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傷系小物


輕輕安撫你的心


New goods comfort your heart


 


text/張嘉育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處於高壓壟罩之下,無形中便產生許多烏煙瘴氣的情緒氛圍,為了讓現代人的心靈多個出口,各家品牌紛紛設計不同形式的療傷系物品,以安撫每一顆受傷以及寂寞的心,不僅是讓生活中多一份小小的樂趣,也讓心情得到適當的慰藉。 


 


電郵寵物PostPet  打造100%幸福指數


來自日本的高人氣電郵寵物,為你限時專送幸福郵件!每一個So-net會員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電子寵物為自己服務,逗趣可愛的收送信畫面增加使用上的趣味性,平時主人可對寵物做出撫摸、拍打、洗澡、餵食等動作,培養主人與寵物的緊密情感,寵物還會把外出心得寫成秘密日記與主人分享,甚至還能為它們購買道具裝潢房間。透過主人與寵物的互動,寵物會發展出不同的個性,與你分享點點滴滴的生活,成為最貼心的好朋友!


http://www.so-net.net.tw/



 


ELMO.說唱逗笑樣樣行 最貼心的陪伴關係


與日本同步熱賣的第四代ELMO玩偶,穩坐銷售Top1位置!它會翹著二郎腿、坐在它的專屬小藍椅上說故事、講笑話、玩遊戲及唱歌,活潑生動的肢體動作及表演,帶給大家歡笑,ELMO無疑是生活中最貼心可靠的朋友,軟綿綿的觸感,抱起來也很舒服,也有溫暖心靈的作用呢!


 


PlazaELMO LIVE NT2,999


 



歡樂製造機Happy氣氛無上限


煩躁時可以隨時來一顆口香糖解解悶!風行世界的法國繪畫玩偶BARBAPAPA      兩手捧著炙熱的大愛心,傳達滿滿的關懷,臉上的微笑曲線更是永遠為你展露,不僅為各種party增添歡樂,也能使朋友家人之間互動更多、製造話題,可愛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鮮豔的配色也帶來更多繽紛的氣氛,一看到滿臉笑容的BARBAPAPA,自己也會不自覺地開心起來。


 


PlazaBARBAPAPA口香糖機巨無霸 NT590


(另有販售口香糖補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