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公開諮詢


<妻子的誘惑>命運大解析!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諮詢指導


圖片提供|八大戲劇台


 



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的韓劇<妻子的誘惑>精采指數結節攀升,高潮迭起的劇情走向深得觀眾的心,善良的女主角具恩才在遭受了好友背叛、被逼迫離婚流產、丈夫的謀殺之後,下定決心一步步地復仇,究竟劇中主角們的面相個性為何導致命運如此坎坷曲折、糾纏不清?本文邀請了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對於劇中韓星的諮詢一一作出解答,讓您能夠深刻了解到面相之於個性,而後影響命運的重大關係。


GTV戲劇台41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 PM 20:00-21:00


 


 


女主角具恩才



具恩才的煩惱


希望事業、愛情能夠兼顧平衡


 



諮詢項目


「救方也救圓」的塑小臉療程。


 


目標


打造鵝蛋臉,使得愛情運能夠更順利,免於被劈腿背叛、公婆疼愛。


 



Story


善良溫柔的具恩才為肉肉的方型臉,雖然飽滿的蘋果肌是嫁入豪門的特徵,但放棄事業進入富貴人家之後卻被虐待,以面相學來說,通常臉型較方的女性內心含有叛逆、具自我個性的特質,對她來說,完成自己的夢想會比關在家裡服侍公婆來得有意義。


 



改造重點


解決方型臉:具恩才的臉型較大且方,朱芃年院長建議可在兩頰肌肉處注射肉毒桿菌消除咀嚼肌。


消除肉圓臉


若是要長效型塑小臉,建議以雷射方式消除臉部脂肪,脂肪經溶解後,脂肪組織不易再增生,可望一次治療就達成長效維持的效果。


 


醫言堂


朱芃年院長另外補充,具恩才的鼻子自然而挺、比例佳,若讀者想要擁有「恩才鼻」,注射微晶瓷就能夠打造像她一樣的立體柔美感。


 


 



女配角申艾莉



申艾莉的煩惱


渴望合諧美滿的家庭。


 


諮詢項目


製造「蘋果肌」豐頰。


 


目標


打造飽滿紅潤雙頰,得到好人緣。


 



Story


滿肚子壞水的申艾莉費盡心機破壞別人的家庭,不擇手段只為達到自己的目的,面目可憎令人反感;以面相學來說,雙頰凹陷無肉代表財運差,做事徒勞無功,所以申艾莉才會不斷地為了金錢奔波,個性也令人討厭,難怪最後落得被趕出家門的下場。


 


改造重點

豐頰開運:朱芃年院長建議申艾莉能夠施打玻尿酸豐頰,看起來才不會太過凶悍、尖銳,能夠散發出較友善的感覺,除了讓自己臉型更完美之外,也為了招財、開運、討福氣。


 


醫言堂


申艾莉的鼻子比恩才鼻更挺更立體,如果想要打造「艾莉鼻」,可以在山根上增加注射劑量(微晶瓷或玻尿酸),如此也有開眼頭的效果。


 



男主角鄭橋彬


 



鄭橋彬的煩惱


因為個性軟弱,所以大部分的觀眾都討厭我。


 


諮詢項目


緊緻拉提的電波拉皮。


消除臉部贅肉的雷射溶脂。


 


 目標:


看起來較有精神,朝氣蓬勃的樣子比較不會被人唾棄「太孬種」


 



Story


被寵壞的孩子沒有擔當,不僅性格軟弱又容易見異思遷,尤其滿臉皺紋肉也下垂,絲毫沒有企業家第二代應該有的樣子,性格已經不好了,外貌又無可取之處,常被觀眾批為「最糟糕的男主角」。



 



改造重點


回復年輕朱芃年院長表示,由於鄭橋彬臉部脂肪堆積嚴重,整張臉看起來圓滾滾,再加上年紀的關係,自然而然地導致嚴重下垂,此時可以進行臉部雷射溶脂消除嘴邊肉,之後再配合電波拉皮,更能達到緊實肌膚、拉提的功效,減少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