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臉頰兩邊圓圓的小滷蛋嗎?您還在痛苦吶喊:「還我小V臉!」嗎?想讓臉頰回復年輕時的滑蛋美膚、緊緻小臉並不是無解的困難題,美約醫學美容聯盟總顧問醫師詹富盛將為您解答讓臉部回春的奧妙-雷射溶脂。



 


text美約醫學聯盟企劃部


 




藝人「台灣阿嬤」陳淑芳曾是紅極一時的當家花旦,無奈年近xx(保密),苦於歲月的無情摧花,困擾已久的大問題就是滷蛋臉,兩頰鬆垮的垂肉就如同是含著兩顆滷蛋,因為想再找回以前年輕時代的緊緻小V臉,就將這個超級任務委託給醫學美容界的資深名醫,進行了臉部雷射溶脂術。



 


療程進行式


步驟1填寫資料/諮詢


填妥基本資料後,請醫師在檢測脂肪後,建議適合的療程,在適當的區域範圍標示大小;諮詢是一個不能忽略的重要步驟,術前的深入溝通才能讓您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步驟2療程進行


1.卸妝洗臉,徹底清潔



2.畫線標定療程進行位置


3.消毒並在兩頰上塗抹麻醉藥


4.在標定的位置進行光纖雷溶


5.引流(脂肪液化後即可將其抽吸引流出來)


6.術後當天傷口大小(小於0.5cm


 



找回昔日的美麗自信


  據台灣阿嬤陳淑芳表示,雷射溶脂的過程稍微有疼痛感,但比想像中的還要輕微,術後包紮了3天以加速臉部的消腫,術後確實遵照醫囑,幾周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整個人容光煥發,看起來年輕許多,皮膚也變得比較緊實了。


  主治醫師詹富盛表示,陳淑芳臉頰的脂肪因下垂而累積在嘴角外側,影響美感甚巨,而傳統抽脂對於臉部這些細小部位實在是有其侷限性、較難使力,水刀抽脂也不適合於臉部這種小部位,在這種狀況下,就能顯現出雷射溶脂精雕細琢的特性,另外不只是滷蛋臉,甚至是眼袋面積這麼微小的部位,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程度,雷射溶脂都有一定的效果。


 


術後保養與維持7tips



雷射溶脂後馬上可自由行動,患部會出現腫脹及瘀血現象,腫脹通常在1周左右會陸續消失,術後疼痛感視個人不定;為了讓皮膚得到適當的收縮,以及皮膚與皮下組織的黏合,會建議您穿彈性衣壓迫手術部位。(若是只有臉部則不需要)


2雷射溶脂術可能發生的併發症及注意事項:雷射溶脂切口輕微出血、感 染風險極少發生、輕微皮膚麻木感及浮腫感屬正常現象,1個月~2個月後會恢復正常;其他部分,如對麻醉及藥物有過敏的危險性請事先告知。



3術後傷口以美容膠固定,洗臉後擦上外傷藥膏,請盡量保持傷口乾燥。


4術後的口服藥請務必按時服用,可減輕術後疼痛及腫脹情形、預防傷口 


發炎,於三餐飯後服用。


5術後追蹤,並預約下周復診時間。


6宜清淡飲食,避免太鹹的食物,少吃多運動才能長時間保持。


7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


幫助體力恢復。


 



詹富盛醫師


嘉義市 西區│美約醫學美容聯盟總 顧問 醫師


纖適美得醫美診所│美約醫學美容聯盟總 顧問 醫師│中華民國美容醫學學會會員│中華民國雷射醫學會會員│德國雷射美容技術進修│韓國電磁波肌肉肥厚治療進修│脂肪幹細胞移植手術進修│菲律賓植入物注射美容技術進修│美容醫學會「抗衰老醫學」全系列課程考核通過│纖適美得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諮詢專線05-216-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