含有EGFIGF-1aFGFbFGF等,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生成的生長因子。


2.抗氧化劑含有CoQ10、維生素CE等,能有效把自由基去除的抗氧化劑,減少對肌膚的破壞。


 


搭配術後保養品


做好術後保養可提升療效、讓肌膚觸感如雞蛋般滑嫩,建議以下4大類成分做為參考。


成分1.輔酶酵素Co Q10


美容醫學界已證明,CoQ10成份可以有效改善皺紋、黑斑等問題,並提升皮膚細胞的代謝作用與抗氧化能力,以及製造保濕成分─玻尿酸的能力。


成分2.玻尿酸


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會逐漸流失,導致皮膚容易乾燥、失去彈性而產生皺紋,補充微脂囊玻尿酸,可幫助恢復皮膚彈性。


成分3.維他命A


維他命A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及促進肌膚再生,並可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而提早老化,此外,使用維他命A可維持上皮組織的健康,使角質層正常代謝,皮膚光滑細緻。


成分4.胜肽類保養品


所謂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臨床應用的胜肽胺基酸數目重疊性相當高,應確實了解其功效,三胜肽是生長因子,四胜肽有消炎效果,五胜肽可促進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六胜肽是類肉毒桿菌素,可放鬆皺紋,至於九胜肽則可阻斷促黑激素,有美白效果,目前五胜肽(Matrixyl)和六胜肽(Argireline)有較多的臨床及基礎研究報導,因而迅速晉升為除皺產品的主流之



 


                                                           


 



醫師小叮嚀


除了尋求醫師的協助外,也別忘了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習慣,可以讓皺紋遠離你喔!


1.避免日曬紫外線的傷害。 


2.注重生活作息。    


3.保持愉快的心情。           


4.適當的清潔與保養。     


5.預防肌膚乾燥避免臉部過度豐富的表情。


 


小標:微針抗老療程QA


Q1.多久做一次療程?


視微針的長短及個人體質而定,一般來說約34週一次。


Q2.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


每一次都會發現膚況有進步,是一種很適合做為臉部保養的療程,只要定期做,效果就會更持久,還可以刺激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發揮回春功效。


Q3.眼周的細紋也可以改善嗎?


微針療程非常適用於改善眼周的小細紋,並不需擔心傷害眼睛或敏感問題,除此之外,脖子的皺紋也可藉由療程而達到緊緻撫平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