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不敗!韓劇已經在台灣流行了將近10年,卻持續熱燒不退,尤其韓劇中女星的外型氣質、時尚穿著、彩妝風格獨樹一格,使得台灣女性對於韓流文化愛到發燒!不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尹恩惠,或是<貝多芬病毒>裡的李智雅,皆散發出濃濃的吸引力;想要變身成為韓系美女嗎?請您趕快跟緊《醫美人》的腳步,深入探討韓國美女的美麗撇步,打造屬於自己的韓國味兒。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緯來電視台


小編特選在緯來戲劇台首播至今快2年,但每每上檔必有高收視率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在台人氣指數高到破表,尤其劇中主角的美麗與帥氣外型始終深植人心,令台灣女孩兒想要成為韓系美女。



微整形


慎選療程方式打造魅力眼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黃錦煒醫師表示,每一種眼形所透露出的眼神不同,想要擁有散發超魅力的眼神,其影響因素不單只是眼睛的大小或單雙眼皮的問題,還有眼袋、淚溝、眼周紋路、膚色甚至睫毛都是相當重要的因素;建議您應先諮詢專業醫師,判斷困擾您的問題為何,再決定進行哪一項療程(例如:有些人的眼神看起來無神空洞,可能是因為單眼皮的緣故,但也有可能是眼皮鬆垮的關係)。


 


points打造知性眼


若您想要打造像氣質女星李智雅一般的知性眼神,可從以下2點來談。


 


Point1.製造神采奕奕的眼神


上眼皮拉提


上眼皮下垂鬆弛、眼與眉毛的距離越來越近,這都是由於皮膚老化和地心引力的緣故,若您的眉毛下垂不嚴重,進行雙眼皮手術(依照個人情況選擇縫/割)即能有很好的結果,但若您的眉毛下垂很嚴重(嚴重 程度以 醫師判斷為準),建議您進行內視鏡前額拉皮,將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更嚴重者可在內視鏡拉皮後1個月再割雙眼皮。


單眼皮→雙眼皮


單眼皮和雙眼皮的人所散發出的眼神一定不同,若您希望眼睛變得更大更明亮,可以選擇進行縫/割雙眼皮手術。


改善淚溝、眼袋


淚溝、黯沉眼袋令人感覺到老態,而且無時無刻看起來好像都很累的樣子,淚溝可以經由注射玻尿酸填平或是以雷射療程的方式處理;若您是眼周細紋太多者則可選擇進行眼部的電波拉皮回春療程。


至於眼袋,則可以外科手術來獲得改善,不但因仿間去除眼袋的手術方式繁多,專業醫師會依照您眼袋的成因再來判斷要以哪種手術方式進行較合宜。


 


Point2增加溫柔和善的眼神


 改善眼距會讓眼神變柔和的一種方式,東方人的眼頭大都較為狹窄,所以會建議進行開眼頭手術,讓眼形的弧度變得更佳、眼神柔和;相反地,您若是屬兩眼距離太近者則不宜進行開眼頭手術,可考慮進行眼尾加長手術。


 


彩妝


純真有神的柔和眼妝


 LG生活健康形象推廣部教育訓練副理Ken表示,韓國人喜愛乾淨的妝容,但是每一彩妝步驟決不馬虎,尤其柔和但帶有精神的眼神很重要,是塑造知性氣質的重點。


tips1內眼線畫出精、氣、神:自然也不會有多餘的線條感。


tips2小心僵硬外眼線:線條明顯的外眼線會失去純真感,所以使用鐵灰色或是咖啡色系較


     好,黑潮系的顏色比較適合搖滾系女孩。


Tips3最近韓國女性也能慢慢地接受煙薰眼妝,但依然會慎選知性氣質感的咖啡色系。


編輯推薦產品


1. CathyCat.大眼睛眼線液(10mlNT650


2.VOV.魔力電眼眼線筆(黑/NT580


3. LANEIGE.魔幻魅眼眼線液(3gNT650


4. CathyCat.舞彩繽紛雙效眼影(4g/NT790


 


穿搭



單色襯衫展知性


單色的造型襯衫深受韓國人喜愛,而且一定會搭配高腰窄裙,展現知性的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