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駐顏有術 亮麗出擊 王彩樺


be more confident


 


引言:


育有兩個寶貝孩子的辣媽王彩樺,跑遍各大綜藝、遊戲與談話性節目,在演藝圈如何努力工作、保持美麗又身兼母職?為了在螢光幕上呈現出更好的演藝風采,她以安全又不危險的微整方式留住青春、美麗,增添自信,讓自己成為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Text / 黃毓玲       圖片提供 / 王彩樺


 


在螢光幕前總是活潑大方、笑臉迎人的王彩樺,話匣子一開什麼都能聊!加以敬業、親切、不耍大牌的工作態度,而被網友封為「樺神」。在廣受觀眾的喜愛後,她更是抱著「勇於挑戰、絕對敬業」的態度與自我要求,完成各節目的需求。


身為一個藝人,王彩樺在娛樂觀眾的前提下,自然有許多「超級」任務要完成。好比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跳熱舞;拍戲要熬夜;通告一改作息跟著大亂,但是一進攝影棚又得拿出百分百的專業精神製造「笑」果!這樣的專業精神在談到自己的微整經驗時,也更能為大家做出生動活潑的現身說法。


 


保持開心與美麗 咬著牙也要對疼痛說bye bye


王彩樺首先動了手術將鼻子墊高一些,整個人便跟著光鮮亮麗起來,通告量也隨之增加,更受觀眾矚目。自己想都沒想過,一個小小的改變,居然對自己的演藝事業帶來重大的契機!而每個女人抗拒地心引力是件苦差事,所以臉上的皮膚總會慢慢放鬆投降,讓嬌美的臉龐顯得無力、失神!於是彩樺選擇了電波拉皮,讓自己的小臉緊實嬌美。說起電波拉皮,她以真人實證的誠懇,說出「即便抹了麻藥也還是很痛」的真心話。不過 一兩 個月後,效果漸漸顯現,而且超乎想像的好!螢光幕前看起來緊實吹彈可破的臉孔,實在讓人開心。


 


其實王彩樺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怕痛」是一大心理障礙!當年在生孩子之前,就因為極度怕痛,讓她做媽媽這個天職感到猶豫不決,而做了非常多的心理建設。現在,在看到電波拉皮的驚人效果後,即便還是怕痛,她卻還想去做全身的拉皮。由此可看出微整型的驚人魔力,而她也會拿出面對演藝事業的那股拼勁,咬著牙對疼痛說拜拜!除了電波拉皮,王彩樺也嘗試了施打肉毒桿菌,讓自己的雙頰消瘦而迷人,未來還想做隆乳手術,使自己在螢光幕上有更驚嘆的演出與迷人的魅力。


 


 


辣媽勤保養  家庭互動更健康


除了做微整的療程維持美麗之外,平日閒暇之餘,彩樺也會做美體SPA、三溫暖來釋放工作壓力、保持苗條身形。她認為藝人就是靠臉吃飯,如果天生沒有一張祖師爺賞飯吃的臉,那麼後天就更要靠化妝、保養來補強,由於拍戲時常有連續兩三天都不能卸妝,所以她對平日的肌膚養護更是不能馬虎,平均三至五天就會敷一次面膜,時常吃蔬菜水果與中藥補品,讓自己時時刻刻光鮮亮麗,但是為了照顧可愛的兩個寶貝,自然無法經常進行這種全身照顧,陪孩子的時候就會多多出去郊外踏青、騎腳踏車,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與循環,還會拉丈夫一塊做美容保養,增加自己和家庭親子的互動,成為一個健康美麗又勤奮的辣媽!


 


自信就是美


外表的改變,讓王彩樺的演藝事業有了突破,帶來的是信心、愉悅,和自我魅力的體現。「我覺得女生就是要有自信心,女人多愛自己一點,花點小錢讓自己開心又美麗,何樂而不為?」彩樺笑著對讀著說,「人開心就會增加自信心,自信來好運也跟著來!」


不諱言自己在臉上「動手動腳」,王彩樺大方又自信的為我們讀者公開她的微整型心得,分享他親身經歷的過程。感謝她,也祝她演藝事業更上層樓,而她的美麗自信,更是我們可以效法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