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今年是老人家忌諱的「孤鸞年」,許多新人仍然堅持在年底前完成終生大事,從婚紗的選擇到渡蜜月的規劃,細節全都必須完美無缺!本期《醫美人》找來多人口中「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完美COUPLEKevinCindy,請他們分享打造夢幻婚禮的甜蜜過程,並且告訴大家婚禮前必須進行的醫學美容療程以及密集有效的基礎保養,讓您在聖潔純白的誓言下,透露出毫無瑕疵的容顏。


text|張嘉育   刊圖提供|關島觀光局、台灣蜜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evin決定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Cindy結婚了,但距離婚禮只剩下60天!在這一個邁入另一階段的同時,為了讓親愛的人生伴侶留下深刻的甜蜜回憶,他一步步親手策劃適合倆人的夢幻旅程,不僅自己親手設計婚紗,還一起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要讓兩人幸福美麗的笑容,烙印在永垂不朽的誓言中;以下為他們倆人的60天婚前計畫,建議要搶搭年底結婚潮的新人們,也可以依照他們腳步進行規劃!








從事設計業的Kevin,研究了許多歐洲風格的婚紗,他認為歐式風格較為氣質典雅,為了讓新娘子感動地穿上他親手設計的婚紗,從設計手稿開始都不假手他人,挑選材質、親手縫製也都相當地耗費功夫。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New Kiwi BridalC.H wedding、西敏手工婚紗


 



編輯推薦!精選歐式風格婚紗


看到Kevin親手製作的婚紗,就瞭解到每一件禮服都帶著設計師滿心的祝福,


而且台灣人非常幸運呢!因為在這小島上的歐式風格婚紗選擇很多,以下2家為知名度極高的精緻歐洲風格婚紗,提供給您參考選購。


C.H Wedding.英式搖滾新風潮


適合有個性、有想法的自主女性,誰說新娘一定得呈現乖乖牌形象?




電話:02-2702-7685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3


網址:www.c-hwedding.com



 

西敏手工婚紗.古典浪漫甜公主


甜甜的、浪漫的婚紗風格,最適合靦腆的可愛女人。


電話:02-2587-51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號(中山北路口)


網址: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