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不敗!韓劇已經在台灣流行了將近10年,卻持續熱燒不退,尤其韓劇中女星的外型氣質、時尚穿著、彩妝風格獨樹一格,使得台灣女性對於韓流文化愛到發燒!不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尹恩惠,或是<貝多芬病毒>裡的李智雅,皆散發出濃濃的吸引力;想要變身成為韓系美女嗎?請您趕快跟緊《醫美人》的腳步,深入探討韓國美女的美麗撇步,打造屬於自己的韓國味兒。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緯來電視台


小編特選在緯來戲劇台首播至今快2年,但每每上檔必有高收視率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在台人氣指數高到破表,尤其劇中主角的美麗與帥氣外型始終深植人心,令台灣女孩兒想要成為韓系美女。


韓流來襲!我愛韓國女人!徹底變身為性感蔡貞安


本文感謝時尚魅力醫學美 容診所 醫師黃錦煒、時尚魅力醫學美 容診所 醫師何冠旻諮詢指導


微整形


注射填充物提升吸吻力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黃錦煒 醫師表示,性感的女性特徵為豐厚的嘴唇,但通常東方人的嘴唇較為單薄,最理想的上唇和下唇厚度比應為11.5(唇部輕閉時,上下紅唇部的比例),其實蔡貞安的唇型雖佳但還不夠豐潤,尤其是她的上唇不夠飽滿、唇珠不明顯,但比例是漂亮的;若您想要打造像性感女星蔡貞安一樣或者更豐厚的嘟唇,可以注入填充物的方式豐唇,不僅能夠讓嘴唇更顯性感,人中也會相對地看起來更立體微翹,調整歪斜嘴型、勾勒明顯唇線,同時能夠減少唇紋。


中分子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是少數能夠在生物中以相同結構存在的物質,所以不太會引起過敏現象,將中分子玻尿酸注射至唇部 後再由 醫師塑型,能讓雙唇更立體飽滿,不需動刀就能馬上立即看到效果,且玻尿酸在人體內停留的時間短,就會被人體吸收,不會有長期副作用的疑慮(不過唇部的皮膚薄、神經多,需要先上麻藥)。


維持性:3個月


由於唇部動作較多(例:說話、抿嘴唇、按壓等),使得該部的血液循環良好,代謝率也就較高,故填充物被自體的吸收率相對來說也較高;另外提醒您,雖然豐唇手術的危險性不大,但依然建議您事先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的討論諮詢,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彩妝


若有似無的裸唇感


LG生活健康形象推廣部教育訓練副理Ken表示,韓國女性崇尚自然感,就算要在彩妝上耍點小心機也要若有似無的呈現。


Tips1唇膏打底:這是創造自然乾淨裸唇的重要步驟,在選擇保濕防曬的護唇膏。


Tips2捨棄顏色深重唇彩:建議可嘗試使用唇膏/唇蜜合一的產品,有保護唇部作用也不會有黏膩感,呈現自然的光澤即可。


Tips3請先微笑:笑開之後再上唇部彩妝,這個重要的小撇步是為了撫平唇紋,很多女性會嘟著嘴呈O字型上唇彩,不僅無法均勻塗上也使得唇部皺摺更加明顯。


編輯推薦產品


1. CathyCat.親親我唇線筆(5gNT880


2.VOV.愛現嘟嘟嘴唇蜜(4.3gNT220


3.VOV.愛現光澤魅惑唇膏(1.2gNT250


4.skinfood‧唇&頰愛戀鮮果盒( 6gNT380)


 


穿搭


蕾絲圖案展性感


韓國人不像台灣女性敢穿得較露,但是他們會利用性感的蕾絲服飾,展現若隱若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