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演藝紅星、素有「大白鯊」之稱的陳今佩,從原來的體重120公斤激瘦到69公斤!近日被媒體追著跑的陳今佩,體型小了整整一半,看著媒體刊登的照片,想必大家一定發現,陳今珮的皮膚變得好鬆垮!到底用什麼方法可以讓她恢復光滑圓潤?本文邀請三位專業醫師為您解析3大重點部位拉皮,讓大白鯊成為美人魚的妙法。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賴永隆、徐永康整形外科院長徐永康、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黃錦煒醫師諮詢指導


 


內視鏡拉皮&傳統拉皮解決沙皮皺臉


  陳今佩快速瘦身減去肥肉,雖然身體變苗條了,卻造成臉部和身體的皮膚變得鬆垮,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賴永隆表示,以臉部的狀況來說,即將60歲的年紀,即便沒有減肥,臉的上半部在抬頭紋、上眼皮等部位,也會有皺紋和往下垂的現象,而臉的下半部,則會有法令紋增加、下顎肉向下垂等問題,再加上一下子瘦身,皮膚一定更鬆垮。


 


  賴永隆院長表示,以微整形改善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例如: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填充皺紋後,不但臉會變得很胖,注射量也非常大,不符合經濟效益,而電波拉皮因為皮本來就很鬆,所以效果不會很好;舉例來說,一件胖子穿過的衣服,如果未經過裁剪,如何給瘦子穿?所以建議陳今佩以傳統拉皮或內視鏡拉皮的方式來進行拉皮,但是要全臉使用同一種方式或是搭配使用,還需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因為雖然內視鏡拉皮很進步,但是對於嘴巴以下的皺紋改善有限,故傳統拉皮仍有其應用價值。


臉部部位還能細分為以下2


1.前額:眼以上的抬頭、皺眉紋、上眼瞼、眉毛下垂等問題,可將皺紋放鬆,切除多餘的皮膚,往上拉之後固定。


2.中下庭:法令紋、嘴角紋、脖子,手術方式是將耳朵前緣切到耳垂,到耳後緣再到後腦靠後腦勺的位置,掀開後筋膜縫緊,將多餘的皮膚切除,往上拉,耳垂到耳後有疤,但一段時間後可復原。


 


水刀抽脂&迷你拉皮挽救皺巴巴魚肚


  徐永康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徐永康表示,陳今佩減肥後雖然脂肪消了一大圈,但肚皮長期緊撐又快速變小的情形下,可能產生鬆垮現象,若想進一步達到更完美的S曲線,水刀抽脂加上迷你拉皮術,可以一次解決多餘脂肪和肚皮鬆垂的問題,而電波拉皮的對於腹部鬆垮的改善程度較淺,故不建議


 


傳統拉皮改造肥胖肉鬆下半身


  時尚魅力醫美診所黃錦煒醫師表示,陳今佩的肥胖程度屬高危險群,對於這樣的例子,其實不管做任何手術都相當危險,改造程序應是先減重(縮小食量的胃繞道手術也算是其中一種),再衡量皮鬆的問題,最後再進行體態雕塑;由於陳今佩的體型較大,瘦下後腹部、下半身的皮膚鬆垮程度高,只能藉由傳統拉皮來改善,切除多餘的皮膚再縫合,但此方式就必須接受全身麻醉,尤其像陳今佩的疾病史較多(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等新陳代謝疾病),術前的評估需要相當謹慎,才能減少手術過程的危險及引發併發症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