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kin


能夠撫平歲月痕跡的美麗祕密


電波拉皮


textWhite


圖片提供|環球唱片


 


BOX



每個人心目中完美女人的形象有千百種,有人喜歡氣質女星、有人欣賞性感女神、有人偏愛骨感美女、有人則迷戀豐腴的體態。一樣米既然可以養百樣人,完美女人的審美眼光當然也大異其趣;就拿爵士女伶黛安娜克瑞兒來說,雖然不是那種讓人馬上驚豔的第一眼美女,但她如微風輕拂過的嗓音,以及豐腴甜美的形象,也迷倒了許多人,讓她成為集葛萊美獎榮耀與全球銷量榮寵於一身的當代美聲天后。



 


前言:


  完美女人並非青春永駐,一旦年華老去,皺紋慢慢爬上臉頰,發覺嘴角多出兩塊嘴邊肉、出現雙下巴,難以對抗的地心引力,讓再美的女生也會感嘆歲月的殘忍無情。尤其像黛安娜克瑞兒這樣肉肉、豐腴的長相,兩頰的肉尤其容易隨著時間而下垂、鬆弛,而惱人的雙下巴更是無所遁形、怎麼也遮不住;若是妳也像黛安娜克瑞兒那樣澎皮,開始出現下垂、鬆弛的臉頰老化現象, 陳美齡 醫師建議,妳可以選擇電波拉皮來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的現象。


 


電波拉皮.嘴邊肉、雙下巴剋星


  電波拉皮Thermage Therme Cool是利用頻率600HZ的無線電波均勻準確地加熱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經由重點區塊治療緊實的效果,可以使法令紋變淺,改善嘴邊垂垂的兩塊肉,以及拉提下巴,重塑下巴線條,改善雙下巴,讓我們的臉型更立體。另外,電波拉皮還可以拉提其它下垂的組織,(例如:火雞脖子、鬆弛的蝴蝶袖、鬆弛的腹部及臀部),尤其是生產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作電波拉皮治療。


電波拉皮可以讓關鍵區域的皮膚緊實,產生非手術性拉皮效果。(例如:在額頭與眼周附近的皮膚做治療,對於下垂眼皮有拉提的效果,可以恢復原有的雙眼皮,讓眼睛變大、變得更有神。


 


 


 


 


 


新技術.效果&舒適度UP


BOX



資訊站


由於電波拉皮作用直達皮下脂肪層,非常深層,所以治療時會有短暫受熱刺激感,為了保護表皮層且提高舒適度,探頭內會噴射冷媒以降低表皮溫度,減輕疼痛感;另外電波拉皮技術隨著科技進步,操作方式日漸改良,不但疼痛感降低,且拉提效果來得顯著。新治療探頭的研發,從最初的1501.0cm2,進步為4501.5cm2,到現在3006009003.0 cm2,較大面積的快速治療探頭,提升了治療速度,並且明顯的減少病人的疼痛感。



 


二合一雞尾酒療法


  年輕肌膚會老化的原因,不只是地心引力及真皮層之膠原纖維與彈性纖維之流失,另一種造成臉部皮膚鬆垮的主要原因就是往下拉的肌肉張力大於往上提的肌肉,使眉毛、臉頰下垂,看起來會沒有精神,呈現老態。這時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來放鬆往下拉的肌肉而使往上提的肌肉產生明顯的加分作用,進而產生全臉緊緻拉提的效果,這樣的治療方式,解決了眼尾的下垂問題,讓眉眼間距有些微拉提,也改善臉頰的下垂煩惱,微量的注射之後,不但不會面部表情僵硬,還讓人看起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神采奕奕,年輕許多。



  若是對於緊緻拉提效果想更持久的人,可選擇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素的「二合一雞尾酒療法」;先進行電波拉皮後,再注射肉毒桿菌素於下拉肌的部位,除了消弭動態紋,對於更深層的靜態皺紋也有很好的改善,術後效果結合了肉毒桿菌素的快速見效,同時又加乘了電波拉皮更長效的維持,可謂一舉數得。


 


施打玻尿酸.臉皮鬆垮Out


  臉部皮膚老化和臉部脂肪流失有關,這也是為什麼BABY FAT通常只出現在嬰兒或年輕女孩身上;有些覺得自己肉肉的、拼命減肥的人,反而會在快速瘦身後,導致臉頰鬆垮,或是法令紋明顯、出現憔悴的眼溝、明顯的細紋,整張臉鬆垮垮只剩一張皮、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的肌膚。這都是因為不當的減肥,脂肪過度流失,反而讓臉頰凹陷、皮膚失去支撐彈力,美貌大打折扣,有了未老先衰的苦命感。


 


大分子玻尿酸SUB-Q


   陳美齡 醫師說:「纖細的身材,固然是一種美麗的追求!但是減肥應該循序漸進,不應該追求速效,若是因為過度減肥,而導致臉頰大範圍凹陷,可以選擇施打大分子玻尿酸SUB-Q來改善雙頰的凹陷。」尤其很多女性朋友過了 30 歲以後,眼睛下方的凹陷愈來愈明顯,看起來很憔悴,怎麼保養都沒有用。利用大分子玻尿酸直接注射在骨膜上方,打造蘋果肌,除了可以解決眼睛下方的凹陷問題,也會讓淚溝、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讓臉部的整體感顯得更年輕貴氣。


  大分子玻尿酸SUB-Q,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效果可維持兩年左右,雖然必須重複施打,但優點是安全,且術後只有兩個針孔般的小傷口,不需要恢復期,術後的腫脹也不明顯,台灣的消費者接受度頗高。


 


最小分子玻尿酸Vital


  針對全臉的鬆垮拉提,則可以選擇玻尿酸最小分子Vital來填充注射,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改善因老化或過度減肥而引起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流失,由於有高度親水性及流體性,平均地施打於全臉,經過適當地按摩可以形成均勻的皮下緊緻密度,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彈力;然而Vital與其他玻尿酸分子不同的是,它需要經過23次的注射,且每次注射間隔約一個月,維持時效約半年。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