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無論您是準備面試的新鮮人,或是已在職場上努力打拼的上班族,請注意!好人緣的提升是必備的功課,這裡有5件事要提醒您,別忘了消除痘痘、除毛、改善髮質、去除臉上油光,並向體臭說bye bye


 


text︱施名玥 圖片提供︱H2OSWEET99LUX.多芬.kiehl’s


 


 


1(特殊設計)消痘


無論是滿臉痘痘或零星數粒大痘,都會讓人產生羞於面對人群的心理,進而減低個人魅力和自信,因此,預防和消除痘痘是好人緣必做的事。


好人緣指數:★★★★


 




H2O抗痘潔淨棉(NT980)


溫和潔膚配方加獨特纖維菱格織布,清潔肌膚去除角質並達到水油平衡。


 


 


 


2(特殊設計)除毛


多餘的毛髮是與人互動時「礙眼」的表徵,尤其當穿著比較清涼時,若被發現某些部位有不小心「露毛」的現象時,場面也會變得有點尷尬,不要以為只是小細節就忽略它,也許您的客戶或主管真的很在乎這件事!


好人緣指數:★★★




 


莎麗韓森3分鐘快速除毛乳液(SWEET99 會員價NT399)


S 美容書推薦,乳液塗抹於需要部位後,用沾濕毛巾和溫水清除即可。


 


 


3(特殊設計)改善髮質


油膩的頭髮不但影響外觀,還會出現異味,讓人望而卻步,而經過整燙或長久失修的頭髮,也會出現毛燥乾澀甚至分叉現象,讓整體外觀大打折扣,因此照顧好 秀髮,是提升同事對您好印象的重點。


好人緣指數:★★★




LUX鑽光感極致修護髮膜(NT229)


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具有卓越的補修能力,加強修護髮質,並散發奢華香氛。


 


 


 


4(特殊設計)去臉油


臉泛油光不僅自己覺得不舒服,也會帶給周遭人不乾淨的視覺印象,因此,適度勤勞地洗臉是每天必做的事。


好人緣指數:★★★★


 



多芬潔顏油慕絲(NT299)


卸妝油變泡沫可徹底溶解頑強彩妝,卸除睫毛膏,將殘妝從毛孔深處帶離。


 


 


 


5(特殊設計)體臭BYE


體臭是好人緣的大忌,尤其對於需要長年共處一室的同事、面試時必須近距離談話的主考官而言,好的味道是提升第一印象、維持人際關係的關鍵。


好人緣指數:★★★★★


 


 




kiehl’s香氛滾珠筆(NT1,200)


使用部位與香水相同,香味持久方便攜帶,有麝香、胡荽香、香草、葡萄柚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