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這句耳熟能詳的歌詞,正反應了我們的心情,似乎秋天的到來,總讓人的心情浮現出一股莫名的愁悵感,想要振奮起來卻又找不到方法,本文將告訴您如何轉換心情的6件事,讓您遠離秋天blue的魔咒。


1傢飾


家是心靈的避風港,家裡的裝潢和擺飾,會讓人的心情隨之轉換,只要小小的改變,就能帶來大大的不同,您可以換一換窗簾和壁紙、為牆壁重新上色、放一張新的地毯和抱枕,或為沙發換上不同花色的布套等,無論是鮮豔熱情的橘紅色系、自然清爽的藍綠色系、低調奢華的黑白色系、神祕高貴的紫金色系或是粉嫩繽紛的小碎花等,都可以為您營造出不同意境的感覺,轉換一下心情喔!



2 飾品


服裝可以影響人一整天的情緒,但不可忽視的是,其實飾品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和心情,為外形加分,比方說,當您購買了一組搖滾風式的手環和耳環,在衣著上您也會隨之調整,當天的心情也將有所不同;市面上的飾品材質很多種,其中蘊藏的學問也頗大,黃金、鉑、銀、鋼、銅、合金、鉛錫合金、水晶等,類型不同,設計出的款式也各異,就看您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好好裝扮自己吧!


 3 旅行

無庸置疑地,旅行絕對是改變心情的絕佳方法,尤其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班族們,最夢寐以求的事,就是到國外去旅行,看看秋季有什麼熱門節令的旅遊主題和地點呢?舉凡北海道賞楓、澳門香港吃秋蟹順便血拼、東南亞重溫夏季的蔚藍等,都是提振精神、犒賞自己的禮物,但是有錢不一定有閒、有閒不一定有錢的情況下,在國內旅遊,好好地規劃行程,也可以愉悅地放鬆心情喔!




4 換髮型


換髮型對女性而言,好像即將進行一場冒險,不知道達到目的地時,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其實,想要以換髮型來轉換心情的人,真的要非常謹慎,可別因為一時衝動,而毀了一整季甚至半年的心情,因此換髮型前,先要搜集好資料,哪一位設計師值得信賴?如何把握自己的風格?如果新的髮型能夠彌補臉型的缺陷更好,總之,換髮型之餘,別忘了髮質的保養,別讓毛燥破壞整體質感。


運動


時序進入秋天,晝夜溫差大的氣溫,讓人難以調適,也容易出現感冒的症狀,因此,建立運動的習慣,是強身健體的重要方式,此外,溫度逐漸降低,食欲卻會不知不覺地增加,為了預防還沒進入冬季就提前肥胖的惡果,勤於運動,才能一直維持好身材,運動能夠健康又能減肥,當然是提升心情的好方式了。



 詳情請見 醫美人第33期 十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