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玻尿酸豐頰&下巴塑型


開運微調術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悠美診所、美商怡佳


本文感謝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諮詢指導


 


前言:


  在看完詹惟中老師提到幾個掌管財庫的重點部位後,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將針對鼻子、雙頰和下巴,告訴您快速開運的微調方法,它不僅能使五官更立體,好人緣也隨之而來,讓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解析!面相VS.財運


眉:濃眉且長,偏財運較好。


鼻:屬於財帛宮,掌管一生的錢財運,尤其高鼻子的人偏財運較佳;鼻挺有肉者個性進取、較有行動力,此特徵優於事業,然而東方人的鼻形較塌、較小,鼻尖處呈圓形,不像西方人的鼻子尖挺有立體感,就算是以化妝的方式修飾也有很大的限制。


頰:長痘表示可能會犯小人,凹陷表示福澤較淺薄一點。


下巴:下巴長者子孫運較佳,短者子女無助,有可能無人奉養。


 


 


 


開運微調術1:高挺鼻=完美事業運 


您明天有個重要的面試嗎?想要給對方留下完美的印象嗎?若想要快速的改變運勢,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建議您,將微晶瓷注射在鼻樑處的隆鼻方式將有增加鼻樑高度的效果,若是注射在鼻頭則可調整鼻型;注射微晶瓷的隆鼻方式不僅安全迅速,而且立即見效,只要10分鐘就能擁有可維持12年的高挺美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會擔心自己變得太漂亮。


 


2Steps‧微晶瓷隆鼻


Step1‧上麻藥


護理人員會先在您欲施打的部位塗上麻劑軟膏藥,等待大約3040分鐘的時間,便可避免注射時的痛感。朱芃年院長提醒您,在注射的過程中請您務必放鬆心情,若是過度緊張將有可能會導致注射後的瘀青現象。


Step2‧開始施打


在注射的過程中,醫師除了會針對個人的鼻型選擇針劑施打的位置,也會針對個人需求決定針數,施打過程約510分鐘。


 


5大優點


選擇注射微晶瓷的隆鼻方式有以下優點:


優點1.填充均勻


不會有顆粒狀物質殘留,從外觀表面看不會有凹凸的窘況,而且注射後質感硬挺,醫師可以直接調整塑型。


優點2.簡單安全,快速有效


由於不需動刀,只需要在真皮層內注射,避免了開刀手術的風險,注射後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的正常反應,通常1週後就會自動減輕


優點3.天然成分,與人體組織相容


微晶瓷的主要成份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人體組織相容性(至今在臨床上微晶瓷仍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的情況發生),組成成分中的羥基磷灰石鈣(CaHA)晶球體為標準的生物原料,是整形外科、耳鼻喉科與牙科常用的原料,在經過廣泛的研究證明其安全性後使作為生物原料的普遍使用。


優點4.舒適無痛感


注射方式就像一般打針一樣,僅有局部感到微脹疼痛感,一般顧客均能接受,而且不會有人工隆鼻的不適感


優點5.經濟實惠


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產品與整形外科之間,不僅價格較為便宜也能馬上看得到效果。


 


 



重要!回診追蹤


朱院長小叮嚀


朱芃年院長提醒您,注射後34天需回診追蹤,兩週內可以視情況再追加注射,注射後1週內請盡量不要戴眼鏡及避免碰觸防止變形,擤鼻涕時也請使用較輕的力道, 1週後就能回復正常生活習慣;另外1週內也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到蒸氣室、烤箱等溫度較為不穩定的場所。



 


開運微調術2:飽滿蘋果肌+豐厚下巴=錢財滾滾、福氣來!       


 


 


您對擁有蘋果肌的人是否印象深刻又良好?尤其當他們笑起來時,水嫩飽滿的兩頰都令人想要捏掐一下,再搭配黃金比例的下巴,如此完美的組合加上飆升的自信心,從此便決定了100%的福氣!


 


玻尿酸豐頰‧得人緣


  有些人的雙頰總是凹陷,即使吃再多也無法膨起來,雙頰凹陷無肉,看起來就是勞碌的「衰命」,在命理學上也代表中年辛苦、財運差,做事徒勞而無功的表徵,朱芃年院長建議您,最安全快速的方法便是注射玻尿酸豐頰;玻尿酸(Aluronic Acid,亦稱透明質酸,為濃稠狀)是一種多醣體,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透過「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治療部位(真皮組織中),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的雙頰。


過程2Steps 


Step1‧上麻藥


由於針頭侵入一定會有痛感,因此施打前會塗抹麻藥,而有少數治療對象會在注射後感到輕微短暫的不適,但此不適感很快便會消失不需過於擔心,塗抹麻藥後需等待3040分鐘即可注射。


Step2‧注射&塑型


在注射玻尿酸至雙頰後,最重要的即是醫師的塑型工作,大約510分鐘就能完成;但若是治療過程有因緊張或其他原因造成晃動,可能會在治療部位有瘀青現象,其餘可能發生的暫時性副作用還包括注射部位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的正常反應,但這些現象只會持續12週,很快就會恢復。  


 


下巴塑型,福氣又安康


  111是最受歡迎的臉型黃金比例,也就是從額頭到鼻根、鼻根到鼻頭、人中到下巴三段皆為等長,甚至長輩不斷的告訴我們:「下巴長一點、戽斗是好命!」


朱芃年院長建議您,最安全快速的方法便是注射玻尿酸,除了可增加下巴的長度外,還可依喜好雕塑出適合妳的下巴形狀,無論是鵝蛋臉的優美弧線或是瓜子臉的秀氣尖下巴,只要10分鐘,輕輕鬆鬆讓妳變臉成功。


(註:施打玻尿酸下巴塑型和豐頰過程相同。)


 


 


注射玻尿酸3大注意事項


1.玻尿酸注射維持期約在1年左右,實際情形因人而異,建議您術後避免碰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


2.若您是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適合施打玻尿酸。


3.提醒您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注射後34天可以回診追蹤,2週內可以視情況追加注射。


4. 1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到蒸氣室、三溫暖等溫度穩定的場所。


 


微晶瓷VS玻尿酸 


  朱芃年院長建議,在微晶瓷與玻尿酸的選擇上,可以欲改善的部位及塑型喜好作為考量。


差異


  微晶瓷的質地比玻尿酸硬一些,以塑型來說,注射後質感較硬挺,效果較為立體,維持時間比注射玻尿酸來得久;而玻尿酸的質地較濃稠柔軟,效果自然比較柔軟,若想要更進一步的評估,可以聽 從 醫師建議以及參考案例照片。


 


4大共同優點
1.注射完後不需要恢復期,不影響正常作息。
2.
與人體組織有相容性,而且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3.
微晶瓷和玻尿酸都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4.注射完後醫師會馬上調整塑型,過程簡易快速,能夠馬上看到效果。


 


 



不可不知!分針較安心


朱院長叮嚀


朱芃年醫師提醒您,無論是使用玻尿酸或是微晶瓷注射,都能在適當的劑量與正確的施打過程中得到相當的效果,但若是施打的劑量不精準,或是施打過程有瑕疵,甚至使用了不合法的原料,那麼除了無法得到預期的效果外,更令人憂心的是健康安全問題,尤其現在已有許多人有分針的觀念,因為共用一隻針體或是擺放兩周的針劑造成潛在性或細菌微生物感染的機率都非常高,更別說愛滋病傳染等可怕的問題,在此提醒您,共針是相當具有安全疑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