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不敗!韓劇已經在台灣流行了將近10年,卻持續熱燒不退,尤其韓劇中女星的外型氣質、時尚穿著、彩妝風格獨樹一格,使得台灣女性對於韓流文化愛到發燒!不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尹恩惠,或是<貝多芬病毒>裡的李智雅,皆散發出濃濃的吸引力;想要變身成為韓系美女嗎?請您趕快跟緊《醫美人》的腳步,深入探討韓國美女的美麗撇步,打造屬於自己的韓國味兒。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緯來電視台



小編特選在緯來戲劇台首播至今快2年,但每每上檔必有高收視率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在台人氣指數高到破表,尤其劇中主角的美麗與帥氣外型始終深植人心,令台灣女孩兒想要成為韓系美女。





妳有哪類韓系美女的潛質呢?本文邀請到知名命理老師鄭雅勻依據4大類型的韓系美女代表,為妳解析面相特徵及個性因子,趕緊先來測試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類的高麗妹!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緯來電視台|本文感謝鄭雅勻老師諮詢指導


 



Q:若妳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逛BELLAVITA,身著禮服的妳還需要一件配飾,這時店員推薦了4樣東西,妳會選擇以下哪一件?


A.昂貴貂毛披肩


B.精緻華麗腕錶


C.魚口9吋高跟鞋


D.輕柔的絲巾



選好了嗎?妳可知道從妳挑選的物件中,便可看出潛意識中你的性格與感情因子。


 


A.性感型的蔡貞安



性格


這類型的女性特徵為厚唇、唇線立體、唇紋較多,在個性上比較感性多情、重視感覺。


感情


在感情上多愁善感的妳,容易想東想西,願意為對方犧牲,但也因為這樣的緣故,婚姻較為不順。


 


B.氣質型的李智雅



性格


氣質型的女性特徵為炯炯有神的眼神,清楚自己的目標並且會努力地去追求,


眼神跟健康、心臟有關係,所以若您希望自己眼睛清澈有神,建議您多多運動。


感情


這類型的女性因為清楚自己的目標,所以在感情上也會比較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愛。


 


C.個性型的潤娥



性格


 五官立體是個性型女性的特徵,從顴骨、額頭、鼻子等部位皆立體分明、似外國人臉型,在個性上會比較固執,堅持自我本位,以自己的原則處事,較有統馭力,希望事情和人脈都能夠掌握在自己手中。


感情


在感情中屬於霸氣的一方,佔有慾比較強,若再帶有眼神銳利的特質,會令人感覺凶悍、婚姻會較為不順。


 


D.甜美型的尹恩惠



性格


甜美的人基本上臉型、兩頰都會比較圓潤,個性比較隨和、處事圓融,心就好比水一般擁有包容力。


感情


感情上比較順應緣分,溫婉的特質和體貼包容的個性受人喜愛。       


 


小叮嚀


  鄭雅勻老師表示,一般的韓系美女臥蠶大、下眼袋泡腫,多愁善感又多情,在兩性關係中感情大於理智,所以婚姻宮不盡理想,跟小孩的緣分較薄;另外她們的眉毛都偏黑,表示經濟獨立能夠自主,但眉型都比較一致平順、無稜角,所以性格上多數比較順從,婚後多數會放棄事業為家庭奉獻,建議讀者依照自己的開運需求取其優點,韓國女性雖然美麗具吸引力,但一些命相上的缺點就不需要刻意地改變成像她們一樣,還是以專業醫師的建議為主要的參考依循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