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今年是老人家忌諱的「孤鸞年」,許多新人仍然堅持在年底前完成終生大事,從婚紗的選擇到渡蜜月的規劃,細節全都必須完美無缺!本期《醫美人》找來多人口中「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完美COUPLEKevinCindy,請他們分享打造夢幻婚禮的甜蜜過程,並且告訴大家婚禮前必須進行的醫學美容療程以及密集有效的基礎保養,讓您在聖潔純白的誓言下,透露出毫無瑕疵的容顏。


text|張嘉育   刊圖提供|關島觀光局、台灣蜜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evin決定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Cindy結婚了,但距離婚禮只剩下60天!在這一個邁入另一階段的同時,為了讓親愛的人生伴侶留下深刻的甜蜜回憶,他一步步親手策劃適合倆人的夢幻旅程,不僅自己親手設計婚紗,還一起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要讓兩人幸福美麗的笑容,烙印在永垂不朽的誓言中;以下為他們倆人的60天婚前計畫,建議要搶搭年底結婚潮的新人們,也可以依照他們腳步進行規劃!


左手無名指上,有一條直通人心的血管,將訂情戒佩戴於此以宣示彼此的真愛,永銘在心;對於訂情之物-鑽戒,Kevin堅持挑選經典設計,款式簡約但珍愛價值高,他選擇了匠心獨運的Tiffany&Co.Tiffany Novo(主鑽重量自30分起),希望藉由Tiffany對愛情由衷的祝福與守護,讓兩人的幸福像春天的枝芽般美麗綻放。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Kevin關島觀光局、Tiffany&Co.Hearts on FireJust DiamondBVLGARI



 


編輯推薦!精選經典款式鑽戒


 除了夢幻的Tiffany之外,還有許多不同風格的經典款式,建議讀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形象,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婚戒。


 



Hearts on Fire.復古奢華的Repertoire


Repertoire復古奢華鑽戒,是Hearts On Fire的品牌經典款,具有高度人氣與辨識度;排列成環狀的小鑽環繞中心的主鑽,營造出優雅華麗的美感。


(主鑽自30分起,價格自NT$120,500起)


Just Diamond.優雅流線的花露美鑽


此系列以優雅的弧度環繞著美鑽,鑲台巧妙的設計成花朵般造型,彷彿一朵盛開的花朵,綻放七彩的美麗火光。


(主鑽自10分起,價格自NT$24,200起)


BVLGARI.藝術氣息的威尼斯鑽戒系列Giudecca


雙圈戒環鋪滿密鑲鑽石,獨特的花瓣造型戒台托映出中央單顆美鑽的璀璨,見證今生來世的永恆承諾。


(價格請洽各BVLGARI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