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能夠事業成功、業績蒸蒸日上的企業家,多半擁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即成功幾乎是「七分靠人際三分實力」並且「人脈=錢脈」,雖外表不是成功的絕對,但和善的第一印象絕對是人際關係順利與否的重要關鍵;在了解如何打造財運亨通的挺鼻整形之後,莊家榮院長將緊接著告訴您,如何削出以合為貴的金行鵝蛋臉。


 



text|黃毓玲   圖片提供|知美整形外科


本文感謝知美整形外科院長莊家榮諮詢指導


 


雕塑臉形的削骨手術


想要打造一張漂亮的鵝蛋臉,什麼時候需要削骨手術?莊家榮院長表示,雖然現今流行的肉毒桿菌和雷射溶脂能達到瘦小臉效果,但這些微整形只能針對皮下肥厚脂肪與組織進行改善,對於天生顴骨突出以及下顎骨形狀不一的骨骼結構,就必須運用削骨手術,讓您永久脫離大餅臉以及國字臉的困擾了。


 


大臉成因決定變小臉方式


以下為不同的國字臉形成原因,並提供消除大臉的方式與比較。如果經由醫師判定國字臉的形成是因為天生骨骼架構所造成,其選擇永久改觀的削骨手術,才是的成為小臉的更本。


 








































 



削骨手術



施打肉毒桿菌



抽脂手術



適用對象



骨骼結構突出,無法用微整形改善者



因兩側咀嚼飢過度發達而形成國字臉者



因皮下脂肪肥厚影響外觀者



麻醉方式



全身





靜脈與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23個小時



20分鐘



1小時



手術切口



口腔內黏膜





耳後



住院時間



1







手術效果



永久改觀



暫時性,半年後須重複施打



持久性佳


                                                                            (資料來源/知美整形外科網站)


2種削骨術



經過醫師判定進行削骨手術,手術全程皆在全身麻醉下完成,削骨手術分為削顴骨手術與削下顎骨手術兩種,雙管齊下以達成以和為貴的金行鵝蛋臉。


 



種類1.顴骨消骨術


削顴骨手術開始前,會先在齒槽旁1公分左右的口腔黏膜處劃開一道約3公分(顴骨)或切口,這時削骨工具會將骨頭附近的軟骨組織剝離,再用特殊機械進行削骨,另外削顴骨手術必須在髮髻處的皮膚切開一道0.51公分的小切口,方便切骨與固定治療,這將比削下顎骨手術多一道疤痕。


 


種類2.下顎骨削骨術
顎骨角的外突,可明顯地在耳垂下方處,看到與摸到一個接近90度的骨角。而下顎骨削骨術是從口腔內劃出5公分左右的傷口,依據下顎角角度的需求,將直線削骨法分為兩段或三段,然後再用琢磨的器械將銳角磨平,即可達到理想的下顎角線條,其傷口藏在下顎骨角的下方,是個相當隱密且不易看見的地方。










































 



顴骨突出削骨法



下顎骨角削骨法



適用對象



顴骨突出、高或寬臉者



下顎骨角方正或國字臉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



手術時間



2小時



2.5~3小時



手術切口



口內兩側上齒凹槽黏膜3公分與耳前髮髻處0.5~1公分



口內兩側下齒凹槽黏膜處5公分切口



麻醉恢復時間



0.5~1小時



0.5~1小時



住院







恢復期



10~14



7~14



拆線



5





                                                                                (資料來源/知美整形外科網)


 


術後!注意進食



結束完削骨手術後,消費必須謹慎小心地照顧術後情形,莊家榮院長表示,由於削骨手術剝離的組織範圍較廣,為了避免術後臉部有過度腫脹的情況發生,醫師會在臉部包上彈性繃帶做壓迫固定,並建議在恢復期間喝牛奶、果汁等全流質食物。莊家榮院長也在此特別強調,術後飲食的注意非常重要,減低骨骼咀嚼次數,可有效避免術後的血腫與不適。


 


而固定臉部的繃帶將於兩天後取下,這個時後即可吃半流質食物(如:稀飯、麥片),至於何時恢復正常飲食?對此,莊家榮院長表示:「正常飲食的時間必須視恢復情況而定,一般而言都是在兩個星期之後。」


 


不論是進行何種部位削骨手術,它們的術後恢復期都比一般手術的恢復期長許多,女人愛美不怕流鼻水,而為了升官發財、事業順利消費者也必須拿出不怕辛苦不怕疼痛的精神,忍耐此段恢復期,並與醫生充分配合,早日復原,再次重回社交場合,建立更廣闊的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